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新北市鶯歌】東街日本料理 - 鶯歌店NEW ,黑鮪魚前腹特價一塊$150!!假日沒預約根本吃不到~~~(附菜單/現場黑鮪魚影片)


只有這裡可以吃到一片特價$150的黑鮪魚前腹肉!!!
今天老闆特別買了一隻完整的東港黑鮪魚來現場分切,現場的感覺真的超有感~~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超大隻的黑鮪魚,一隻可是約200多公斤!!
一隻成本就要2、30萬,聽說這次因為颱風影響,每隻售價又多了八九萬,
這一次聽說黑鮪魚特價完全沒有賺錢,大家可是要把握機會,原本一小片要價$350-500的售價,在東街日本料理特價一片 $150,活動僅到 6/7 。




此為東街日本料理的部落客聚餐活動

▼東街日本料理鶯歌店,是在三月份新開幕的直營店,也是東街日本料理最大間的一間分店喔~ 光是前庭的停車位,就很夠停,旁邊還有一個東街專屬停車場,來這裡停車相當方便!
(下面我們來都是滿的,好險還有第二停車場~下圖為散會時拍的。)






▼東街日本料理- 鶯歌店,沒有提供刷卡服務,請大家特別留意,記得準備現金。





▼ 在店門口外面有一張所有單點菜單的目錄供大家參考。(文末有詳細菜單)





▼另外還會寫上當天新鮮的漁獲。




▼今天的重頭戲,連媒體記者都特別前來採訪,這一尾東港黑鮪魚可是得來不易,非常昂貴!! 一般的鮪魚可是沒有那麼大尾,大概至少要四個男生才扛得動吧。




▼師傅現場分切當日捕獲的黑鮪魚,完全正新鮮!!



【現場影片】





▼你看看下面的黑鮪魚腹肉!!! 看起來油花好美~~~~~~




▼下面這一塊可是很珍貴,油脂最最最豐富的地方,黑鮪魚身上僅有兩小塊!!
這油花真的細緻到不行,這用手抓應該很容易滑掉。



【影片- 前腹肉部位介紹】




▼分切完的黑鮪魚骨在一個身高約180cm的師傅手上,他也差點拿不動,
超級碩大,這些魚骨不知道還有什麼作用,大到根本塞不進鍋子吧~?




▼哇哇哇~~這幾塊都是精華中的精華,號稱黑鮪魚黑金的前腹肉,非常昂貴的部位。
看起來真的跟和牛的感覺好像呀!




▼現場的客人們每個人都來喊,有人一次點十片,有人一次外帶三十片。
直接特價一片就是 $150,下方就是十片 $1500。




▼下面也是外帶十片的客人,我問他們這樣買1500划算嗎?
女客人睜大眼睛跟我說:超級划算的!外面這樣都要賣 $4、5000。
他們超級心滿意足,每個人都好嗨呀,哈哈~




▼假日的東街日本料理不管是哪一家店,都一定要預約,因為都會像這樣。。爆滿呀!






▼東街日本料理鶯歌店裡面最棒的是有好多包廂~
每一間包廂都有最好的採光,下面是最大的一個桌子,可以容納22個人。
沒想到平價的享受,卻享有這麼雅緻的裝潢。




▼不難看到這次東街裝潢改頭換面,請設計師特別設計的圖樣讓人耳目一新。


▼下面這三幅也很有特色吧~ 多了一些年輕設計的感覺。




▼東街料理的冰箱櫃子裡總是可以看到非常豐富的生魚片,
這都是店家親自到基隆去採買的,所以論新鮮度是一級棒~
上次在竹北吃到生魚片,就覺得非常喜歡!!!







以下菜色為十人合菜 $8000菜色,再加10%服務費。
(黑鮪魚部份皆須額外加點)


生魚片特上干貝 (皆有五色刺身,黑鮪魚另計)








▼干貝碩大,非常甜,加上炙燒香氣真是非常推薦!!一顆分切成一半還好厚,覺得心滿意足!!




▼除了黑鮪魚之外,有我最愛的紅甘和海鱺魚!!(這兩款白魚都是我的最愛~!!!)
紅甘和海鱺魚在生魚片界都是不便宜的刺身,因為他們口感帶點Q脆,而且又鮮甜~
帶著剛剛好的油脂讓我非常喜歡,這裡給的十人份也滿大方的,比起我們去外面吃份量多很多~大家都很夠吃喔! 這次加點的黑鮪魚刺身是老闆特別加碼,大家趕快趁著特價前去品嚐,一片特價 $150!! (黑鮪魚一片$150僅特價到2015/6/7,特別留意喔~)






黑鮪魚上腹肉 (單片特價 $150,活動僅至2015/06/07)
註:此盤不含在八千元合菜之中。

超級肥美的油脂,我想連說都不用說就知道他有多昂貴!!!!!
前腹即是日本人稱的"O-toro",是所有生魚片裡面最頂級的部位,油脂最高含量可達90%~
並成網狀般的均勻分布、色澤呈現粉嫩的粉紅色,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蘿蔓海膽鮭魚卵/小菜

一整盤也太太太 OVER!!我真的是覺得太華麗了~~~ 連出這兩盤真讓人直呼享受!
目前是加拿大的海膽





乾煎沙朗牛排(澳洲)

非常簡單的燒烤牛排,加上特調的胡椒醬,讓我吃了好幾塊,
而且他都分切好了,讓吃合菜的朋友們方便分食。 搭配紫洋蔥格外對味喔!






