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台北店家】醬老大-鐵板燒刈包 !! 咖哩雞腿大推薦~~~我最愛吃刈包啦!!(信義區永吉路上)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逛完了資訊展,直接去找我最愛吃的刈包!!
你有刈包情節嗎 XD

我從小時候,很常早餐就是吃刈包!!我們叫做虎咬豬 (台語),
因為刈包的形狀就像是老虎的嘴巴,咬了一塊控肉(豬),
從以前,我就一直超愛刈包, 到高中都還記得學校對面有賣,我還是很愛買來當早餐!
甜甜鹹鹹的滋味一直上我著迷,這一次聽說有新的鐵板燒刈包,
超想來嘗鮮!!  

現在公館的x家刈包我已經有點吃膩了,總覺得沒以前那樣好吃,
還有不禁要說東海有名的刈包也是縮水,讓我感到傷心...>"<  

現在賣刈包的店真的很少耶!!!



這家攤子就在永吉路 30巷 75號前面,下午一點半到十一點左右~
他們是上個月才加盟的,聽說總店在內湖737巷已經紅到上了很多電視採訪 !!
他的店面就在金鑽雞排前面喔~





逛完資訊展真的超~~~~餓的!!
反正只有四種口味,
老闆各來一份


我來之前估狗的別人的文章,我還以為沒有花生粉和酸菜勒~
原來是藏在裡面,這次特別拍給大家看,還是有我最愛的花生粉和酸菜 :D

(但沒香菜~)





有別於一般刈包的控肉都是滷好的,
這裡的肉類是生的,有醃製過,
等等還會再變身喔!







【特濃咖哩醬 / 雞腿肉 +蛋  $60】

第一個來的是咖哩雞腿肉!!
我的老天爺呀~~~跟之前薄薄一片的控肉相比,實在是太~~~多肉了!!
上桌時整個很開心啦~~~~


香噴噴的咖哩香我超級喜歡,包覆住香嫩無比的雞腿肉,
簡直榮登今日第一名!! 頒獎~~~~

原本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荷包蛋,
吃到中間居然就這樣給他爆漿,嚇了我一跳!!
我還沒吃過中間半熟蛋的刈包耶!! 好有驚喜感呀!
如果你喜歡吃全熟的,可以事先告知唷!




【黑胡椒口味/ 雞胸肉 +蛋  $55】


微微辣的黑胡椒,搭配上雞胸肉,很像在吃鐵板牛排的那種感覺!!
雞胸肉不會乾柴,好吃夠味!!!!搭配上花生粉,其實辣味沒有很重~辣的在後頭!
一樣搭配爆漿荷包蛋~~yummy!!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泰式椒麻 / 豬肉絲 +蛋 $55】


吼~~~愛吃辣的!!!要點喔 XDD
我的媽呀~看起來只加了一點椒麻醬,就讓我有點想喝水~~
一直在那哈哈哈,好辣~~
麻麻辣辣的感覺,也太適合冬天!!
豬肉的部位,店家是說用了豬後腿,口感很有彈性,
很有吃肉的快感!!  簡簡單單很能吃到豬肉的好滋味~







【泰式酸辣醬 / 牛肉絲 +蛋  $60】


這是用基本的招牌醬料,再加上一包酸甜鹹的泰式酸辣醬~
單吃招牌醬料就覺得很好吃,淋上酸辣醬後多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口感,
感覺好下飯 XDDD  會讓人一直想吃!

牛肉絲對我而言我覺得反而有點韌,喜歡鮮嫩口感的還是推薦雞腿肉!!!




整體評估下來因為肉多,加上現炒,所以價位是比一般傳統的高,
不過現炒新鮮的肉就是不一樣,熱騰騰的刈包,搭配上爆漿的荷包蛋,
在這冷冷的天氣哩,手拿著刈包,邊走邊吃,好享受!!

Penny個人醬汁喜愛程度:

超濃咖哩醬 > 泰式酸辣醬 > 黑胡椒 >泰式椒麻 



他們家的酸菜也不會很鹹,整體吃下來鹹度適中,非常推薦!!
厚,我們兩個人四個都吃光光,一做好就猛吃,就知道他真的很推薦啦~~~
和老闆一聊之下,可能在下下個月就會改地址到對面台灣彩券旁,
大家如果找不到記得轉身去看,就有啦!!!



真的好希望刈包無所不在,我真的是超愛刈包的!!!

有人跟我一樣這樣喜歡的




醬老大-鐵板燒刈包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75號前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半至晚上十一點  (禮拜日休假、每月第四週休六日)




延伸閱讀:

【台北資訊展】雲端主機、VisionLens、3D列印、新北智慧城雲端服務,令人大開眼界!!超棒~~~~~~~~~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4 則留言 :

  1. 吼吼!!!那個爆漿荷包蛋也太犯規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 我也覺得掛包怎麼會有爆漿的啊!!

      刪除
  2. 醬老大嗎? 我吃過,新開的,好吃得不像話,每次宵夜去都要排隊。終於被美食部落客發掘了!!!! 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