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新竹下午茶/輕食,Carefree-幸福的味道,寵物友善餐廳,健康手作餐點,聚會好場所!(文末送五百元抵用券!)


Carefree - 幸福的味道不只是一家甜點店,還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而且在這裡有免費 Wifi,不限時,很適合聚會包場,空間很大,
還有舒服的音樂,陽光灑落的下午,來一份甜點和咖啡,帶著寵物寶貝在這裡放鬆,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

而且這裡還是重機迷的聚會場所,如果你也愛小寵物,或是重機的朋友,都很適合來這裡坐坐。








Carefree - 幸福的味道座落在大遠百後面的巷子裡,我個人覺得一般人很少會走過來,
所以算是一個隱密性極高的地方,所以很適合來這裡放鬆,比較不會吵雜,很舒服!





來幸福的味道前我就有查過這一家是寵物友善餐廳,
因為老闆也養了一隻貓咪在店裡,喜歡貓咪的朋友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而且這隻貓咪 - 柚子非常親人,也親狗唷~~~
(因為他沒給我們Monica賞巴掌,真是好貓貓)



這裏的空間有分很多區塊,有下圖這樣的八人座。



也有適合情侶的窗邊四人座位,一旁就是雜誌區。




另外還有裡面比較不會曬到陽光(比較涼快)的雙人座位區和吧台區。



冷藏櫃中有擺一部分的甜點在裡面,其他的甜點要抬頭看黑板,直接跟店員點。




還有好多手工餅乾喲!!!




簡單地介紹完環境,當然就要讓狗狗自在地和柚子認識一下~~~
可惜我們家Monica有懼貓恐懼,因為我妹的貓都會賞牠巴掌..........



這裏也歡迎大狗狗唷,例如黃金獵犬啊~或是拉布拉多,
但是為了客人著想,大狗狗們還是要有牽繩,比較不會影響客人^^




接著越到下午時刻,就越來越多客人入內,
沒想到 Monica 看到客人來,還會上前迎接!!!!
oh.....而且是來幾位就一一個跟每一位客人打招呼,
我都沒發現牠有店狗的淺力耶!!!  天啊~~我應該開一間店給牠管的XD



柚子貓咪也很親人,都可以摸摸,還可以拿逗貓棒跟她玩,
很適合家裡不能養寵物卻很愛貓咪的朋友過來,柚子在店裡等你喔!!

註:如果怕貓咪的朋友,可以跟店家告知,柚子就會上去二樓牠自己的窩休息^^



調皮的柚子都喝盆栽的水啦XDDDD





下面是我點牛肉千層麵的套餐沙拉~~~
每一份餐點應該都會有沙拉。

清爽的沙拉很開胃,沒一下子就被我們兩人搶食一空^^




餐點都是現場現點才製作,需要一些等候時間~
不過也沒一下子東西都上來囉,準備開動!



其實到餐廳吃飯,能帶自己家的寶貝一同前往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你看看Monica在幸福的味道多自在!!店裡的人對寵物都非常有愛心~





羅勒鮮菇起司  $150 (附沙拉)


這一份爆漿的熔岩三明治,一對切開就流出厚厚的起司!
而且裡面的羅勒是老闆親自種植,採收變成羅勒乾和橄欖油一起油漬,
用羅勒橄欖油再炒過菇類,味道很清新,而且吃起來非常美味,
幸福的味道老闆是一個種食品安全的人,所以很多食材她都會堅持自己來,
我想這些細節真的是滿繁雜的,開餐廳要做到樣樣到位真的比較辛苦~

不過餐點吃起來就是跟坊間的不太一樣,多了一種家的味道,實在的感覺。
而且這裡的餐點調味對我來說都是剛剛好喔!!
完全不會過鹹,所以帶小孩子來也可以吃得安心健康^^







一份三明治都會附上一旁的沙拉,連沙拉醬都老闆特調~~
嚐起來健康爽口^^






焗烤肉醬千層$260  *(牛肉,目前未在菜單上)

下面是沒有在菜單上的牛肉千層麵,最近就特別想吃千層麵,
所以看到店內有販售千層麵,太棒了~~還是老闆親手做的,
外面餐廳大多都是外面廠商做好的,自己再焗烤,
但是幸福的味道是特別手作牛肉肉醬,在一層一層的疊上千層麵,鋪上起司~

一出爐真的看起來好美好幸福誒!!  突然想起大學時期好愛吃千層麵那一段時光!




