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團購甜點】波納爾Bonheur - 口感濕潤澎鬆的法國甜點貴族舒芙蕾,雲霧般的幸福口感


波納爾的舒芙蕾是完全沒有加入麵粉、發泡粉…等添加物,完全以細緻蛋白泡泡,支撐整個主體的膨脹,只要濕度跟溫度或突然的天氣變化,就會影響舒芙蕾的膨脹程度。沒有其他添加物,所以用料幾乎是一般蛋糕的兩倍,如此細緻的甜點,價格其實很平實,接著就來品嘗看看這嬌貴的波納爾舒芙蕾。


波納爾官網:http://www.bonheur.com.tw/



此篇為波納爾Bonheur合作體驗。



紅通通的外包裝加上精緻的花朵圖樣,簡約大方。
裡面有一個顏色比較特別,絕對打開會是與眾不同的。




波納爾的舒芙蕾蛋糕材料都在上面,非常簡單,非常實在,其實最重要的是功夫!!
因為舒芙蕾蛋糕真的沒那麼好做,它裡面沒有加麵粉,等於是說用蛋白撐全場,
我之前自己打發過蛋白,我真的覺得有難度呢~~ 因為我打發失敗了 >"<



首先我要先試試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濃情巧克力(大) $360


蛋糕很輕,很好切,大家就小心別打翻,
波納爾舒芙蕾蛋糕的口感很輕盈,
我第一口感覺就很像在吃棉花糖,是濕潤的棉花糖那種感覺,
含在嘴巴中,就融化了~ 輕輕的,香甜不膩的。

內容物:鮮奶、雞蛋、砂糖、奶粉 、乳酪、奶油、巧克力、可可脂






香醇咖啡(大) $360

利用手沖咖啡製做的咖啡口味,就是大人口味的咖啡蛋糕,
有點咖啡苦澀還有濃郁的咖啡香氣,這款用烤的香氣會更迷人喔!
內容物:鮮奶、雞蛋、砂糖、奶粉 、乳酪、奶油、現沖咖啡液







極致焦糖(大) $320

有著焦糖香氣,我覺得這一款直接吃冷藏的最美味,
焦糖的味道比起原味多一份濃郁感的焦糖香氣,突然感覺好想吃布丁 :P

內容物:鮮奶、雞蛋、二砂糖、奶粉、乳酪、奶油




經典原味(大) $320

除了巧克力之外,最想再來一盒的就是原味!
不知道為什麼,最簡單的原味卻很討喜,
簡單的鮮奶、雞蛋還有奶粉和乳酪等等的食材,就能造就如此甜美的蛋糕,
一般在餐廳吃得舒芙蕾是會消泡的,澎澎鬆鬆的模樣只有一開始,
而波納爾的舒芙蕾不會消泡,但是一樣輕柔,一樣澎鬆~
內容物: 鮮奶、雞蛋、白砂糖、奶粉、乳酪、奶油



 金箔~香醇咖啡(大) $560

最後這一款就是外包裝特別是深咖啡色,原來裡面有加食用金箔!!
外面一小小罐就要兩千多的成本,灑在蛋糕上面真是貴氣逼人~
親愛的媽咪會喜歡這款吧!! 媽媽都喜歡金子金黃閃爍的感覺 XD
這一款滿體面的,價格的確也是不同其他款式。

下面的蛋糕是咖啡口味的,蛋糕都一樣,但卻多了金碧輝煌的金箔~
內容物:鮮奶、雞蛋、砂糖、奶粉 、乳酪、奶油、現沖咖啡液、金箔





最基本的吃法就是冷藏拿出來直接切塊食用
搭配一壺花茶或是咖啡都很不錯,完全不太會有罪惡感,因為很快就會被消滅 (哈哈)。
你也可以放常溫食用,這樣底部會釋放一層少量油脂,口感會更滑順喔~





裡面的口感真的就是非常濕潤,但也非常澎鬆,非常輕柔。
給我的感覺就是嬌滴滴的~ 請溫柔對待。




另外還有個吃法就是可以放進烤箱烤,加熱之後,香氣湧現,熱熱的吃別有一番風味!!




烤過會有微微水份收乾一點,但是香氣是非常香的!!
讓我想起蜂蜜蛋糕,烤過也是更香,更甜~ 我特別喜歡烤過的感覺。
(記得試試看喔)








另外還有一個吃法,就是切塊放進冷凍庫,拿出來吃就像是吃雪糕的感覺,
有點沙沙的口感,夏天超級適合這樣的吃法 ^^



這一家波納爾Bonheur舒芙蕾位在桃園,住在桃園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店面購買,
不然也可以跟同事團購,這一家的團購可是很夯的!!團購24條免運費喔!36盒還可以打八折!

波納爾舒芙蕾 

官網:http://www.bonheur.com.tw/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289號 
電話:03-379058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