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新竹美睫 - 女生不得不看的三大改造!!在翹女孩美睫/美甲/植物染手繪眉一次漂亮改造完成,瞬間從家政婦化身翹女孩(文末送接睫!)



這一次去新竹翹女孩改造了三個地方,上次美甲師Mimi的巧手,讓我的指甲美麗了好久都捨不得卸,這一次趁著來卸甲,Emma 請Miki美睫師幫我做了睫毛和植物染手繪眉,真是讓人期待的一次改造,上次來翹女孩已經覺得美甲令人深深著迷,這次臉部的兩大特色會變怎樣呢?!  首圖很漂亮吧~XD






上圖是Mimi手繪的圖騰風,讓我當了一陣子的酷女孩XD
顏色和手繪風都讓我非常喜歡,這次撐了大約一個月多有喔~

卸之前的樣子就如下圖~ 我右手已經有一指剝落,
其實美甲維持度跟你自身的手指使用習慣很有關係,
例如像我常下廚,常用洗潔精,常常粗魯地伸進包包拿東西,
這些都很容易讓凝膠指甲壽命變短,但我已經覺得這次已經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維持度最好的一次了!!! 
(其實我已經覺得能一個多月很感動惹~)


接著要花一點時間在卸甲上~



然後提醒大家,如果你做這三樣一起的話,可以直接躺在椅子上一起做,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不過位置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好,因為必須要美睫師和美甲師的時間是一起的。




接下來我們要做的是植物染手繪眉,跟美睫一起做,只要加價$399
維持度大約一週至三週,看個人皮膚狀況與維持的方法,
而且這是印度的染劑,他們很常在身上做一些手繪彩繪,
所以用在眉毛上也很安全,成分主要是以灌木、葉片作主原料
不含化學藥劑和防腐劑,只有一點:蠶豆症的朋友無法使用喔~


過程不多加撰述,大家可以參考:翹女孩部落格介紹
過程完全不刺激,只是需要時間等候。





ya,當天染後的眉毛,看起來好有型啊!!拍照超上相~
接著幾天會越來越自然,也要看每個人吃色的程度,所以每位女孩染出來會不太一樣喔~



今天美甲應該是要和睫毛一起躺著做,不過因為本人遲到太久,
導致.....你知道的,後面還有客人預約,只好分開做 :P  

疑~愛注意喔! 預約千萬要準時才不會像我時間要花更久  ,哈哈。




這次Mimi拿出了日本雜誌給我選,我選了這款黑蕾絲款的紅玫瑰~
看起來很有名媛的氣息,穩中帶點優雅,而且性感不張揚,
紅水黑大扮(自行翻台語)



這一款的做法是先畫一層粉色凝膠,再手繪玫瑰,最後塗上一層薄薄的黑透明凝膠,
看起來有一層淡淡的黑絲襪感,可以算是一種低調的奢華嗎?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超有設計感~~~~~Mimi超強的喔!!!
直接翻雜誌,如果她說做得到,那麼呈現出來的真的超擬真~~
而且Mimi人很好相處,啊~應該說翹女孩的大家都滿好相處的~你們一定也會很喜歡她們!






下圖我的睫毛和美甲已經完成囉!!
接下來等Miki的美睫時間~~~~~~








眉毛第二天會比較深,大家會有一個過渡期,但我覺得如果眉型畫的好,其實不會很怪~
但是睫毛真的太沒神,一定要記得眉毛要搭配睫毛才不會太奇怪!




接下來經過 Miki的巧手, 我的睫毛也要完成啦!!!
接睫毛的過程我簡直是睡死XD  怎麼醒來就完成了~~~
整個過程都不會有熏眼或刺到睫毛,非常的舒服,而且真的會睡著~~!!
所以記得指甲和美睫一起做比較快(哈哈,不要遲到喔~)



附上前後對比圖給你們參考喔!!

這次是接黑鑽 800根、 捲翹度50度,所以滿翹的,一般上班族可以接 30度,我以前很愛30捲翹度,
低調自然但很有神,不過喜歡拍照的女生,接 50度會是剛剛好,拍照加上修圖容易吃色,
所以愛拍照的記得接 50度喲~~完全不懂要接多少根或是多少捲翹度都沒關係,
美睫師都會先和你溝通,也會給你建議的~





接完的當下拍的,剛接完都會有點水腫誒,可能都會睡著的關係XD



接睫毛翹女孩都會送一張叮嚀小卡,還有一個洗臉海綿與睫毛梳,
回家記得要愛惜喔~洗臉海綿洗臉真的超方便,輕輕從眼皮刷下來,
睫毛也不會掉的很誇張,基本上是不怎麼掉,除了自然的睫毛汰換,
翹女孩接睫毛還滿牢固的,我個人很粗魯,都覺得維持的超好!



接下來就是成品欣賞,這次一起欣賞:美睫植物染手繪眉+美甲


下面這兩張另存新檔放在手機當桌布超美的喔XD  
(自己很敢講,你們放看看就知道啊XD)



以下都素顏啦~~~~
有了睫毛和眉毛,還怕什麼素顏~哇哈哈!












好啦~欣賞完畢了吧!
預約記得趁早,他們家很滿,不管平日或假日............
我都平日去也都人滿為患的 >"<



備註:翹女孩也有提供教學服務,如果你有興趣想要學習,或是想創業,都可以來詢問翹女孩的接學課程!!! 由 Emma老師親自授課,之後學程老師還會輔導你創業的過程,你準備好要學習新的一技之長了嗎?快來找 翹女孩Emma老師~




翹女孩美睫/美甲
官網 :http://www.naillashspa.com.tw
部落格 :http://emmaemma2298.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chi8005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民富街37號
電話:0982- 090- 909


Mimi 美甲預約:0955766093
Line:mininail

此篇為邀約體驗



『好康到!!』

說好的送禮物時間到,大家趕緊來參加,每個月都會有一次抽獎,祝你們有好運氣!!!


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翹女孩美睫/美甲(新竹店)】纖柔自然款150根(原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