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食譜】蘋果鬆餅 >>仿Mr.PAPA 蘋果派鬆餅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恩,仿妝我不會,模仿個餐廳甜點倒是簡單 :D

今日模仿對象為 MR.PAPA 蘋果派鬆餅






大致食材如上。

食材有:鬆餅粉100g、(蛋1顆+水=100cc)、蘋果、鮮奶油、肉桂粉、蜂蜜、糖粉。


步驟超簡單:先把鬆餅煎好~~~~備用。(煎鬆餅食譜)

平底果放糖、寫許水 (可加點奶油),炒蘋果,隨意啦,我也亂煮的 XD


擺盤~~~




恩,下面這張圖是第一發,其實上面那麼是我在試擠奶油,順便組合拍一下。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真正的仿甜點是這個!!

將將~(我忘了最後灑肉桂粉惹.....)

最後擠上鮮奶油、淋上蜂蜜 (灑糖粉或肉桂粉都可以~)




下圖為MR.PAPA 的蘋果派鬆餅 



備註:買的鮮奶油好弱喔!!很輕~一下子就倒了 >"< 

在家自己這樣做不難,因為我沒有自己打鮮奶油,下次可以試試~
不過會發現,其實成本價錢,可能跟MR.PAPA 沒差多遠ㄟ!!

不如直接去點來吃 XDDD  

除非你跟我一樣,住在偏遠的郊區,或是住在國外,自己倒是可以試試看!!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延伸閱讀:

【食譜。宅配】Pancake :香腸、香蕉、巧克力、蜂蜜口味的鬆餅,你喜歡哪一種? 湯米烘焙


(食台北) Mr.PaPa 永遠都要排隊的比利時鬆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