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Hair保養】在AFLOAT TAIPEI體驗美國瑪卡油頂級護髮產品+日本同步流行的超音波護髮



今日很榮幸的讓美國瑪卡油Macadamia的Dora,
拎著我到AFLOAT來體驗他們家的護髮系列產品,
我當時只有一個想法,怎麼我沒多久才買摩洛哥優油,
市面上又出現升級版的【美國瑪卡油】
OMG,是想要讓我們這些愛美的女生該怎麼選擇呀~~~


同場加映: 由日本開來台灣的沙龍店 - AFLOAT TAIPEI ,
與日本同步流行的髮型與技術,裡面都是專業的日本設計師唷!
(估狗了一下,什麼?花猴之前有來!!)






(上3張圖片取自官網)


先來個開場白,這一天是個很難受的一天,因為我昨天發燒了~所以一整天病厭厭,
也沒有力氣去洗頭髮,所以,頂著一頭油頭和倦容來到敦化南路這家 AFLOAT TAIPEI :P

又亂又油的一頭長髮...

你是否也和Penny一樣,髮質是屬於細軟型的??
這樣的髮質很容易讓我們頭髮塌扁,使用洗髮護髮的都要小心別太油膩,
以免有黏膩感。 而且細軟頭髮很容易打結、毛躁!!這些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自從近年來出現"油類"的頭髮商品,我就開始愛上這類的產品,
因為很適合我們的細軟髮唷!!






下面這一系列酪梨色的產品就是最近正夯的 美國瑪卡油Macadamia系列,
相當多種的產品,今天會體驗到從洗頭開始的護髮產品。

我想先跟大家說,為什麼美國瑪卡油會是新一波的流行,之前我買的摩洛哥優油似乎有點給他不夠看了啦 (tear~) 看好喔~Penny幫大家畫了重點,這麼簡單明瞭,聰明的你一定看得懂!

 美國瑪卡油Macadamia 結合了>>
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



【美國瑪卡】高度運用這2種珍貴的素材研發出美髮保養及造型產品,
其中的摩洛哥堅果油適合各種髮質使用並且可以恢復髮絲的活力
夏威夷堅果油則讓這個獨門配方發揮其最大功效

原因在於夏威夷堅果含有豐富的Omega7脂肪酸,
這也是肌膚和頭髮最需要的基本營養元素
人體內的 Omega7酸是供給人體健康及免疫力的元素之一,
夏威夷堅果油除了提供頭皮養份外更讓髮絲如羽毛般的輕盈(!!!!!!)
所以由"美國瑪卡"研發出的這項獨門配方將讓您的髮絲得到全方位的呵護!!




首先運用的這個產品是洗髮乳,起了好多泡泡,香味迷人~~ (瑪卡油的香味超棒的! )
瑪卡馥活髮浴 Rejuvenating Shampoo





黃金奶油潔淨髮霜 Flawless

這一罐好酷!!從沒體驗過的感受,他擠出來就像是鮮奶油一樣~~~
把奶油抹在髮根,這就像是臉部的卸妝一樣,先把頭皮上的髒東西深層的去掉解油膩,
可以讓頭皮更健康好呼吸喔!




過程中, Yuko設計師都會幫顧客做很舒服的頭部按摩,覺得真的超級享受~~
Yuko長的好漂亮~很有氣質 :P



接著先梳開我那糾結的頭髮 ,哈哈~再來就要使出AFLOAT TAIPEI厲害的超音波護髮!!





首先先用
瑪卡馥活髮膜 Deep Repair Masques +美國瑪卡油 Healing Oil Treatment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乾燥,所以多加了瑪卡油進去,這部分都是依每個人的髮質不同而做搭配。




接著,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尾上~
Yuko她的笑點是...."我今天穿的衣服和瑪卡油包裝好像!!哈哈"

超好笑的啊~你看她的衣服 :P  ,雖然Yuko是日本人不太會講中文,不過不用擔心溝通問題,
因為有翻譯助理,超級可以溝通喔!!
還記得之前我和我妹去日本玩,超級想在日本沙龍店剪造型,可是擔心語言不通就算了>"<
現在在台灣有日本開設的沙龍店,全部的機器、設計、還有設計師,全都是和日本同步化,
價格也沒說多可怕,我覺得就和一般東區沙龍店的價格差不多喔!(當然不能跟連鎖店的比啦 :P)



AFLOAT TAIPEI的超音波護髮就是利用下面這個超音波負離子夾。

AFLOAT TAIPEI獨家的超音波負離子夾,利用超音波震動將護髮素完整的加壓深入頭髮深層,讓頭髮可以徹底吸收養分達到最完善的護髮效果!


長髮的超音波護髮價位約落在2300,短髮只要一千多~
想知道更詳細的價格都可以到粉絲團詢問,講中文就可以 (哈哈!)


接著還要洗去髮膜唷~得要沖洗 :D


吹整頭髮時, Yuko拿出 瑪卡油噴霧 Healing Oil Spray

這也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好東西,隨時都可以噴一下,免沖洗!





哼哼,護髮完之後 >///<整個人都キラキラ(閃閃亮亮),今天完全沒有剪頭髮,就是來做美國瑪卡油的護髮體驗,看起來效果十足!








記得之前有朋友推薦我用過開架式的護髮油,有紅、金系列,我用了之後覺得不是很好用,
太過稀,要用好多才有柔順的感覺;而摩洛哥優油我也有買正貨,價格跟瑪卡油差不多,
他的比較濃稠,而這個瑪卡油的感覺稍加輕盈,比較適合細軟髮質 :D  
重點是他的成分也多了夏威夷堅果油~~

你看看我護髮完,挖賽,有折到的地方在發亮~~~好威風啊!!


今天有種很幸福的感覺,除了在AFLOAT TAIPEI備受尊寵之外,也感受到美國瑪卡油的質感,
重點是她會一直散發出迷人的香氣,而且持久,讓人喜歡~~~

瑪卡油也因為上面所講的,除了摩洛哥堅果油之外,還有添加夏威夷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除了提供頭皮養份外更讓髮絲如羽毛般的輕盈,所以很適合我細軟的頭髮,護完髮後一點負擔也沒有,甚至還有蓬鬆的感覺,留長髮最擔心的就是髮尾明顯的分岔或是散亂,所以愛護自己的秀髮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AFLOAT TAIPEI
是很多藝人和活動合作的髮廊,下面從粉絲團找了幾張造型給大家參考~

下圖是開幕記者會 (更多照片請上粉絲團)

下面兩種風格我都非常喜歡,自然清新 :D  好美麗唷~~




還記得我說過,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吧!! 你的頭髮保養了嗎??
趕快來高級沙龍店>>>AFLOAT TAIPEI,利用美國瑪卡油+超音波護髮吧!!







【美國瑪卡油】



===============================

【AFLOAT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2F 
Tel: +886-2-2752-0051 
http://www.facebook.com/AfloatTaipei





4 則留言 :

  1. 頭髮變的好亮好柔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護髮儀器的關係還是護髮油的原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覺得都有差耶~難分軒輊喔!!

      刪除
  2. 好美喔~

    我決定也要去這家剪了!!!

    衝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