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花蓮住宿/美食 - 依九九九民宿 / 1999民宿 超粉紅的浪漫質感房型,女生永遠的夢想房間!每一個房型都超特別~附早餐!(暹羅 泰食/周家蒸餃/海埔蚵仔煎)


我一放上首圖這張照片,每個女孩都要瘋狂了!!
我可是特地特地請老闆幫我保留這間【記憶房】,
因為它超級粉紅!!!!! 
(我看了其他的實體房間,我依舊堅持就是要這一間,我男友有點美送XD)

雖然這間不是最大的一間,但卻是每個女生夢想中的房間,
是否可以想像一早醒來,有個美好的陽光灑落在粉嫩的房間中,
起來的時候感覺整個人像仙女一樣啊啊啊啊~~~~
花蓮有這樣的民宿超級讓人心動對吧!
你現在搶房間不止跟台灣人搶,還一堆香港、中國、馬來西亞各地區的遊客搶呢~~
趕快看完趕快訂喔,真的不好訂~~~





1999民宿就在巷子中,所以晚上睡覺很安靜,沒有大馬路旁的車聲,我喜歡這樣舒適的感覺。


依九九九民宿是獨立整棟的,有三層樓加上天台的空間,
整體非常有現代設計感,出入都有門卡感應,還可以免費借腳踏車來個花蓮市區行!

(而且民宿管家非常客氣又貼心,他是阿全,你們去了就會碰到他 ^^)







一樓的空間就非常的讓人喜歡,尤其是他的地磚,這樣特別花色的地磚很有質感,
加上英式風格的家具,整體的設計真的是有一定的格調。




這一旁的壁貼幾假亂真啊~~~ 很像真的書櫃齁!!!
搭配起來一點都沒違和感。




在這個沙發上待著也很舒服,如果你的花蓮行程沒很滿,
我建議要多留一點時間在這裡,可以泡泡咖啡或是泡個茶,
一旁還有小點心可以任意拿取食用。





晚上的依九九九民宿也很有氣氛唷!! 櫃台前的那匹駿馬真是非常吸睛~




接著我們來看看這裡的五間房間!!!

幾乎都是雙人房為主,只有一間四人房。
第一間是熱氣球,活潑可愛的設計,很有年輕的氣息,
很適合藍天白雲的花東 ^^






接著是冬季戀曲,相當然爾.....



就跟Elsa創建的冰宮沒什麼兩樣囉 XD
喜歡冰雪奇緣的寶貝們,要是帶她們來住這間房間,應該會歡喜到瘋掉吧 ,哈哈,
記得帶 Elsa的公主裝來換~~






每一間的水杯都有特別搭配喔,像這間冬季戀曲就是搭配雪花片片的杯子。




另外一間公主房是裡面的VIP房,因為雙人坪數最大,
家具設備感覺也升級了不少!!!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更像是國王房,我男友就吵著要這間,
他覺得這間比較大又舒服
 (我在旁邊不停的翻他白眼,原本是想說要不然你自己住這間,我住粉紅色的啦~ = = )






下方則是五間房型唯一的四人房!!!屬於很清新的感覺,裡面的電燈是比較特別的吊燈,
看起來就像是黑夜中的星星一樣 (雖然大顆了點,哈),但垂吊式的燈是這間的特色之一喔~




四人房就是寬大,連梳妝鏡都大成這樣.......






好啦~~~以上的房間,都不是我今天的重點!!!他們只是粉紅房的配角,
現在主角才要開始,不要給我轉台喔~~~

記憶房是我在民宿網站中,第一眼就喜歡的房間,
我很少遇到粉紅色的房間也可以這麼有質感,
因為大多粉紅色太多就矯情做作,但記憶房真的是一間很美的房型,
一打開門包準你哇哇哇哇哇的叫不停!!


下面是民宿老闆女兒所畫的圖,因為這間房間,是為了女兒所打造的 ^^



一打開房間,唉唷威,都感動惹~~~~
是粉嫩的粉紅色!!!!!!!!!!!
不要多說,看照片你就會知道我的感動....................







看到浴缸就可以開始尖叫!!!
然後她的粉紅色磁磚~~~~~~~~~~~ 我開始覺得自己是芭比公主了!!!!





特別推薦,水力十足!!! 即便在三樓,水力真的滿強的,洗澡起來相當舒服!


而且浴室還有特別的電控設計,麗如要換氣,或是乾燥,
都可以讓你的浴室不悶不臭不潮濕!非常喜歡這個浴室設計,相當貼心。












小小一台冰箱也相當有型!!



就連牆壁衣架都.........特別找的 >"<  pink啊~~~




晚上睡覺根本浪漫死!
完全是少女和芭比的代言人,住在夢幻屋裡跟本就不想走~~~











一個人的浴室真的好享受,剛好有帶面膜,實在是相當快活的一晚!



接著白天看房間又有不同的感覺 (>////< 好喜歡)






根本浪漫死了!!!!!




一早管家還會做好一人一份的早餐,下樓就挑個喜歡的位置放空一下。



咻一下美味的早餐就好了!!
可怕的是,很多都是自製的喔~ 美味營養又好吃!






