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居家生活-窗簾】櫻桃木凹型單托架+圓頭帽+28mm櫻桃木窗簾桿 >木頭窗廉架透露出微微鄉村風~特力屋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hey~原來要有點質感也可以不用花大錢 :D
好美麗的窗簾桿,我好喜歡唷!!!



我已經發現我家大概八成的商品都在特力屋或Hola買了!!
怎麼其他的網購都不認真建立呢>"< 
像我平常忙得要死,要去一趟實體店面真的不常,
而且難免買了東,忘了西,還是網購可以先收到購物清單,再慢慢篩選比較適合我耶~




這次要換新窗簾,還有要裝設窗簾桿,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要來裝窗簾桿,求老天保佑順利!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高 19x寬 14.5x深 6.5公分 
顏色:櫻桃木色 
數量:2入



 5 呎櫻桃木單支窗簾桿 -28mm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長5呎、直徑28mm



帽頭圓2入 -28mm櫻桃木色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高 19x寬 14.5x深 6.5公分
數量:2入





我漆成薰衣草紫的房間~~
這個窗戶剛好是南北向,所以不會跑進大亮的陽光直射,
我喜歡白天陽光暖暖,不過前房客貼了一個很無言的豹紋遮光紙,我實在是懶得去清他,
決定來個窗簾,看了比較不會妨礙整體風格~>"<

但是這裡什麼窗簾桿都沒有,得要自己來裝設,也無法用伸縮桿,只好....重新來啦!!

(這個窗外面對的是我家後山,蔥蔥鬱鬱~~
我很喜歡,晚上也很安靜,夏天的晚上很涼爽!)



這次窗簾桿記得買這種木質簡約風的要三個零件都買喔!!
家裡還要有水泥牆的電鑽!!不然無法施工~


下面的圓頭帽+窗簾桿 直接鎖住就好,不需要工具。極為方便!



鎖好之後立刻感受到質感的存在囉~!! 
我可是都挑最便宜的選擇,居然質感也很棒(大心) :D



下面必須先在牆壁上鑽洞,再掛上托架。
托架下面還有個洞,可以讓你固定托架與窗簾桿,



先示範我前年在特力屋或Hola買的遮光窗簾~~
現在實在是太短了,打算拿回台中的家掛~ >"< 
新竹的窗簾都好長!!





【Penny建議】:

仔細聽喔!! 衷心建言~~ 質感很好,沒有任何疑慮,只是自己在挑窗簾桿時,
記得挑選比自家窗戶寬度再長一點!

例如我這個窗戶寬大約就是五呎!!
但我居然還買五呎的長度,這樣的意思就是說....我加上圓頭帽鎖進去長度就有點短啦>"<

所以兩旁的托架就得強迫內縮,這樣窗戶就無法完美遮住兩旁,這是我的最大心得!!
挑選時記得要把窗簾桿加長喔!
寧願長也不願過短~好啦~懶的退啦~因為我也懶得再鑽洞了 (泣)



=============================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高 19x寬 14.5x深 6.5公分 
顏色:櫻桃木色 
數量:2入

----------------------------------------------

 5 呎櫻桃木單支窗簾桿 -28mm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長5呎、直徑28mm

----------------------------------------------

帽頭圓2入 -28mm櫻桃木色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高 19x寬 14.5x深 6.5公分
數量:2入


=============================




Penny's House
你覺得這真讚。












特力屋/HOLA 延伸閱讀:

【居家生活-窗簾】繽紛愛心抗UV窗紗 >>愛心窗紗透出柔和的陽光~好多愛心讓整間房間都充滿著幸福感!



【居家生活】油漆>紫色薰衣草牆壁+買了一個Hola床墊也能當棉被? 增加軟度、也適合居家露營用!


【居家生活。BUY】Hola家事系列>>無添加天然洗手露 ,同場加映一定要推薦的MIT拭垢易超細纖維5入組 又是必買了 (衷心推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