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居家生活】油漆>紫色薰衣草牆壁+買了一個Hola床墊也能當棉被? 增加軟度、也適合居家露營用!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一早起來沒閒著,火速為大家分享一篇簡短的文章,
這是Penny房間剛剛粉刷完的紫色薰衣草空間~(但一切都還很空,布置慢慢來,能睡就好)。



首先,為了不喧賓奪主,我先簡單介紹,
又要說起我搬家了~這是個20年多的老房子,前房客剛搬走,
房東就我男友他爹,整個回收自己整理,連下面的廚房都變化非常大,
改天再整理分享。 廚房的油漆我選擇了主色是黃色,明亮溫暖 :D


(電燈風扇-特力屋;餐桌椅-Hola)

而房間我男友選擇【薰衣草紫】,他特別自己挑的調和漆色號 :D



這次都是自己到特力屋花大錢買油漆,自己刷,身為裝修師傅的未來媳婦,
請別的師傅太沒面子 (其實是沒有費用 XD),所以自己刷。

這間房間有避癌,有先用立邦漆壁癌組合漆(下圖二)。再刷紫色面漆 (下圖一)






附上一張,就是想跟你們說,油漆,全都是我一個人刷的 (萬能萬能!!)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好囉,離題太遠了,今日主題是【Hola 多功能舒適組合床墊 - 雙人】網購價$2980



利用薄床墊,增加舒適感 運用薄床墊放置於厚床墊上,
可增加躺臥時的舒適度 同時保護床墊不受髒污,可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商品規格/材質 

內含:雙人床墊1入 
尺寸:長 210 x 寬 165 x 高 4 公分 
材質: 表布 - 20%棉、80%聚酯纖維 
填充物 - 100%聚酯纖維 
產地:china


選擇這款其實是我個人覺得,晚上就想滾到"柔軟的被窩"~ XD
原本的羊毛店其實就很耐用,只不過有點點薄,所以感受不太到柔軟的fu~

下面這一款比較特別,有點像羽絨被,但其實不是,他是聚酯纖維。
上下可分離,單件也可以當棉被喔!以後有客人來就可以拆一個給他睡啦!



上下雖分離,但中間有很多的扣子~




我的做法是把我原先的羊毛墊放在中間,像三明治一樣把他夾起來。



原本如下圖,薄薄的。




裝了之後就變澎鬆軟軟的,提醒各位,冬天很暖,夏天會非常熱。
值得開心的是,他很好收納!!! 你也可以放在車上,要去露營也可以用喔!!




示範一張真人坐上去的感受,
真的超軟的~~你看我一坐就凹的那麼深 XD




額外提醒:床墊因為很軟,習慣睡彈簧床的人可能會不習慣,像我們薄床墊的人很適合拿來增加厚度和柔軟度 ,冬天適宜。

還有其他問題可來粉絲團留言詢問。

另外,有沒有覺得我挑的油漆顏色好美麗 :D 想問調和漆的色號在來問我,希望你也喜歡。

油漆在特力屋買,床墊是Hola網購 。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特力屋/HOLA 延伸閱讀:


【居家生活-窗簾】繽紛愛心抗UV窗紗 >>愛心窗紗透出柔和的陽光~好多愛心讓整間房間都充滿著幸福感!


【居家生活-窗簾】櫻桃木凹型單托架+圓頭帽+28mm櫻桃木窗簾桿 >木頭窗廉架透露出微微鄉村風~特力屋


【居家生活。BUY】Hola家事系列>>無添加天然洗手露 ,同場加映一定要推薦的MIT拭垢易超細纖維5入組 又是必買了 (衷心推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