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宜蘭餐廳 - 米嵐義式屋 - 餐點平價又豐富好吃,海鮮給的很大方!宜蘭大學聚會好地方 (附菜單)

宜蘭大學聚餐的好去處在哪裡???

神農路上的米嵐義式屋 可是一個好聚會場所喔~
平價的套餐餐點,學生都可以負擔的起,更別說是我們這種上班族啦,
果真在宜蘭,物價相對比較物美價廉呀!!

上圖一份豐富的海鮮義大利麵才賣 $199喔~ 加上套餐也只需要多 $79,
口味種類有四種選擇,麵體也有很多款是可以挑選唷~

特別的是米蘭義麵屋居然有賣手洗愛玉和仙草,重點都還很好吃!(怎麼一回事?)






【影音欣賞】







米嵐義式屋 的位置相當好找,就在宜蘭大學斜對面,不過這條路的停車位很少,所以開車的朋友得要留意。




米蘭義麵屋菜單的部分:




義大利麵/燉飯都沒超過 $199,除非你再多點套餐,
其實我覺得加套餐比較划算喔,因為套餐的份量給的不少,
比起其他店家的分量這樣套餐加價 $79算是很實在的價格。






不久後還會推出米食系列,比較像是簡餐的部分,
另外這裡下午茶系列也是滿多選擇,看到鬆餅和蜜糖吐司就讓人垂涎呀~



來這裡想要單純坐坐,和朋友聊個天,也是可以單點飲品,飲料類的選擇超極多。



另外最特別的莫過於米蘭義麵屋的招牌甜點,
很少看到義大利麵店裡面賣仙草的!!



一進來米蘭義麵屋就可以看到在牆上的特殊藝術品,
這一幅很吸睛,很有特色,而且創作的很棒!!
看起來讓人食慾大開的感覺~~




米嵐義式屋 是屬於長條型的餐廳,其實位置空間沒有到很大,
不過善用了長條型的優勢,將靠牆壁的一排都變成椅子,而且加了超多可愛的靠枕,
想必女孩們一定都會驚呼好可愛 ^^





套餐的前菜沙拉,裝的非常精緻美好,特別喜歡它的生菜不馬虎,
不是只有一般常見羅勒和美生菜,還而外加了芝麻葉還有堅果,
這樣的口趕搭配起來很好吃,建議生菜上桌還是要冰冰的更有口感。





套餐的飲料我選擇了蜂蜜水和伯爵奶茶,
我個人比較偏好天然的蜂蜜水,另一款奶茶就交給我男友享用。





套餐濃湯,
裡面有很多磨菇,一開始喝覺得普通,不過多喝幾口會感到非常好喝,
甚至很順口,不像外面的口味很重,但卻吃到很多磨菇末,整碗湯都喝光光!
其實分量十足喔~






 地中海海鮮干貝義大利麵 $199

一上桌海鮮的料就讓人驚喜!而且個個新鮮,看起來很飽滿~~
我選擇的是青醬和直麵,一上桌我還在想說干貝在哪裡,哈哈,
原來是干貝柱,小小顆藏在裡面了,
青醬是屬於濃郁的,這個味道是比較濃厚,今天點的兩款我是比較愛這個,
搭配上豐盛的海鮮,吃起來非常滿足。











義式香草雞肉燉飯  (白醬) $149

最近大多點白肉來吃比較多,所以就選擇了看起來很樸實的香草雞肉,
另外加了焗烤(額外加$50),白醬不會過於濃,所以吃起來不會到膩的感覺,
裡面的雞胸肉切的很大塊,吃起來很軟嫩不老柴,份量也給的有誠意
如果裡面可以多一點不同的口感的話,吃起來應該會比較有層次感,
不然大多都是在吃雞肉和白醬飯,口感層次少了些 。












米嵐嫩仙草  $60

超極豐富的一碗嫩仙草,除了嫩仙草還有現煮地瓜圓、芋圓、紅豆、黑糖寒天,
最後還加上鮮奶~~ 裡面的料超澎拍,而且每一口都超好吃,我滿愛這一碗的,
裡面的配料我最愛黑糖寒天,吃起來甜甜有點像蒟蒻的口感~

其實一碗 $60兩個人吃是剛剛好喔!





寒天嫩愛玉  $50

這一款的甜度比較偏甜,對我而言啦~ 我習慣再加點水稀釋,
愛玉超級軟嫩,入口及化,一樣有我喜歡的黑糖寒天,裡面地瓜圓和芋圓都有,
他還加了甜甜蒟蒻條,這個就比較容易感覺甜,糖水是用黑糖和檸檬唷,
所以吃起來是有點酸甜感。










巧克力香蕉鬆餅  $200

哈,超極豐富耶! 宜蘭的料都給的很大方!!!
你知道冰淇淋是用莫凡彼的嗎?!我自己最愛莫凡彼的巧克力,非常濃郁香甜,
鬆餅是QQ的鬆餅,有別於一般餐廳的鬆軟口感,也算是一種不同的感受,
適合點來一起分享,不然太多吃不完就可惜啦 ^^

其實我也很希望鬆餅是巧克力口味,哈哈!因為我好愛巧克力~~







對了,米嵐義式屋 可以買一桶的嫩仙草,他們家的嫩仙草超好吃,
手工嫩仙草是2公升裝,一桶120元。
而且是經過調味了,已經有含糖的成分,所以打開直接挖來吃就可以,
你也可以自己加鮮奶,但別再加糖水,會太甜,或是加點不同的配料,
自己在家化身仙草店老闆啦~

我覺得可以分四人份超大碗解決~ 一人30,比較划算 XD




米嵐義式屋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62號
電話:03-935-3158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