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本事農莊 - 薑黃茶、花粉蜜、茶米茶,自然農法栽種,輕鬆選擇健康茶飲,蕎麥烏龍我最愛~



拆開本事農莊包裝,天啊~~好多不同的款式,有幾款是我超愛的喔!!!
送禮自喝兩相宜,會回甘的好茶~

一起來看看本事農莊到底有什麼茶本事?


話說,本事農莊的茶園是在宜蘭礁溪的茶園,利用自然農法的栽種法,堅持無農藥、
純天然,所以喝到的每一口茶葉都可以安心!現在要買自然農法的茶葉也真的比較不多見,
因為產量沒有一般栽種法的多,以前我鄰居就是種茶的,
看著他們用自然農法栽種非常辛苦,還要人力去除草,花費的時間成本相對起來是高的,
不過這樣對於大地來說是很棒的,因為環保,還給大地健康~
所以使用自然農法栽種的農民或茶農都該好好支持。






今天收到的東西有上面這麼多款,
茶包的部分有:烏龍、紅烏龍、蕎麥烏龍、薑黃、花粉蜜、茶米茶,
另外還有冷泡瓶和個人杯各一個~

茶包的包裝是金色的亮面紙盒加上大紅的雕花品牌設計,送禮簡約大方,
另外小鐵罐的包裝更是精美,上頭還有一朵大紅花,我覺得很適合當婚禮的伴手小禮 ^^

由左至右分別是茶米茶/薑黃茶/花粉蜜茶

每一包都獨立分裝,避免潮化發霉。






茶米茶也就是玄米茶,玄米茶是具有日本特色的一種綠茶,
是用綠茶混入了烘焙過的糙米(日文稱玄米)沖泡而成。
所以玄米茶中有綠茶的香氣,也有糙米的米香。(取自維基百科的解釋)

我從以前就很愛喝玄米茶+牛奶,變成玄米奶茶,比起一般的單純綠茶,
多了一股溫暖樸實的糙米味道,是真的喝了心裡會暖暖的那種,
而且咖啡因也少一點,我自己很愛這一款本事農莊的茶米茶~







裡面的包裝就薑黃茶最可愛~~
黃澄澄的外觀,加上可愛的設計風格,讓人忘了薑黃有點苦這回事XD
媽媽說,吃薑黃對身體好啊!!!!

薑黃對身體好這件事情在前陣子非常的流行,
因為台灣吹起了一股養生風,所以大家都狂買薑黃,
現在本事農莊直接把薑黃加上香茅和薄荷,變成一個茶包,
直接沖泡來喝,身體健康就喝進肚子啦~~

不過這一款的口味真的是比較特殊,帶點苦苦的風味,不過香氣十足,
加香茅和薄荷,屬於香氣濃郁的兩款香草,
冬天泡完溫泉應該來一杯會很舒服的~~ 啊~












這一款花粉蜜茶最適合拿來送給女生,為什麼?!
還用問嗎?養顏美容囉 XD
裡面放了很多花粉耶,花粉本身的價值就很高,它可以幫助入眠,又可以幫助消化,
飯後來一杯也很讚,花粉蜜茶泡起來很有香甜感,聞起來很浪漫,
喝起來有一股花香蜜香,第一次喝到這種茶包,很有驚奇感~







另外這裡還有販售像下面這樣適合送禮的禮品款式,
左邊是個人杯,右邊是鐵盒裝紅烏龍,小小一盒,包裝很精緻。
送禮再也適合不過了!




個人杯就是可以過濾原片茶葉,很方便。放在辦公室最好用~~~



紅烏龍小鐵盒打開有用鋁箔袋密封起來,打開後內容物有五包紅烏龍原葉茶包。



他直接封好就可以直接泡,但我為了開給大家看內容物,才撕開的唷~
 裡面確實是原葉茶片,沒有切碎 ^^


所以要用滾燙的熱水來沖開,比較能聞到紅烏龍發酵過的茶香,
紅烏龍的茶湯呈現橘紅色,較為深的顏色,
還會散發出自然果香味,雖然它屬於重發酵的茶葉,但喝起來一點也不澀,
第一泡也感受不到澀感,我喜歡茶湯這樣的口感,溫溫順順的,但茶香濃郁迷人。





接著我要來推薦我所有茶包裡面最愛的一款!!
蕎麥烏龍!!
說實在,第一次喝就愛上了,滿滿的蕎麥,加上些許的烏龍茶葉,
沒想混和出來的美味比茶米茶更吸引我,而且口感更為溫柔,
如果在冬天,我最想回購的會是這一款,
因為一樣咖啡因低,但一樣有烏龍茶淡淡茶韻與香氣,
加上蕎麥穀類的味道,好迷人喔~~我覺得喝一喝就要睡著了XD







下面這一款我是用包種烏龍茶泡的,回甘不苦澀,
不會過於濃郁,很適合所有族群,我甚至把它泡起來裝罐,冷冷喝也好好喝~~~

真的要喝回甘的好茶真的要自己泡,別聽電視廣告在那回甘回甘的亂說一堆XD
真正要回甘,真的要自己泡一次才知道~



冷泡瓶還有附上一個防撞保護套,也可以隔熱。




本事農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sencefar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