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金山萬里住宿、旅遊】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住宿、早餐、晚餐);消夜場>金山曼特寧咖啡小酌一杯。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金山住宿住哪裡?? 今天要住宿的地方是【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我之前住在台北,從來沒有在金山過夜過,
這次跟著一起來體驗金山之美,有地方可以落腳,感覺真是幸福極了!!

這裡的早餐自助餐也很特別,天天一早就可以吃到控肉飯,
這絕對是我吃過這麼多加住宿早餐最最最特別的,也是最~~好吃的控肉飯了!
真是讓我念念不忘耶~








現在真是不管道哪都有大隻的黃色小鴨呀~你的威力還真驚人 :P



下面的這個是金山的藝術家設計的貓頭鷹,美呆了!!
簡單俐落的線條,營造一種貓頭鷹神祕的感覺~



今晚要住宿的是雙人房(一大床)。


浴室很大耶!!
這裡也是海底溫泉,所以也有溫泉出水孔,兩個人泡完全沒有問題 :D



看住宿的窗外,就是沐舍的大眾池,真的是太可惜了,完全沒有時間來體驗沐舍的大眾池,
因為時間真的太趕,沒有辦法好好享受沐舍的悠閒時光 >"<



下面是1200左右的雙人餐點,
我看了一下,好多人都有買團購卷喔,晚餐時也好多客人來泡湯吃晚餐呢!!


好開心從美味的生魚片開始唷!!!真是太幸福了!!


 接著一道道美味豐盛的餐點會開始慢慢上桌~





下面的軟殼蟹剛炸好的耶!!! 超級酥脆,帶點鮮味和鹹味~~真的超好吃!!




送上這爐,有夠迷你可愛,裡面的爐火燒的紅通通,我的松阪豬肉,滋滋滋滋~~~~




松阪豬炙燒的油脂,有夠誘人的齁!!半夜看到都快受不了~~~
QQ的松阪豬真的是我的最愛惹~ 而且什麼都不加,一點都沒腥味,肉也切得很厚,很有口感!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老實說,這兩人份未免也【太多了吧~~~~~~】,當我們兩個是相撲力士喔XDDD
桌上這一堆我吃完都飽了,更何況還有一大個火鍋唷! 接著看~


上面的炸天婦羅系列,最特別的是 【炸蝦】,他外面的麵衣有番薯籤,
吃起來厚度提升,還有番薯的甜味,金山最有名的就是番薯啦~
一起結合真的好特別呢!







上面的炸魚我也好愛耶~~ 他下面是有點日式壽喜燒的風味,鹹鹹甜甜,有柴魚的味道,
搭配上洋蔥燉煮過,所以熱騰騰的炸魚吸附鹹甜的湯汁我很喜歡唷!
我喜歡沒有魚刺的炸魚,可以大口吃~~





這鍋火鍋,我實在是完全吃不下,救命!!
全都給朋友吃了,太過澎湃.....火鍋湯很清甜,放了很多蔬菜真不賴 :P




接著要和大家一起去金山曼特寧喝酒喝咖啡,什麼都有耶!!
咱們就頂著一顆飽肚子出發囉~~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曼特寧咖啡耶,剛剛一路上都在納悶,這麼晚喝咖啡好嗎XDDD

一進來裡面好熱鬧喔,大概是晚上九點多吧~
這裡可是開 24hr!!外觀看起來很有咖啡館的fu,不過進到裡面居然是濃濃台灣味呀!!




齁~看到這個古早床,總是讓我忍不住懷念起我的阿公阿罵,
我們家已前就是這種床,有兩頂,現在半頂不剩 = = 
我還記得我爺爺都會把零錢藏在上面的抽屜,都很多很多很多喔!!
所以我每次都匯進去偷偷抓個幾把 XD  不過等到我長大,阿公都會主動塞錢給我,
我阿罵很早就離開了,她就是在自己的床上安眠離去,
總覺得這些回憶很久了,卻也不曾忘記。

我每次只要看到這種床鋪,就會想起我的爺爺奶奶~ :)



下面這三兄弟 :P 中間是金山休閒觀光發展的徐老師,右邊就是曼特寧的老闆,
老闆人好好~~~隨意點耶!! (不過吃到飽死了~壓根吃不進東西了!我恨啊~)



大夥兒就乾脆點起調酒來,一起放鬆一下吧!!
【未滿18禁止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下面試這裡的招牌咖啡,還有加鮮奶油耶!!!
這真的是很復古的咖啡,還記得在我大學工作的咖啡廳就是這樣的做法 (N年前去了 :P)



我點的伏特加萊姆~


大家從四面八方到金山旅遊,真是有緣 :D
喝下這杯大家就開始瘋瘋癲癲啦~~~~XDDDD

又下方的司機,只能以白開水相敬,好好笑,你在濫竽充數嗎?








開心的一夜之後,我們就各自返回飯店休息囉~~~
這一夜,我們泡湯居然沒有開溫泉,而是開熱水 = = ...好遜,居然浪費了溫泉不泡泡熱水啦>"<





一早有自助餐早點,超級豐盛唷!!建議你們一定要住宿比較划算啦~
我沒有拍得很詳盡,但西式中式都有,還有現煮擔仔麵!!




最誇張的是這裡有可以吃到飽的控肉飯

我朋友都說我很誇張,一早就吃控肉飯~~~~~

不過!!!!真的超好吃的耶!!!!




你看看我的早餐多麼豐盛!還有鮭魚味噌湯,真的有夠好吃的!!!
你們住宿一定要爬起來吃早點喔~~不然真的太浪費了!





接著拍沒泡到的大眾池給大家瞧瞧 ,真可惜ㄟ~~沒有泡到吼~~~~~




還有地熱板~~~人家好想躺喔~~!!!








呼呼,雖然沒泡到大眾池,但還是吃得很爽快喔!!

記得要乖乖下來吃控肉飯配味噌湯ㄟ~~~ XD 





207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166-1號 
02 2408 2559



【金山曼特寧咖啡】
208新北市金山區中華路134號 
02 2498 9222





延伸閱讀:

【金山泡湯】舊金山總督溫泉 - 頂樓裸湯池風景美不勝收!!! 古蹟修復,保有濃濃的日式風情~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