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台中 凹嗚親子主題園 - 全台唯一維京人風格,帶小孩來這好輕鬆,爸媽免看顧~



這裡真是一個孩子的天堂,爸媽安心讓孩子大玩特玩的好地方!!
感謝凹嗚這次賜予我和我同學這次的機會,可以帶著我同學的孩子們在這裡玩耍。

凹嗚親子主題園可是全台唯一一家以維京人風格的主題打造的樂園,
整體感覺很多木製品,打造出維京人木頭與石器的組合,等等一起來看整體風格好嗎~


一般我這年紀(約30...),身邊的同學朋友大多有小孩了,
年紀大約是三歲以下,凹嗚親子主題園這裡歡迎2-5歲的小朋友入場,
甚至三歲以下的小朋友是不需要收費(FREE)喔~

通常我約我朋友真的很難約,因為媽咪們都要帶小孩,
所以我們都只能約在可以讓小孩安心玩耍的地方,
然後我們可以在一旁聊天(她可以盯著小孩),
凹嗚親子主題園就是一個好地方,即便我沒有小孩,
也可以跟朋友的小孩玩得很開心,而且自在的聊天,很放鬆的一個地方。








凹嗚是一家非常低調的親子樂園......老闆不會是沒錢買招牌吧!!! (<<ㄟ,這我亂說說的)
反正它真的沒招牌!所以你看到這家轉角的 7-11就知道了,凹嗚就在7-11的二樓!


一樓入口處還有標示,如果需要協助搬娃娃車的,千萬不要客氣喔!!




經過這個很有原始風味的樓梯,到了二樓,就是接待處。


可愛的寶寶們要在這裡準備換鞋,然後媽咪們記得準備兩樣東西:健保卡+乾淨室內鞋
在接待處服務人員會跟媽咪確認寶貝的年紀,
因為為了小孩的安全空間,六歲以上的大朋友就不能進遊戲區玩喔,
所以建議媽咪要確認好年記,到這裡才可以讓孩子們玩的開心。




因為凹嗚親子主題園的入場規則跟其它家的親子餐廳很不一樣,
它的票價有分大人和幼兒,每小時的計費也不同,雖然聽起來有點霧煞煞,
但別擔心,等等店家有提供一個很棒的服務,讓你一目瞭然你的消費計價!



一進來,服務人員姊姊們會先引導大家先來洗手,
因為裡面有好多小朋友,我們需要更注重衛生。
兩旁就是廁所的部分。

不管男廁或女廁,都有親子廁所,所以爸爸帶著小寶貝上廁所也很方便。






廁所裡面還有可以換尿布的好地方 ^^



接著姊姊帶我們了解等等我們的消費除了可以抵:停車場費用、餐點費用,多的還能抵玩具費用!!
整個非常多功能也很彈性的折抵方式,下列就是教大家怎麼用你的手機換玩具!
(最後我們玩完再來換啦!)



小小維京人風格,中間這一塊遊戲區很像維京人的大船~~~



這一塊區域有兩個溜滑梯,不管男女老少總是愛溜滑梯!!!
而且這裡都歡迎爸媽陪同玩耍,爸爸也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溜喔~~











在這一塊遊戲場裡,裡面跟本就豐富到不行,外觀雖然看起來就這樣一個大空間,
但裡面超極多小空間,可以讓小孩子玩到瘋狂~~~~~~
這裡面就是一個小小迷宮,每個迷宮的盡頭都有玩具,走到哪玩到哪!!



我同學的寶貝叫做豪豪,今年兩歲多,進場還不需要付費,是一個超級划算的年紀!!
豪豪一進來有點靦腆害羞,連我這阿姨都不好意思叫,
我明明就見過你兩次麻 >"<


算了,通常阿姨太漂亮,小男生都會害羞 (哈哈哈哈哈),
豪豪一進來完全被這一區的車車玩具給吸引~~


他阿木陪他玩了好一會兒。



接著孩子們的好奇心當然是停不下來,走著走著,
跟他小表姊們一起到迷宮裡面找到好多好多的玩具!!!
小姊姊也玩得好開心呀~~~ 媽媽真的也落的輕鬆 :P




這裡不只有我們,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們,
這時候就可以讓小朋友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尤其現在人孩子生得少,多數都只有獨子,很適合帶來這種場合來做社交互動,
也順便教育小孩子與其他人的互動,其實是一個很棒的日常生活學習喔!




