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新竹餐廳】上穎鐵板燒 - 巷弄中美食,不加豆芽菜的鐵板燒!(文末送價值千元雙人餐!)

#鐵板燒  #新竹鐵板燒  #新竹餐廳 #光華街美食

在很多巷弄中都藏有很多默默開業的餐廳,他不是在大馬路上,所以大家不太會經過,
這是由一個有多年西餐經驗的郭師傅出來開業的鐵板燒料理,
今年六月份新開幕,最便宜的一份套餐 $150 就可以吃到牛肉套餐,
還有冰淇淋、濃湯、白飯、飲料吃到飽。

白色與藍色的裝潢,有別於以往的鐵板燒店加裝潢感覺,
一開始還真是看不習慣,因為這色系很像是簡餐店或是洗衣店的顏色 :P
郭師傅說店裡面沒有用豆芽菜,用的是高麗菜和空心菜 (我今日吃到的是這兩款),
前陣子菜價狂飆時,也是堅持使用好品質的蔬菜,每賣一份就虧一份啊,
我想這種老實的店家實在是滿值得大家前往捧場一試,良心事業不支持嗎?







外觀是不是看起來有點像洗衣店 :P  好可愛~~ 老闆一定很愛藍色~

裡面的裝潢當然也是藍色白色為主,鐵板旁的座位有10位,一旁還有好幾桌的四人座位。




這裡的白飯、濃湯、紅茶、冰淇淋全都採自助式,歡迎自行享用別浪費。




菜單的部分如下:

懶人點法就直接點套餐,都不用做太多抉擇。



我今天選的是海陸套餐,一個是綜合牛肉捲 $600,另一份是海鮮總匯 $400
 其實我也覺得這裡點香蒜炒牛肉的海陸套餐也很划算,因為多了炒花枝、草蝦兩隻、魚





一開始就先炒青菜,美味的空心菜,吃起來相當脆嫩新鮮。





海鮮總匯會把魚換成鱈魚,一旁是鯛魚肉,都會裹上薄麵粉煎。




接著我額外加點了一個鮮蚵 $170,因為好多人都推這個鮮蚵~




加上豆豉和九層塔味道真的超級下飯,因為這一盤真的是直接先吃一碗飯耶!!




鱈魚和草蝦簡單的鹽巴與黑胡椒調味,最後還有加上奶油與檸檬汁調和的醬汁,
所以吃起來檸檬微微酸度帶出鱈魚甜度,新鮮!
這兩枝草蝦給的很大尾喔~~ 而且是剝好殼,相當貼心。





我男友的草蝦和鯛魚,當然鱈魚還是比較好吃啦 :P






接著海陸套餐還有炒花枝,非常豐富對吧~
炒花枝是用西洋芹拌炒花枝,花枝切成細長條,而且都有刻花,
西洋芹吃起來還帶有脆度。





另外我點的海鮮總匯還有多一顆干貝,干貝很新鮮也很甜,
可惜師傅這個煎的略為過熟,感覺稍微可惜些。




額外加點的洋蔥蛋 $60  我以為這個是像我們一般在吃的洋蔥炒蛋耶~~~
NONONO,師傅在料理的時候真讓我學到一招!!!!!
下次我的洋蔥蛋也要做成這樣 (好聰明喔,我第一次看到~)
上面有炒蘿蔔丁,還有蔥末,淋上一些醬油,裡面的蛋黃還是半熟喔!
這是利用半煎蒸的料理手法製作的。


其實直接一大口吃下去 好 好 吃 喔~~
半熟的蛋黃加上甜甜的洋蔥,還有炒過的紅蘿蔔也釋放出甜味,這真的好吃耶!





下面這是綜合牛肉捲的肉片,採用美國的沙朗肉片 prime等級。


裡面會有原味/剝皮辣椒 / 鵝肝

沙朗的部位吃起來就是比較會有肉味,比較有口感些,
所以我請老闆幫我做生一些,一口吃下很多汁~~~~ (流口水~)




裡面搭配剝皮辣椒我最喜歡,因為好特別,沒想到這樣捲起來吃這麼好吃,
下次我們烤肉也來試試看好嗎~~~~~~ (好啊!!!!!<<興奮到自問自答了 XD)





我們這樣一餐下來很飽,其實我們點的沒有比較重口味,
只有鮮蚵的超下飯,所以我都控制我的飯量,所以這樣一餐算是吃巧也吃飽剛剛好,
不過如果就想來吃吃鐵板香蒜炒牛肉或豬肉,這種就會超飽!
為什麼呢?因為太下飯啦 XD

而且我看老闆給的份量都好大方喔~~~我相信花 $150 可以吃到新鮮現作的鐵板料理,
還可以吃到新鮮滿點的蔬菜,難怪這裡都是一家人來用餐,
注重健康的爸媽才會想帶孩子來吃這種均衡飲食料理!

(下圖為香蒜炒牛肉,有加了好多洋蔥~)



吃飽飽後,你還可以坐著休息,喝喝紅茶 (紅茶很好喝耶!)、吃冰淇淋~~





可能是我今天沒事可以做久一點,剛好老闆都忙完手邊的客人,
他就說要招待我一份這個甜點!!! 他說之前父親節有推出過,
有時間才有辦法招待,不然光是炒鐵板料理都忙不完 :P
(我好 lucky~)

老闆說這是法式薄餅,內餡是包紅豆泥,老闆自己煮的唷~
製作的過程中一直有奶油香氣呈現。



吃起來外酥內軟,蛋香奶油香,裡面的紅豆呈現一粒粒卻都很綿,甜而不膩,
搭配上冰淇淋這超好吃,哈哈哈。


我們要離開時,又來了一桌,應該也是附近的朋友,
這裡有提供嬰兒座椅唷~~歡迎小朋友上座。



飲料啤酒都自取!!(另外計費)



門口有提供糖果,還有牙線棒,很貼心的服務。



心得:

整體而言下來跟一些連鎖鐵板燒相比的話,外面的口味都偏重很多,
這裡的調味比較適當,我覺得吃起來好吃又比較健康,而且飲料紅茶很好喝,很有誠意,
連冰淇淋也準備好多種口味,吃起來爽度十足,不論你是想吃平價或是高單價些,都可以,
是一間近可攻退可守的店家!! 重點不論怎麼吃,都要乖乖把菜吃完,
現在店家捨得用這麼貴的青菜,實在是要落淚惹~~


最後希望店家趕快裝電視XD ,比較整體空間會感到比較熱鬧~
因為白藍色的色調在冬天會讓人感到比較冷,多點熱鬧氣氛較佳。




上穎鐵板燒
粉絲團:https://goo.gl/lvdoro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二街22-1號
電話:03-5353215


本文為發送網邀約體驗



好康報報!!

點入發送網,月月送你【上穎鐵板燒】雙人分享A餐(價值$1000)發送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