肉醬的口感調和的非常剛好,因為不會太鹹,大多千層麵的內餡都會滿重口味,
但是老闆煮的肉醬我覺得搭配起司和千層麵剛剛好,
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吃起來真的份量十足唷~ ^^



整體的口感清爽卻又濃郁,這是一種很難言喻的感覺,
而且是不是有加點馬鈴薯泥?好像有看到馬鈴薯泥在裡面呢 :P
濕潤的千層麵口感,很難停下手中的湯匙!!!!!!

你們怎麼吃千層麵?我一直很想問問看大家,因為我都用湯匙吃,
總覺得一次挖到底,大口吃下去才是最棒的口味XD
所以刀叉對我來說沒什麼用。






享用完主餐後,接著點些甜點來度過我們的漫漫午後時光~~
因為難得帶Monica來餐廳,所以今天已經打算要長坐了!!!哈哈哈

我點了黑板上的蜜桃榛果塔 $120,
還有柳橙乳酪和藍莓乳酪(小小的透明杯中不是布丁,也不是慕斯,而是乳酪!)






蜜桃榛果塔主要是他的內餡也是用奶油乳酪下去做的,而且有加上榛果在裡面,
塔皮是屬於比較扎實的口感,不是奶油用很多的酥脆,
甜塔皮搭配上蜜桃榛果乳酪內餡我很喜歡,
我覺得老闆把奶油乳酪運用得滿好的~因為三款甜點幾乎都是同一個材料做的變化。

上面的蜜桃畢竟是罐頭的,希望到了水蜜桃季節可以嚐到新鮮的水蜜桃派^^




下面的藍莓乳酪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
中間黑黑的是Oreo的巧克力餅乾!!!!
搭配上藍莓乳酪沒有違和感,只不過這一款對於我的口味來說是偏甜,
喜歡吃酸甜的朋友推薦點這一個口味。




另一個是柳橙乳酪,這可是老闆家山上自己摘種的柳丁喔!!!!
最新鮮的柳丁做成的甜品,這一款是我的最愛,
因為淡淡的柳丁香味,搭配上奶油乳酪的結合,酸甜度剛剛好,
幾乎是不酸,口味甜度是我覺得最愛的~~~因為我本身不愛吃太甜的甜點,
所以推薦這一款給不愛吃太甜的朋友^^

這樣一杯是 $80。




蜜蘋舒壓茶 $140 (有機系列)

另外我點了一杯蜜蘋舒壓茶,熱飲。
沒想到這樣的一杯茶老闆還有特別的用蜂蜜熬煮蘋果丁,
還加上新鮮的蘋果........(我以為就很單純的茶包而已~很用心~!)









香草拿鐵 $150

最後一個飲品是香草拿鐵!!!
送上來好大一杯超滿足的!!!!!
而且美呆啦~  仔細一看下面的牛奶怎麼會有黑黑的一點點,
一問之下居然是有香草籽????  (第一次遇到不是用香草糖漿的店家?!)
因為香草籽的成本相對起來是高非常多的,很少會有店家運用在咖啡上,
幸福的味道看來真的很認真在每一個細節,
不過這細節很多少根筋的人(像我男友這種)應該不會發現XD,
拿到時早就咕嚕咕嚕地大口吸了~




像我們這樣有養寵物的主人,真的很希望可以帶著狗狗寶貝們一起去用餐,
也很感謝有像幸福的味道願意提供寵物入內,當然乖乖的照顧好寶貝們是我們主人的權益,
希望大家要注意不要讓狗寶寶隨意亂尿尿,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好讓我們下次還可以去啊XDD

總之狗狗開心,主人就很開心~~~~~  而且幸福的味道餐點很用心,吃得健康又好吃!
然後環境很寬敞!!!!!!  我覺得有狗聚也可以包下來!!!!!!是吧~超適合的~



下次有機會帶著Monica前往,碰到我們記得跟我們打個招呼唷!!
沒碰到我們還有店貓柚子可以陪你~~~






幸福的味道
地址:新竹市北區興南街32號
電話:03-5266305



粉絲好康報報


快點入發送網,月月送你【幸福的味道】伍佰元餐點抵用發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