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BOSS咖啡 - 竹北店,沒想到焙果好吃的讓人驚艷!還有罪惡的鮮奶油巧克力也要嚐嚐呀~ BOSS COFFEE竹北總店


有時候就想找個輕鬆的地方,可以坐下來繼續打文章,
我常常會到 Boss咖啡這種店裡面坐,因為裡面的東西平價,份量也實在。

今天就來看一下竹北店的餐點和環境,就在自強七街,他們家的鬆餅好吃喔!
而且我居然迷上了奶油巧克力這個罪惡的鬆餅口味 >"<
沒想到這麼可惡的好吃啦~~







竹北的BOSS咖啡就在邊間,所以滿好找的,自強七街也好多店家,
之前就去過精萃髮廊和微琪美甲,上次在精萃髮廊就吃過BOSS咖啡的鬆餅,
因為有合作的關係,那時候就覺得他們家的鬆餅冷了也好吃~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冷掉的鬆餅,不過BOSS咖啡的冷掉也很好吃喔!





BOSS咖啡的特色就是這台裝飾車,
每一家店都會有,而且好酷車頭燈還是亮的XD


一早就開店啦~看來是很多人把鬆餅當早餐喔!!
我自己是覺得買一份份量剛剛好~




這裏也有賣濾掛式咖啡,喜歡自己一早在家沖泡咖啡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這裏的菜單上面都還有寫卡路里,太貼心了~







裡面內用的低消是 $50 ,基本上點一杯咖啡就可以了^^



另外還有一個大折扣,自備飲料杯可以折 $5,這折扣滿實在的,
愛地球一起做環保還可以省荷包喔!






這裏還有好多雜誌可以看,度過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

下面就是今天點的飲料和餐點。
你坐二樓服務人員會幫你拿上來喔!好貼心~

註:通常飲品都是裝外帶杯,不過店內也有馬克杯可選擇,最大可裝中杯。



今天真的是來對啦~一邊忙工作,一邊可以補充體力,順便喝個咖啡讓腦子不混沌.....






鮮奶油巧克力鬆餅 $55

下面的鮮奶油巧克力真的是超罪惡的對吧XD
但真的好好吃,哈哈哈,我都會用力地把奶油先給擠出來,
先刮除一部分的奶油,因為真的給好多,我怕怕~

然後接著就大口咬下巧克力鮮奶油鬆餅!!!!!
這一份基本上都我吃完的。







義式鮪魚起司蕃茄焙果套餐 $99  
(點套餐外的飲料可折25元,套餐是附紅茶)

我上次在新竹湳雅店沒吃到這一款焙果,這一次吃了覺得很驚喜,
我甚至覺得這個焙果比鬆餅好吃!!!!
因為焙果口感不像外面這麼Q,外面大多都要咀嚼滿久的,
但是這裡的焙果口感是剛剛好帶點Q杜,但又有鬆軟感,
搭配鹹的配料,咬起來超美為,我超愛這個的! 推薦給大家焙果套餐!

 







黑胡椒豬排蔬菜鬆餅 $65

現煎的黑胡椒豬排是滿足想吃肉的朋友,
裡面一樣有生菜與玉米,加上鬆餅的組合,頗有份量。



飲料的部分我還加點了鮮奶茶系列:冰雪烏奶奶! 很酷的名字吧~
他其實就是烏梅口味的鮮奶,天阿聽起來超詭異XD
不過喝了一口覺得還不錯誒,哈哈哈,甜度應該可以改變,建議是不要太甜,
喝到最後是覺得有點甜,不過味道倒是沒有違和感,很妙的一杯~


另個還嘗試了 黑森林拿鐵,原來黑森林指的不是巧克力,而是黑糖喔!!!
裡面的甜度都是由黑糖調整的,喜歡比較不甜的朋友記得改變甜度。





鄉村燻雞起司方塊堡  套餐$89 (套餐飲品為紅茶)

這個方塊堡的口感咬起來是屬於鬆軟的,比起焙果少了一點彈性,
不過這個長好可愛XD  燻雞口味裡面還有很多玉米,
吃起來也是美味,就是比起焙果稍微平凡了點而已。








冰摩卡奇諾咖啡


上面有淋上巧可力醬~女生應該都喜歡摩卡,
因為加上巧克力的咖啡總是多了巧克力甜度讓人喜歡~





今天晚上過來,顯得特別清閒,很開心在竹北也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人窩著!
從新竹開始開起很多分店的 BOSS咖啡,最近也在桃園藝文特區開了一家新的分店!!!
所以桃園地區的朋友可以吃到 BOSS咖啡的鬆餅和飲品囉!!!!!





「BOSS咖啡 竹北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50號
電話:03-6576508 08:00-20:00(無店休)
官網:http://www.bosscoffee.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SS-COFFEE-239223049429263/timeline/




下面還有好康送給你們~好康報報!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Boss咖啡(桃園店)】雙人套餐 
潛艇堡X1+鹹味鬆餅X1(口味任選)+$70元以下飲品任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