差點忘了帶到天台的部分,這個部分是癮君子來的好地方,
也是好朋友晚上來看星星聊天的好場所,不會吵到隔壁的房客,又可以暢談。






住宿心得:

從一開始預訂好房間,到阿全管家的連繫,都讓我感到很貼心,
因為他都會關心我們前往是否順利,雖然這次非常烏龍的訂不到太魯閣,
只好買了自強的站票....所以我們晚上八點多才到民宿,其實我都快累癱了>"<


但是阿全管家等我們等到無怨尤,非常感謝,他人很 Nice,
到的時候還跟我們解說了居住環境,還有哪裡有好吃的~~~
完全是在地人的私心推薦,感覺很酷,等等就要衝去吃晚餐 ^^"

民宿還有可以租借腳踏車,我們這兩天一夜就是靠著腳踏車行遍花蓮市區~
其實騎腳踏車玩市區我覺得剛剛好,非常好玩!

晚上泡澡真的好舒服,完全讓我們一天的疲憊感消失,舒服的房間讓人非常放鬆,
隔天一早又有準備美好的早餐,完全收買了我們的心,
1999民宿可以說是一間服務到味的優質民宿,真心推薦,希望你也能訂到你想要的房間 ^^



花蓮1999bnb 依九九九民宿
官網:http://1999bnb.com.tw/about.html
臉書:https://goo.gl/XtLMDn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80巷5號
電話:0970-211999 (阿全)
訂房時間:早上09:00點至晚上21:00點











幕後花絮:
跟著Penny來到1999民宿可以這麼放鬆吃吃喝喝 ^^


【周家蒸餃】 
阿全說,在地人都點蒸餃,這裡的蒸餃比包子有名喔~
(他就開在公正包子旁)

個人點評:是的,蒸餃真的比包子好吃,周家的包子還比公正的好吃!
哈哈,所以來周家吃不用排隊更舒適。(我最愛鮮肉蒸餃,更過韭菜。)











【海埔蚵仔煎】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自由街86號

花蓮老店,一到深夜吃蚵仔煎都要排隊喔~~
一份 $55,只賣蚵仔煎和蛤仔湯$45。

甜醬口味很不錯,整體都不錯,但要排很久就.......(說實在也還好。)










【楊子萱愛玉】
就在蚵仔煎隔壁,略普通。 到底哪一位才是楊子萱?


楊子萱招牌愛玉 
電話:03-8323467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86號



【花蓮 - 彩虹夜市/東大門夜市】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0號

還可以騎腳踏車去逛逛新夜市喔~~這裡還有原住民一條街,我覺得那一條街吃的最特別,
有很多原住民特色風味餐!!!!!



隔天中午
【暹羅 泰食】
非常適合兩個人用餐!!!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兩人,又想吃泰國料理,那麼推薦你來這裡吃。
因為點的餐點都剛剛好小小份,價格又漂亮,我和我男友最愛這家~ 
(不對,他最愛的是周家蒸餃俗又大碗又好吃。)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71號 
電話:03 833 8600





推他們家的椒麻雞,好吃份量足,炒蛋超好吃。
泡麵有點普通,尚可。

以上餐點幾乎都是民宿阿全介紹的,騎腳踏車都可以到,其實根本就不用租機車麻 :P


花蓮1999bnb 依九九九民宿
官網:http://1999bnb.com.tw/about.html
臉書:https://goo.gl/XtLMDn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80巷5號
電話:0970-211999 (阿全)
訂房時間:早上09:00點至晚上21:00點


此篇為邀約體驗


延伸閱讀:

【花蓮景點】吉安慶修院三級古蹟 + 百年榕樹

【花蓮鳳林伴手禮特輯】炳福堂、卡特花生糖、鐘家臘肉、誠信韓老爹專賣店、桂冠肉桂產銷中心、客家特色館

【花蓮鳳林餐廳、住宿】珍妹豬腳、芳草古樹風味館(<特好吃)、大方花園小木屋民宿

【花蓮鳳林】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景點篇 。壽天宮、客庄移民村警察廳、幸福窯烤pizza (北林社區)、校長夢工廠、花手巾植物染工坊、菸樓文化、箭瑛大橋風景區、讚炭工房

台東長濱渡假別墅『小綠的願望』整棟便宜出租(寵物友善住宿)+長濱漁港+長濱夜市+暉生魚片

【台東嘉蘭一日遊行程】嘉蘭遊程體驗大公開,想體驗原住民獨有的部落體驗導覽嗎?還能親手DIY融入當地風情。

【台東旅遊景點】台十一線,海岸風光推薦:阿美族八嗡嗡部落、98 cafe、東河舊街包子、東河橋、豐田稻家、石雨傘景觀、男人石(願賜洞,十八禁)、國際地標-海濱公園



【台東旅遊景點】台十一線推薦:南竹湖社區(巴卡拉阿茲部落)行程 阿美族豐年祭舞蹈、部落風味餐、射箭、部落導覽、魯邦屋、皮雕彩繪、南竹湖會館(畫日風尚)


【花蓮台東旅行】春節露營篇 - 台東池上大坡國小、花蓮羅山有機生態園區(羅山露營區) ,帶狗還是露營好。不過,別下雨更好...

【台東便當PK】池上全美行便當、池上悟饕飯包、源昌飯店關山便當一起比比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