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居家小物】一個有質感的相框,框著美好的回憶,看起來很棒!!!特力屋-TROMSO瑞典風格主義實木4X6相框 木紋色開箱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這是我之前到花蓮玩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我每次都喜歡到特別的景點,寄給自己不同的明信片,
每張我都會特別挑過,符合當地的風景或是特別的文化~
知道我這張是花蓮的哪裡嗎 ??





TROMSO瑞典風格主義實木4X6相框可以有兩種相片的擺法,
你可以拿起卡紙,範圍就可以露出很多,或是像Penny直接把照片擺在中間位置,
看起來旁邊就有留白。



一拆開感覺是有質感的,邊框是滑滑的,不刮手,
我一直都很喜歡木作的家具,所以我都愛特別挑這種有溫度的木作相框 :D
現在連很多餐具我也都會特別留意竹製品!!
這種原始的感覺真的會讓我覺得更有"溫度",
裝載著回憶的相框,看起來才會特別有感覺麻~~




最後來公布這張照片的景物,就是花蓮日式慶修院 :D






官網介紹:

這款【TROMSO瑞典風格主義實木4X6相框】簡約俐落設計,
採用紐西蘭進口松木實木相框,手工製作,不變形,耐台灣潮濕氣候~
可放入4x6照片,您可挑選最心愛、最難忘的照片,
讓瞬間的美好成為您人生中的永恆,做為此段回憶的紀錄!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約長 22.5 x寬17.5 x高3 cm 
材質:實木 
相片規格:4X6 
產地:台灣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居家生活 延伸閱讀:

【居家小物】一個有質感的相框,框著美好的回憶,看起來很棒!!!特力屋-TROMSO瑞典風格主義實木4X6相框 木紋色開箱

【廚房餐具】HOLA 葛斯系列 餐刀、叉 入手! 第一次買刀叉,覺得開心!

【居家生活-窗簾】繽紛愛心抗UV窗紗 >>愛心窗紗透出柔和的陽光~好多愛心讓整間房間都充滿著幸福感!

【居家生活-窗簾】櫻桃木凹型單托架+圓頭帽+28mm櫻桃木窗簾桿 >木頭窗廉架透露出微微鄉村風~特力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