這一區的主戰場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大齁,對小朋友來說絕對是超大



雖然樂園到處都是玩具和遊樂設備,但一旁都有姊姊們隨時看照著,
她們溫柔的跟天使一樣!!!!! 對孩子講話都超溫柔的啦~~~~~~~
姊姊們感覺好年輕,但是卻很細心,充滿著愛的感覺!
完全可以很放心的把孩子放在遊戲區自行玩耍 (我看到的畫面都是媽媽在旁邊休息,
孩子自己玩),我想平常快累壞的媽媽,適當的讓自己休息也是很好的。



這一區是冰雪洞,恩,其實它並不冷,裡面準確的可以說是....維京人的廚房。
哈哈哈,這一區你別小看它喔,五花八門,每一個小孩都愛這裡,不論男女喔!
大家可能以為女生還愛玩這種家家酒,但其實每個小男孩也都愛!




這兩個小美女正要幫我做午餐,真的超貼心,女孩子真的細心很多,
說要幫我做午餐,真的是超級認真在切菜,擺盤!!




這個可愛的弟弟我請他煮咖啡給我喝,他超級開心,
因為我拿到杯子就立刻咕嚕咕嚕,我每喝一次他就開懷大笑一次,
我想我來這裡真的得到很多療育的笑聲啊~~~~~!!!




就這樣我這個客人吃了好多沙拉三明治還有超多杯咖啡...............
我看要是真的食物我早就被他們給撐死了>"<




完了一下子,我們也點了凹嗚的主題餐點,
之前就聽說凹嗚的餐點超好吃,之前來過的維媽一直ㄜ樂凹嗚的食物,
她都說其他的親子餐廳餐點都一般般,這家的真的很好吃!!
到底是有多~好~吃?!


我們三大兩小,點了兩份親子套餐(一套 $420),一套裡面就像下方這樣,
用一個超有質感的紙提籃裝著,裡面有我們選的烤巧巴達親子套餐
另一個是起司堡親子套餐


我們點了三個主餐,
焗烤燻雞腿肉佐紅醬巧巴達 / 德式香腸佐自製紅醬起司堡 /焗烤德式香腸佐自製鳳梨醬巧巴達

三個主餐都超好吃!!! 沒想到來親子餐廳有美食 XD
而且自製鳳梨醬真的好吃,親子餐廳怎麼這麼用心啊?




而且他們的麵包體都軟軟的,吃起來好符合台灣人口味!!
小朋友可以吃套餐裡面的吻仔魚烤飯糰,媽咪都說這一顆吃完就真的會很飽啦~
寶貝都沒吃完 (都馬顧著玩!!) 打包在車上吃也是很方便~



甜點的部分則是用光泉鮮奶做的奶酪,還有加上自製鳳梨醬和百香果,
另一個則是巧克力脆片,兩款大人都很愛 XD  (根本就不想分小孩~~)
而且做成盆栽的樣子,很吸引小孩喔!





在凹嗚親子主題園裡面完全沒有桌子和椅子,沒有那種會讓小朋友撞傷的硬體,
這裡有舒服的木板,隨處可以坐著,也可以躺著,也有軟一點的積木軟質椅子,可坐可躺隨便你。

我看一旁的爸爸全都躺著睡得很開心啊 :P  (不用顧小孩應該很爽吧~~~~)




兩個小孩邊吃邊玩 = = 
怕我們餓著,一直繼續煮.....不停的上菜......................




在凹嗚親子樂園有一些小細節,完全就是很照顧小孩,
不管是上去的樓梯有做止滑防護,上面的地板也是止滑的,以免小孩不小心就滑下來。
每一個邊邊角角,全都是圓面,以免小孩碰撞到,這些小細節處都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












小小維京人擺飾就是要有火把,我覺得這裡可以更維京人一點,
因為維京人最大的特色是有兩支角的頭盔!! 可以來幾頂給小孩子戴一下,
爸媽還可以拍個照,看起來更有感覺~~
順便來幾個盾牌啊什麼的 XD  主題應該會更明顯。




下面這裡是一區活動區,平常在粉絲團會公告上課的課程,
都會邀請外面的幼兒講師來這裡教學,都是非常有創意的課程,
關於課程這部分,就可以參考粉絲團。




參考: (有興趣的朋友要自己提前報名喔)

