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南寮漁港餐廳/下午茶/火鍋 - 滿滿美食的Meet81 café ,還有寄賣各式各樣香港伴手禮!



星洲咖哩火鍋,超特別又道地,Meet81 café的餐點有點特別,怎麼說呢?
因為他們餐點很國際化耶,他們都說他們的菜色很多都是亞洲各地的特色,
今天特別來吃看看十一月準備推出的火鍋系列,吃了還真是讓人驚艷與飽足喔!!

一份$480的火鍋套餐,除了有豐富的火鍋之外,還有飲料任選,還有當日甜點呢!
南寮漁港原來有一家深藏不露的餐廳~  對面就是租借腳踏車的地方,
可以先去海邊玩完再過來吃飯,保證舒服滿意 ^^

最近真的很有口福喔,發現了新竹很多很美味的餐點~~
也覺得很開心可以分享給你們,希望大家吃的開心!




【影音版欣賞】







其實 Meet81 café 在大馬路邊也很低調耶,看起來真的不是很起眼,
這間店就是要走進去才會知道他超大間!!!



你看看裡面有多大~~~~~~
而且那個天花板實在是也太獨特了,晚上氣氛一定超好,
白天來就是享受陽光還有一旁的風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很適合全家聚會,也適合帶女生來約會唷~





在櫃台的某個角落,我居然發現!!
將將!香港的伴手禮代購~~~~
原來呀,這裡的老闆就是位港仔囉~ 常常回香港,
所以就順便幫大家帶點排隊特產回來給大家買,我們也不用排隊啦,
直接過來這裡買珍妮曲奇餅/檸檬王/謝霆鋒禮盒就好囉。






接著火鍋的季節到了,記得火鍋是特定季節才開賣的,
要吃還得要來對時機 ^^"




星洲咖哩  $480/份 (附飲料任選+甜點)

上來這一份星洲咖哩真是美翻了,好有特色的菜盤,
直立用串燒的方式把每一樣配菜都串成一串,小黑鍋裡面放滿高麗菜,
直接插在高麗菜上固定,好聰明的做法,而且蔬菜好豐盛,
有紅椒黃椒、洋蔥、紅蘿蔔、小黃瓜、香菇和素麵筋....等等




而我們選擇的肉盤是牛肉,是採用翼板肉切片,吃起來很有牛肉的肉味,
有點口感,非常剛好!!!! 厚度我覺得也剛剛好,吃起來很爽快~




星洲咖哩湯頭中就像是叻沙的風味,多了一點椰奶進來,湯頭變得更濃醇也帶甜一點。
而且有點微辣,超夠味的,這個湯頭是我今天最愛!



首先就先把所有食材慢慢丟入湯頭中煮熟,胡蘿蔔和小黃瓜都片成薄片,熟成比較快。








豐富滿滿的,吃了好開心,味道真美味!
越吃越涮嘴,你會捨不得錯過任何一樣食材~~



基本上點星洲咖哩店家最後會附上兩塊麵包

吃到最後店家說有秘密武器要給我!! 我期待超久 (吃完真得要費一番時間,哈)~
結果神神秘密的拿出一籃麵包給我 (點一鍋星洲咖哩有兩片),請我沾著剩下的湯頭吃看看,
這麵包可是剛剛幫我烤的,好貼心,還熱騰騰,麵包外邊是鹹鹹的起司,
烤的酥酥軟軟,沾上最後的精華,真的超好吃,非常對味,
最不對的就是吃太飽 XD  一個人份這樣真的讚!非常飽 ,哈哈






接著另一個湯頭是牛奶鍋!!!!!
喔喔喔~ 我剛好前陣子也自己做牛奶鍋,
這裡的牛奶鍋高湯是以柴魚高湯為主,所以聞起來有柴魚味,
比較有日式風味,我自己在家煮是利用西式高湯的煮法,沒加柴魚,
除了蔬菜雞骨之外,我加了一片月桂葉,其實我覺得加月桂葉比較清香,
就真的偏西式高湯,不 一樣的風味,但都是好吃的~

基本上只要高湯熬的好,一個火鍋都會很好吃~~






牛奶鍋我們選豬肉搭配,其實我最愛加的是海鮮 ^^
下面的菜盤就有附好豐盛的蔬菜和海鮮,
文蛤兩顆很大顆喔!! 還有蝦子看起來也體型壯碩,跟一般火鍋店給的小草蝦不能比呀!
 而且旁邊的菜擺的真的有夠水~~還沒吃心情都很好。




把菜盤丟進去,又是一個超滿的狀態~~~~~~~




除了這個之外,點火鍋還可以任選飲品一份,
老闆先招待我們喝這一杯綜合果汁 (基本上選果汁好像只能選擇單一水果),
沒想到這杯居然是用慢磨機磨出來的果汁,這樣一杯成本很高呢!!!
身為煮婦的我,當然是不能浪費這每一滴果汁,因為真的要用很多水果才能榨出一杯是吧~









巧克力碎片奶昔 

哇哇哇~~連這個也可以點到,好開心~~~~
不過這個甜度相對增高不少,甜蜜蜜的在吃完火鍋之後喝剛剛好 ^^
而且分量好大一杯呀!!! 兩個人一起喝才不會手腳冰冷,哈哈





下面這個是甜點之一,你一定猜不出來是什麼!!!

他是可樂做成的果凍喔 ,這是香港的甜點之一,我還真沒吃過,
嘗起來的口感居然有點化皮梅的感覺,好妙喔!
很適合給愛香港的你,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最愛他們的巧克力蛋糕,感覺是布朗尼的口感,
吃一口覺得紮實又是軟的巧克力口感,第一口就愛上,我還想吃更多這個!!!
我很難得會這麼喜歡甜點,這個巧克力蛋糕做的真美味~~~~另人想一吃再吃。






另外還有一杯鴛鴦奶茶!!!
就說老闆是香港人,所以餐點裡面都藏有香港的因子,
就像這杯鴛鴦奶茶,又香又濃的茶香,就是香港奶茶的特色,
加上現沖的咖啡,喝起來有融合出不同的感覺~~ (記得這是加咖啡喔~)
飲料如果能更熱一點就好,因為香港端上來的奶茶都好燙好燙 XDDD



另外這裡還有一個很大片的戶外用餐區,我覺得很適合狗狗的聚會呀!!!!
這個讓人超放鬆又很有私密感的空間,很適合來這裡放空~~




今天品嘗的兩份火鍋,不論是分量或是餐點內容,都值得一試,
雖然一份火鍋價位不平價,但是他所附的飲品和甜點都含在內,也可以說是實在,
重點是餐點精緻好吃!!!!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每位都很和氣,服務都很好,
如果在這裡招待親朋好友,會很有面子唷~~

空間這麼開闊,聊天很自在呢~



Meet81 Café 
粉絲團:https://goo.gl/sXXO24 
地址:新竹市北區海濱路81-1號 
電話:03-5368685


此篇為邀約體驗分享






【好康報報給粉絲】



A.快點入發送網,月月抽【Meet81 Café 】伍佰元餐點抵用發送券 
B.出示發送網特約圖示(上圖)享現金消費9折、刷卡消費95折優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