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新竹秘密店家 - Elsa艾莎異國美食餐廳,和牛義大利麵好好吃!!(文末送雙人餐點) 停車方便!

#新竹推薦美食  #義大利麵 #pasta  #Ristto  #輕食  #美食

這家Elsa艾莎異國美食餐廳位在新竹大潤發後面,停車方便,地點隱密,
沒想到這裡藏著一家超好吃的義大利麵店!美味的讓我有點出乎意料~~
幾乎每一款我都很愛,我居然還特別又加點了一盤麵,因為義大利麵真的好吃!

而且他連輕食都做的很用心,我覺得連下午茶都好吃實在是值得稱讚!


【艾莎異國美食 - 影音欣賞】







艾莎的店面很容易錯過,稍為要留意一下,有點隱密。





特別要注意,艾莎異國美食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8:30,而且晚上7:30就不供餐囉!!



雖然開在一個很荒涼的地帶,但是裝潢卻很美!!
這絕對是個聚餐的好地方~~~~~
桌椅和牆上油漆都滿浪漫的。





一旁也有提供很多雜誌給大家看。




其實下圖這樣拍過去好像一個華麗的家,
真希望我未來的家也可以這樣裝修!!!



一旁大窗戶過去還有幾個小桌,可容納的人數也不少唷~




一旁有提供一些小朋友餐具,要分食盤這裡也可以自取。





艾莎的餐點都是單點類,所以可以任意選擇自己想要的餐點。

飲品的部分,我們選擇了:伯爵鮮奶茶 $120,鮮桔檸檬 $120
伯爵鮮奶茶是直接熱沖泡的茶,會讓茶味重一些,再加上鮮奶,
用鮮奶調製的我很喜歡,如果可以讓牛奶和茶湯煮一下就更融合,
不過這又是另一種鍋煮奶茶的作法,伯爵鮮奶茶茶味已經表現很不錯了。

另一個金桔檸檬酸溜溜的唷 XD 有加上話梅增加點不同的層次,
搭配這一款飲品比較可以讓口腔清新,吃多也不膩~







松露什錦菇起士燉飯 $250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松露香氣,
大量的菇類我個人覺得可以把香菇乾炒出更多香氣一些,
我男友很喜歡這一道,他覺得味道適中,吃都吃不膩
而且他的米不是使用台灣白米,而是使用糙米!!
很特殊吧?! 當下吃一口就覺得奇妙,不是義大利米,也不是台灣白米,
應該是糙米!果真老闆就是利用糙米來做 Ristto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覺得很好吃喔~~~

因為糙米比較不會軟糊,吃起來比較有咀嚼口感,也不容易吃膩,好神奇的組合,
我下次也來用糙米做看看燉飯!










澳洲和牛(辣)義大利麵  $230  (大推薦)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份義大利麵!!!
利用清炒的方式還有香料、甜椒等蔬菜,看似簡單但卻好好吃!
一旁的澳洲和牛有夠嫩的,還和我男友在那搶奪牛肉大戰~~~
他的醬汁辣度只有一點,我覺得不會明顯覺得很辣,其實還好,提個味道而已。

義大利麵的分量給的滿大方的,而且麵體還有彈性不過軟
剛剛好是屬於台灣人喜歡的口感,我是相當喜歡,不然不會吃完又立刻點一盤!
牛肉給的分量也剛好,吃的無比滿足,我要給他五顆星!








另外有新的菜色

水牛城辣雞翅  $129

炸過的雞翅,加上辣辣的醬汁,又酸又辣,超極開胃,
而且雞肉炸的是偏乾,超級適合啤酒!





另外一個不得不推!

下午茶雙人 $330 (需加10%服務費) 
可以任選 雞、牛三明治/鬆餅/薄餅  三選二
+2杯咖啡 


下面是牛肉三明治! 他的牛肉也是澳洲和牛等級唷,很嫩的那幾塊!!!
而且軟法的麵包超好吃,烤的外麵酥酥香香,裡面的麵包軟Q軟Q,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一款,而且還有+薯條,薯條也好好吃!!!
如果能多給幾片酸黃瓜我就覺得超完美,其實簡單加點番茄醬味道就很棒了唷~~

下午茶我絕對要推薦你們來這裡,因為這樣的分量很划算唷~~~
又可以坐一個下午,多美好又飽足,我有點想看鬆餅長什麼樣子耶 :P







吃三明治,一旁的生菜是要給你家進去一起吃唷!!!
大口吃的感覺真的好爽快~~~~ 再點一杯咖啡真的很享受!




最後再來一道義大利麵給你們參考,
這是主廚推薦給我們的: 橙汁芥末子燻鴨胸義大利麵 $210

這一道的口味很獨特齁!!! 女生應該會非常喜歡喔~~~~
因為白醬為基底,加上新鮮的柳橙汁,微微的甜度搭配鴨胸非常適合,
而且麵條巴覆著白醬,喔~~~很好吃ㄟ!

燻鴨胸也很有口感,味道豐富,一起吃進嘴裡剛剛好的味道!
這裡的義大利麵我真的是吃不膩~~~






(外袋包裝..........也太精美,帶出去大家會以為我買了哪家的衣服啦~~)



艾莎異國美食

粉絲團:https://goo.gl/aMd9ta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園路138號
電話:03-5623181


此篇為體驗邀約

【好康報報送粉絲】


點入發送網每個月都會抽
【艾莎異國美食】雙人餐點:主餐類(義大利麵/燉飯)餐點任選兩份發送券
(務必鎖定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