今天上的課程是藝術好好玩-電火布,首先恐龍老師用一個繪本,來讓孩子們了解線條的概念,然後利用電火布這個隨時可以取得的材料,在凹嗚的岩洞區拉出色彩繽紛的線條,孩子們不只需要用到手指的力量,而且需要在每個線條裡面穿梭,然後在五彩的線條裡面找到一個每個人的家,恐龍老師利用電火布在地上畫出每個孩子不同的家,最後再利用收拾的成球的電火布,在凹嗚的裡面玩耍,整堂課真的是太有趣了呢!
凹嗚親子主題園貼上了 2015年11月17日


下面這裡的吧檯是特別設置給點熱飲的爸媽,在這裡聊天飲用,因為熱飲比較危險些,
所以都建議爸媽在這裡站著飲用,通常都是一堆聊媽媽經的爸媽在這裡聚著。


忘了說,他們要離開前才發現到這一區好好玩!!!
最後差一點不想走,就是在滑車車,窗邊設計可以讓車車快速滑行,
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




最後提醒大家,他們兩點半有清潔時間唷,別忘了錯開這個時段,
因為所有人都必須離場 ^^

這時候我們也來到了挑禮物的時間,如果你的金額還有剩,
別忘了來換禮物,這裡的禮物都是知名大廠的玩具喔!
金額都和外面賣得差不多,而且都是現貨~~
如果金額沒用完也可以繼續累積,非常彈性的運用。

下面這個就是我們自己從手機或是電腦就可以登入的消費試算,
你根本都不需要動腦,電腦都幫你同步算好好,超級省事!


最後計算完今天的消費金額,我們決定換一個玩具給小朋友帶回去!!!




最後媽咪幫他們決定一個動力砂,最近超流行的動力砂,
補了一些金額,我朋友原本就想買,剛好這裡有,直抵消費也算是相當划算,
因為還帶回了一個原本就想買的動力砂呀!!小孩根本有吃有玩好開心!
走的時候都笑咪咪~~~天啊!!我小時後為何都沒有這種天堂?





最後豪豪媽咪給一段心得讓大家參考:

位於台中市區的凹嗚親子餐廳,地點真是好找就在小7的樓上,
重點是雖然在室區,但停車位卻超方便,
在下個路口轉彎就有個特約且位置也夠多的停車場,省下在路上兜圈子找車位的困擾。

到了目的地,迎接我們的是面帶微笑又親切的服務人員,詳細的解說消費方式,
有獨立的置物櫃,讓我們和小孩子玩時無後顧之憂。

進入遊戲區服務人員先帶領我們做洗手的動作,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細節,
這樣才不會把細菌帶進來。首先,吸引我兒子的便是車子遊戲區,
這是小男孩無法被抵擋的誘惑,接著滑梯區,積木區,角色伴演家家酒,
這足以滿足許多小孩子對遊戲的需求,各種選擇適合男孩女孩皆大歡喜。

一旁開放室的木質地板區,沒有刻板的木製桌椅,也減少小孩子碰撞的機會,
伴隨著是不同大小的沙發塊,拼湊出自己需求的休憩用餐區,
開放的空間讓父母可以在一旁觀看著自己的小孩,
服務人員也都隨側在旁讓小孩子在安全的環境裡自在玩耍。

餐點的部份偏向輕食,對爸爸來說可能當午餐會吃不飽,適合當早午餐或下午茶,
小孩子的吻仔魚飯糰真的好吃,連我兒子都不願跟媽媽分享,偷吃下才發現味道真的不錯,
飲品舒跑多多也適合小孩子運動後補充電解質。

午後兩點半是消毒時間,必須離場所以要不就要早點來,要不就三點後再來,
避免小孩子還沒玩盡興就得離開。

消費方式大人1小時190,小孩6y以上290,3y以下free,對於小家庭來說,
我們2夫妻加上未滿3y的小孩1小時也才花380,加套餐420折抵也再多付40元,
若買兩小時折抵餐飲後還能換玩具或存起來累積再下次消費,真是很划算,
不會覺得被貪計費用,最後換了個眼下很夯的動力沙,有五公斤耶!

這是個會讓人想重返一次的地方,也適合姐妹淘帶小孩子一起聚會的地方。




凹嗚親子主題園
營業時間:10:00~14:30;15:00~19:00
公休時間:每個月第一週的星期二
聯絡電話:04-2236-0061
官方Line帳號:凹嗚親子主題園
凹嗚親子主題園 官網:http://www.awoochild.com/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青島路三段155號2F 




好康報報!!!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凹嗚親子主題園】三佰元抵用發送券



本文為體驗邀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