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小資女孩一週便當】咖哩鳳梨雞丁炒飯 影音版- Penny簡單123上好菜 ^^


做便當一點都不難,昨晚沒吃完的剩飯拿出來吧~~
加上冰箱的食材,一起清一下!!!
簡單的咖哩鳳梨雞丁炒飯只要先把食材都處理好,做菜時間是非常快速的喔。
(是說有哪一道很花工夫?沒有,都很easy!做個便當弄得神經兮兮很不好,放輕鬆。)



歡迎加入我的 ‪‎Line‬,可以收到Penny即時的最新訊息也可以隨時互動。Welcome! ★http://line.me/ti/p/%40yhf0193p (用手機line點取)





將我們一週準備的時才拿出來喔~
把所有的食材都切成丁狀 (大小差不多即可,香菇要大一點炒了會縮水。)

炒飯炒到最後,調味加上咖哩粉調味,超級香噴噴的咖哩粉用來炒飯超好用!
立刻讓你的炒飯化身異國料理,美味加分! (小心勿失手,以免滿嘴苦味~)




【影音版】 << 直接看影音版,做菜好簡單






加入我的 ‪‎Line‬,可以收到Penny即時的最新訊息也可以隨時互動。Welcome! ★http://line.me/ti/p/%40yhf0193p (用手機line點取)
★ 官方Line ID:@yhf0193p




ㄧ週雞肉便當菜單:

一週便當準備篇
花椒雞腿排便當 
照燒雞腿排便當 
咖哩鳳梨雞肉炒飯 
糖醋雞肉便當 


[Penny×friDay聯名製作] 更多本集產品→

【日本iwaki】超輕薄耐熱玻璃保鮮盒 http://hyperurl.co/i2nts1

更多friDay商品 http://hyperurl.co/3cdua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