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Lash】羽柔山茶花(new)眼尾加長 - 古亭接睫毛首選 Karla - 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


怎麼會進化的這麼快?
這實在是令人覺得任何商品都在演化,而且速度快得驚人!
之前做過全咖啡色的山茶花睫毛,現在的升級版變成羽柔山茶花
一開始我摸樣品,就覺得很柔~ 摸起來簡直不輸真睫毛~
這一次的羽柔山茶花很令人驚艷,外觀上我覺得跟山茶花其實大同小異,
但是自體感受度上有非常明顯的差別。


不瞞您說,到哪都會有人問我睫毛是哪裡接的!!!不管我去美語教室聽課,或是去醫美診所復診,不管是專員或是護士全都問我哪裡接的.....我看我這一篇寫得真的有點慢,看來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了~ 現在還有優惠價格喔!!請把握這個一開始的時間~






素素的也是可以,只是拍照就是少了一點生氣。
你覺得呢? 感覺眼睛就是有點空,多了一些睫毛應該會更活靈活現XD



(以上幾張都是在診所拍的,剛好再等麻藥時間。臉也是很素,整臉都很素。)

唷?ㄟ?一秒變不同!!
都是素顏,是不是差很多?


整個參加進口商伊比利豬的發布會,整個貴氣的感覺都出來了~
看這眼睛有有靈氣  !!(天啊~一整個很沒羞恥心,哈哈)




睫毛掉入不刺眼、無重量感、細緻度高

我滿愛我的眼睛的,因為以前喜歡我的男生全都是說我眼睛很美 (大概有一拖拉庫喔~),哈哈,半真半假不要給我這麼認真! 但重點是帶假睫毛真的很假,男生都說像扇子,女生朋友也會不喜歡這種過假的感覺,一整天下來要是黏不好整個心情就很賽!因為你的假睫毛會一直卡住你的靈魂之窗,就跟鞋子濕了一樣,整天心情都會極不好。


有人說,ㄟ?可是接睫毛也會有睫毛掉進去眼睛超痛!
沒錯!!!!之前的的確都會,可是羽柔山茶花的厲害就在這裡,我接了一段時間,掉了一些睫毛,我完全沒感覺,它細緻到我都不知道是有沒有掉進我眼睛裡,因為真的太神奇了,以前那幾款掉到眼睛裡是真的會痛的,會急著要把它拔出來,可是羽柔山茶花完全不會喔!【羽柔山茶花的細軟度大勝!!】

一樣是古亭第一睫毛手 - Karla老師
永遠都帶領著你走在睫毛最前端 (哈)




款式介紹

今天一樣是接眼尾加長,翹度是最低的30度。
我比較喜歡走看起來有妝但很自然的路線




放大的正面照,其實睫毛很柔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很冶豔。
但卻帶有濃密感,遠看的時候會很有精神。


我覺得多接下睫毛,真的是必須的。(個人接的感覺。)





接睫毛會碰到眼鏡嗎?

另外有人擔心這問題,這根本就不是問題XD 
你可以戴眼鏡去給Karla測量,不用擔心,我完全沒這煩惱。




外出有神,素顏不擔心!

就算素顏去醫美都不怕啦~~ 
更不用說隨便一穿去菜市場,素顏直接被誤認為東南亞來的朋友!反正接了睫毛,瞬間自信心大增~~~





Q&A:

Q:會不會薰眼:

A:Karla這裡所使用的材料我都幫大家體驗了,上睫毛不薰眼,不會開眼就流眼淚,下睫毛比較感到薰,但那也只是一下下。


Q:常接睫毛真睫毛會毀損嗎??

A:我自己本身都是給Karla接的,一直持續如此(偶爾中間會休息),沒有讓睫毛壞過,接睫毛讓我的睫毛一樣維持生長,一樣健康。(要慎選店家就是如此。)


Q:你在哪裡接睫毛的??? (這最常有人問~~~~~~)

A:我都在古亭 Karla工作室接的,目前只有Karla一人工作室,務必要記得預約。


還有其他問題嗎? 有的話請直接來粉絲團留訊息。
接睫毛的注意事項也要先留意,最主要是去之前不要上睫毛膏、不要感冒、睡飽飽。



.
【羽柔山茶花推廣價 - 900根 $3000】 - 跟我接的是一樣的喔(下睫毛另計)~樣式可以再溝通。
.
.



Smile植睫注意事項
*本次課程前一天中午前會致電或簡訊與您確認是否可準時出席。
*若騎乘摩托車前來,請戴有面罩的安全帽,因植睫後4小時不要吹到太大的風,也不要碰到水。
*植睫當天不要有眼妝,包含眼線、眼影、睫毛膏。ps.植睫前會先幫您的眼周清潔卸妝,若有底妝請自備粉底,植睫後可立即補妝。
*植睫當天一定不可以夾或燙睫毛(一個月內不可燙)。
*現在起請勿把皮膚用的保養品塗在真睫毛上,以免真睫毛不吃膠而無法植睫或脫落太快。
*工作室因空間有限,無設置等候區,恕不能攜伴,亦不得帶小孩。
*預約保留10分鐘,逾時即取消或變更為根數較少的植睫類型。
*不克前來請務必至少於24小時前來電取消,若於當天臨時取消者或無故未到者,恕不再接受預約。
*如遇天災人禍或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工作室有取消預約之權力。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59號4樓之17(中正香榭大樓)
Karla  0982-000-047
LINE ID 
0982-000-047 

#捷運直達本工作室位在飯店式管理大樓內,請於捷運綠線【古亭站】的8號出口,直走約2~3分鐘至中正香榭大樓(公益彩券右邊),請向管理員說明至4樓17(拿取電梯感應卡),搭乘電梯至4樓,左邊走到底即達。

#搭乘小黃告知計程車司機於"和平西路一段59號"公益彩券旁停車。





【KARLA粉絲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