鯛魚薄切火鍋一品


貼心的將新鮮鯛魚,去骨切片,而且放上超大一盆的火鍋料,一上桌都讓所有人震撼了!!
哈哈,超~大~盆~!!!
蔬菜豐富滿滿的,還有白蝦、烏骨雞、扇貝、新鮮的鯛魚切片
(你有看到鯛魚頭嗎?這樣才能確認不是冷凍鯛魚片麻~),光是這一鍋就吃不完啦。








綜合炸蝦天婦羅


我超愛這一盤,哈哈,因為麵衣極為酥脆不含油,炸地瓜、芋頭還有茄子我都好愛~
最後都我掃盤,因為沾上蘿蔔泥醬油好對味!
 


小鮑魚甘露

利用九孔鮑(小鮑魚)和新鮮蔬菜們加上醬油燉煮的好滋味,
有點台菜拼盤的呈現也挺氣派,蘿蔔燉煮得很入味,小鮑魚彈牙又Q軟,
我覺得熟程度剛剛好! (不過吃到這真的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明瑪帝王蟹

怎麼會八千元的桌菜有帝王蟹啊啊啊啊啊啊~~
我上次吃帝王蟹是一萬二一桌耶 XD
這裡真的太敢了啦!!!(我上次在別間真的吃一萬二一桌才有耶~)
這裡的帝王蟹都幫你處理好了,還加上明太子美乃滋焗烤,
還好吃這個不會占胃的空間,一下子就吃了三隻 (嗝~)







烤食魚 (午仔魚)

糟糕,已經飽到一個不行,我連魚都沒吃到~~~
我看同桌友人吃得津津有味,忽然覺得羨慕!!
這裡的魚都是店家親自從基隆新鮮採買的,所以新鮮度真的完全不用擔心~



(菜都還沒上完ㄟ...............)


御用握壽司

一整個華麗過頭,居然沒拍到全景.......
裡面有牛肉握壽司、比目魚側緣握壽司還有炸蝦天婦羅花壽司、星鰻握壽司、炙燒鮭魚握壽司。

每次的握壽司都會不太一樣,主要還是看餐廳當天食材來做,也會依照你訂的合菜價格來出菜,這次的牛肉上面還有食用金箔,要是請客真的是非常體面! 店家很聰明,知道大家吃到最後都飽了,所以握壽司比較晚上,就是方便大家打包。 (哈哈)









四季食蔬

剛好這季節盛產蘆筍,我喜歡蘆筍,有加高湯調味,覺得非常鮮甜!
還有加了好多小貝柱,最後補充纖維質很不錯。




餐後甜點 (綠豆湯)

每次的餐後甜點都不太一樣喔~今天是清涼的綠豆湯。


最後我們一桌朋友吃得好飽足,各位朋友也趕緊預約試試看。




結論:

東街日本料理真的是一間非常平價的日本料理,他比較像是台灣風味的日料,會非常符合大家的口味,尤其是長輩非常愛這家,你光看這些合菜的款式,就知道完全符合長輩要的體面、華麗,看了高興!而且價格硬是比外面的日本料理便宜這麼多,受歡迎的程度真的是不用懷疑,之前他們都主要在新竹發展,也是常常客滿,現在用新竹的價格開到了新北鶯歌還有台北,餐點內容和價錢都一樣!之前聽台北的朋友說真的相比之下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我們這樣一頓不含黑鮪魚,一桌是八千+10%服務費,一個人九百有找喔~
他們還有無菜單料理,有300/500/700/1000/人的價位(兩個人也沒問題~),如果吃合菜也可以客製化,都可以是先聯絡,相信光是看到這樣的桌菜,大家一定會很心動的,要是我爸媽他們來新竹我也會帶他們到東街吃飯!




東街日本料理-鶯歌店

官網:http://www.toukai.com.tw/
FB:https://goo.gl/TXnxPV
店址:新北市鶯歌區永明街58號
電話:(02) 2679- 9595

註:有免費停車場、無刷卡、有包廂、可預約


邀約體驗文


延伸閱讀:

【竹北餐廳】東街日本料理 - 冬季限量大明蝦火鍋 雙人 $329,生意非常好~ 還有超厚新鮮生魚片!(附菜單)


【單點菜單參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