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新北市景點】平雙溪小旅行一日遊 - 行程安排 【雙溪農夫市集】、【平林休閒農場 (DIY體驗+午餐)】、【市區走覽 (海山餅店)】、【十分瀑布】、【嶺腳車站】、【菁桐車站 +菁桐天燈派出所】)


今天參加的旅遊團是由新北市政府策劃的【平雙溪小旅行】,跟著雄獅旅遊一起遊台灣!


一日遊路線:【雙溪農夫市集】、【平林休閒農場 (DIY體驗+午餐)】、【市區走覽 (海山餅店)】、【十分瀑布】、【嶺腳車站】、【菁桐車站 +菁桐天燈派出所







雙溪農夫市集

在這裡第一站的停留,你可以和雙溪這裡的優機認證農夫親自面對面了解食材,更可以採買準備明天想吃的新鮮蔬果!加上這裡有一片美麗的荷花園,不管是買菜或賞花都讓人心情愉悅。第一站就讓你感受到在地好滋味。



















平林休閒農場 (DIY體驗+午餐)


農場擁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來到這裡就放鬆走一走,多呼吸大自然的芬多精,
這理的農場可是有蕨類植物區、蘭花培育區、變色葉林道等,並且有專業解說員,可以透過活動體驗,近距離觀察大自然生態。
而且這理的午餐每一道都好好吃,這個$499的限量行程買到賺到!

















這可是我們自己DIY的地瓜圓喔!




市區走覽 (海山餅店)


五十多年的海山餅店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堅持傳統口味,並且不加任何化學添加劑,沒想到這個招牌"寒天布丁蛋糕"這麼好吃!! 一顆要價 $110的寒天布丁蛋糕,實在是讓人感動死了~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看起來真的非常平淡無奇,但是吃起來充滿著雞蛋香、鬆軟、香甜,並且大口吃都不卡喉!! 雖然這又是一個採買行程,不過相信我,這間店排得相當值得!



米香還是用有機米做的喔!

常常會有像這樣絡繹不絕的人潮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長的最平凡的雞蛋糕!



小小的餅舖,靠著父子兩代親力親為,為大家烤出一個又一個香味撲鼻的寒天布丁蛋糕。






十分瀑布


之前要收費的十分瀑布,現在轉為公家景點,不需要額外收取門票,
十分瀑布是垂簾型瀑布,岩層傾向與水流方向相反,屬逆斜層特徵,因與北美洲尼加拉瓜瀑布相似!! 氣勢磅礡得十分瀑布需要行走一段路程,大家剛好可以當作運動,下雨天前往務必要穿運動鞋,還要能止滑,否則上上下下的階梯會不好走喔~


到了這裡,請務必大口深呼吸,吸取負離子!




這裡有一間咖啡店,有賣黑糖拿鐵,跟雄獅的團還可以折十元。


嶺腳車站


嶺腳,意旨位於山腳下的地方,這裡也就是位於山腳下的車站。
附有懷舊風情的嶺腳車站非常的優閒,很多老人家住居於此,
看來就像是一個忘了前進的小車站。

懷舊風情的嶺腳車站附近有許多特色小吃,這理的珠蔥最有名,別忘了吃看看這裡的珠蔥冰淇淋,有種像鹹蛋糕一樣的感覺 ^^ 。

























菁桐車站 +菁桐天燈派出所

來到菁桐我覺得大家要放慢腳步來欣賞菁桐的美好,它很純樸,很讓我覺得放鬆,
這裡也有好多週邊商品,像我愛的明信片,自己就買了五款,除了寄給自己,也寄給粉絲團的朋友們!我覺得這理的明信片都洋溢著幸福感,希望為自己和朋友們都可以帶來幸福。





平溪天燈節入選全球此生必由嘉年華會之一,當地入口有一個新地標!!「天燈派出所」,外觀最大特色為高九公尺的天燈玻璃帷幕,每晚都會播放波麗士天燈,你也可以花 $150寫下自己的願望,屆時撥放時你可以看到你寫的文字出現在上頭喔!!這時候是不是一個求婚的好時機呀?

平雙溪小旅行5月22日中午12點開放網路全天候報名,於6月2日首發,限平日(週二至四)出團,一團40人,每週發2至3團,共有2,000個名額,想參加的民眾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網站( http://tour.tpc.gov.tw ),或到雄獅旅遊網站及全台門市購買行程,各門市營業時間請上雄獅網站( http://www.liontravel.com /)查詢。 


活動相關資訊可上: 

★ 報名網址:http://www.newtaipeicitytrip.com.tw/
★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 http:// tour.ntpc.gov.tw 
★ 新北旅客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 雄獅旅行社行程網頁 http://www.newtaipeicitytrip.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