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台北餐廳】香港私宅打邊爐火鍋餐廳- 老房子正港香港味火鍋,手工丸類不要錯過,香江小炒道地又好吃!! (文末有生日優惠/打卡優惠)


冬天三五知己圍在一起吃火鍋就是一件幸福且熱熱鬧鬧的事情,
今晚香港私宅打邊爐又客滿了~ 之前對它有印象是透過團購券,
因為一直看著它有上檔,卻遲遲沒時間購買,今年的冬天,
感謝店家提供品嚐機會,咱們來試試看香港人吃火鍋的口味吧!









這裡是要都更的老房子,一進去就充滿著濃濃的古早味,
位在二樓和三樓都是香港私宅打邊爐的店面,很妙.....
感覺就是你住在老公寓,然後隔壁再賣火鍋 XD 


今天主要位在二樓用餐,最早來還沒客人,
非常喜歡裡面復古懷舊的風格,許許多多的裝飾都可以看得出店家用心。
下面為獨立包廂 (8人),還有獨立電視可以觀看,我想過年這一間應該超客滿.......



來到這裡真的是會深深喜歡上週邊佈置,很多令人回味的東西,在此就不多說,
真的值得大家過去細細品味。





下面的磁磚來自澳門,看起來是不是很獨特 ^^





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客滿兩字的招牌,這種吸引力法則在此運用得恰如其分。


除了很多匾額和獨特老舊門板之外,還保留了原有的老房子窗戶,
冬天吃火鍋,開這幾扇窗,就可以保持通風~ 這些老房子真有味道!!




以下分量建議至少四人享用。分量都不小喔~


我們鍋底為:香江黃金香濃咖哩鍋 / 港式西洋菜皮蛋清湯鍋  $400/第五人鍋底需加費


(上面有綜合菜盤 $250 綜合菇盤$260)

清湯是雞骨與大骨下去熬製的高湯,西洋菜和皮蛋這種特殊組合我第一次吃到,
兩種對於香港人來說都是有清肺的效果,而香港的空氣也滿需要多喝一些 :P 
真的很有皮蛋味喔!另外咖哩鍋是輕湯加了椰漿和炒過的咖哩,有點微辣~ 非常香。




手工丸拼盤 $450

手打香菜豬肉丸、手打芋頭豬肉丸、手工鮮蝦丸、手工花枝丸

不得不告訴你們,這一盤都超好吃!!
每一種丸類都可以吃得出真才實料!!!
而且第一次吃到香菜豬肉丸和芋頭豬肉丸,個個鮮甜,
芋頭也吃得出顆粒,鬆鬆的芋頭搭配豬肉丸子真是特別的感受,我覺得好吃,值得推薦~~






蛤蠣 $160





黃金魚蛋 / 港式鮮蝦雲吞 各半組合 $200



點了咖哩鍋,我就會想吃魚蛋,喜歡魚蛋在咖裡鍋翻騰的感覺~



這裡的港式鮮蝦雲吞也讓人喜歡!!
蝦子兩支,又好大一顆雲吞,我們都好喜歡雲吞喔~ 
深深覺得丸類水餃類是這家的強項。



鮮蚵  $160

這裡的海鮮都給大很一盤 :P
鮮蚵新鮮,煮起來沒有腥味,我還滿喜歡吃的~ 不過有幾顆會吃到尾巴有硬硬的殼?




松阪豬  $320

這一道雖然新鮮,不過還是覺得逆文切會比較好咬,不然以松阪豬的口感是很難咬斷,
手工片很大一片,可惜不好入口,吃起來有點負擔。 建議稍微小片一點,逆紋切。




 頂極去骨肥牛 $520 (安格斯黑牛)


份量與價位,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兒價位高。
輕輕一涮,就準備入口,我喜歡搭配著青蔥和蘋果醋~
肉質鮮甜不在話下,肉片厚度也讓人很有大口食肉的快感。




軟絲  $280

分量十足,個人覺得海鮮類價錢與分量都物有所值。
軟絲煮起來好吃彈牙,相當有份量!可以增添不少飽足感~





美國干貝 $250
不得不說有提供這種大顆干貝的火鍋店不多見呀~
品質很不錯,因為我個人對於不少不新鮮干貝都會過敏,
但是這裡的大干貝吃起來軟嫩又甜口!!讓人喜歡~





香江小炒: (香江小炒真的是好吃到每道都想吃看看!!)


XO醬炒海鮮公仔麵 (辣)  $180

超好吃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它的美味,剛吃第一口會讓我瞳孔放大,直呼好好吃!
它的XO醬炒麵非常均勻,每一口的味道都一樣香辣美味,
裡面還有炒蛋,非常加分~~ 加上蔬菜,讓口感更豐富,公仔麵本身就帶點Q,
這一道非常推薦,讓我和我男友念念不忘!








招牌金沙中蝦 (一份4隻)  $320

香香香!!奶油邊炒鹹蛋黃,再加入炸到剛剛好的蝦子,
蝦子我覺得殼咬得下去得也能一起吃,外面的鹹蛋黃真的太香太美味~~
蝦子本身的材料就很高檔,師傅把熟度控制得剛剛好,覺得超好吃的啦~~~
雖然四隻 320,感覺有點貴,但............吃完真的是>////< 人生太美好!!!

這兩道小炒都太完美,完美到幾乎無懈可擊!! 不禁想要給這家店好多讚!
沒想到賣火鍋的,小炒居然這麼好吃ㄟ~~~ (整個再度回想口水已滿桌!)




檸檬利賓那 $75   / 港式絲襪奶茶 $75
(雪碧+檸檬+莓果汁)

兩杯都很道地,檸檬也是用黃檸檬,成本就高上不少。




最後附上貪吃鬼一枚,還有高朋滿坐的畫面。
我承認我真的點太多了,這絕絕對對是四個人的餐點,覺得好幸福!!
感謝店家邀約,希望這麼好吃的美食可以讓更多朋友知道,
這家口味真的好吃,連我都一直邊寫邊想念,好想再去吃更多不同的香江小炒,
希望老闆可以專門開一家賣香江小炒的店鋪~~~ (太好吃了那兩道~)


 (這只是個平日晚上......................記得預約。) 我覺得店員好忙碌...




【店家優惠】:






香港私宅打邊爐

營業時間:
平日18:00-22:30
假日11:50-14:00   18:00-22:30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4之1號2樓 
電話:02 8772 572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