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陸劇花千骨這部片給你愛情的經典示範,能愛成這樣,我也由衷佩服了~台灣版手遊也要開始啦!(多雷)


這是一部瘋狂的愛情片,雖然說整體架構都是虛幻,但愛的可是紮紮實實,現實生活中,我想這樣個性的女孩子肯定不少,這種女生的特性就是,『愛你愛到死』~永遠把男人的性命當地一,自己的呢?永遠都是>>我願意犧牲奉獻~


緊接著來看我 58集的花千骨亂愛一通觀後感。
誰說最後一集很虐心啦~~我覺得很圓滿啊!
噢~準備接招花千骨手遊沒?而且是正版耶齁~我倒是對遊戲內容頗感興趣XD




我原本以為看這種片的人大多會是國高中生,但是前幾天我去做指甲,
房東太太跟我說她要上樓去看陸劇!我心裡想說:媽媽不是都看韓劇?
隨口一問是看什麼呀? 房東太太居然跟我說剛看完花千骨!
她說:前三集有點難看,但是之後就上癮了!每集必看~超好看!
我想說會不會也太瘋狂?觀看的年齡層好廣 :p





稍微來個故事解說,

花千骨從小命運多舛,大家都說她是妖怪(最後還真的成了妖神...),每個村民都很討厭她,
直到出現墨大哥,才讓她卸下心防,她說墨大哥是人生中第一個對他好的人。
(那你爹呢?有了男人忘了爹啊~)
故事總是這樣開始的。。。。哎呀好有小說感的fu~

花千骨的故事其實很簡單,喔~簡單到我自己也有點嚇到。
就是花千骨愛她師父- 白子畫。  (話當年我的初戀也是師生戀XD,很有共鳴啊~但真的跟你說沒什麼不可能的。)

但是白子畫是個尊上(長留山上的老大),這代表他不能談戀愛~
所以花千骨這個愛是自討沒趣,但是愛情總叫人癡迷,叫人情不自禁。

愛白子畫的當然不能只有花千骨,那多無趣,愛他的還有另一人,
同為五仙之一的夏紫薰,顯然看起來是屬於成熟的女人,



可惜不是白子畫的菜,愛了好久,依舊得不到他,但卻看著一個年輕貌美剛來的花千骨,
卻輕易的得到了白子畫的心(還跟他一起住在絕情殿),
身為一個霸氣十足又高高在上的女人,這氣怎能忍?
我得不到,那我就毀了你!

(女人真的很可怕,真的不騙你~她的想法我想我也懂,
女生會覺得那我寧願你我都得不到,就是不能只有你得到,我什麼都沒有
好歹我也跟在他身邊好多年,反正就是我先卡位的!給我滾~~~)





兩女一男的故事大概就這樣展開,
女生的嫉妒心真的無比可怕,夏紫薰好好一個上仙,卻為了白子畫墮仙成魔,
看來白子畫這可口的男人真的很難讓人放棄,整個58集的劇情,一直看著紫薰上仙在那裡妒忌,真的很想跟她說,這一招對男人行不通啦~完全犧牲自己,把愛轉化成仇恨、妒忌,這些都是男人最討厭的! 男人最討厭小心眼的女生,而且吵吵鬧鬧~難怪怎麼愛都愛不到。


反看花千骨的伎倆,嬌嬌柔柔,天天在那師父師父的輕聲喊著(聽了我都酥麻惹),
三不五時就送上自己做的桃花羹,對每個人都善良對待,被欺負也不抱怨,
而且還上進努力,重點外貌長的溫柔美麗,皮膚水嫩嫩嬌滴滴,
男人啊!就是愛這種天然呆,而且這種女人對萬物都保有新鮮感~
(重點還要嬌小可愛長的白嫩,紫薰上仙相較起來太高壯了...)

所以說,女人一旦年紀到了一定歲數,必定要小心另一伴身邊出現這類型的女生!
男人總有一種:“別怕,我來保護你"的英雄使命出現~~~ 
女人才是永遠都要保有赤子之心!繼續天然呆,老公會更愛~

不管這些千年之戀有多老古之前,愛情的形式都不會變的~



除了紫薰上仙的嫉妒之外,還有另一個白目的霓漫天 - 蓬萊掌門的千金獨生女,
從小就自恃甚高,原本跟花千骨是同學,後來花千骨備受關愛,她就開始不爽了,
這角色也厲害,從一開始不爽,一直不爽到最終回,我看她瞪大的眼睛,應該拍完片都得乾眼症了~每天回去應該鼻孔也很常清,因為她的表情都是呈現:(如下圖)


這種就是從小有錢的富二代,而且自尊心比誰都強,就是看不過別人比她厲害,
比她還得寵,最後一樣邪不勝正,得到應有的報復,真是該死~
整齣戲裡面就是個害人精,而且從不悔改!從不自省!



下面開始就隨意截圖,你們沒看片也不會懂,所以就意思意思看一下啊~





看到下面這個貝殼,我就想到台灣有引進漂浮貝殼機器,可以漂在水中,釋放壓力XD
(扯太遠)......






我覺得單春秋就是戲裡一個演反派,但卻一直受限於他老大的人,
辦什麼事都沒什麼成.......這角色很怪,反而變成一個容易失敗的反派...........




至於馬可飾演的殺阡陌,倒是戲裡的一大亮眼,
應該是同性戀的傾向吧?因為老是重視美貌,而且愛穿女生的衣服,
女主角花千骨因為像殺阡陌死去的妹妹,所以殺阡陌相當疼愛她,
花千骨居然也叫他姐姐...
(WHY?我感到相當疑惑?原來古代人對於裝扮異常的人這麼有接受度啊?)



殺阡陌最後卻為了花千骨用盡內力而老成這樣,
這麼注重外貌的人,要他這樣簡直生不如死,最後也真的死了~
但在這部戲裡面,死了不代表真的完全死了!!!

因為他還要演穿越劇,你就等著接著看2015穿越版吧~
(但現代版殺阡陌好醜,長髮比較適合他。)





下面這一對也真夠搞笑,這輕水單戀三年孟大哥,孟大哥就是皇上
(真沒見過這麼屌兒啷噹的皇上...),

孟大哥愛的是花千骨,不過三年之後,似乎也放下了,沒想到居然.....跟輕水求婚啊~?!



輕水這時候一定開心到樂不思蜀!!!!!
但事情有這麼簡單嗎?疑?




後續的重點居然是從這隻異朽閤的靈蟲開始變化,
原本跟花千骨感情密不可分的糖寶,是唯一對花千骨最忠心的人,
而且到死之前都還忠心耿耿,原本以為蟲也能跟人成為連理?
結果也是多想,後來被壞蛋如一的霓漫天給刺死,
這時候傷心欲絕的花千骨瞬間崩壞轉換成妖神! 




看她瞬間把所有人都嚇得........



好啦~變成妖神也準備真正看好戲,我大概是從第五十集開始入戲的吧XD



變成這副德性的花千骨,衣服都變成深色,眼妝也鬼魅誇張,
甚至眼睛都變成了血紅色!



糖寶的死又是另一件失敗的愛情故事惹的禍,
原來孟大哥聽到花千骨回來,就先取消了與輕水的婚禮,導致輕水要瘋了!
這時候出現落跑新郎真的頗妙,我非常能體會輕水崩潰的邊緣,
她等了那麼久!再幾天就要結婚,又因為花千骨這曾經最好的姐妹,
害得她結不成婚~~~但我看來怪也怪不了自己的好姐妹,
要怪也要怪那沒用的昏君 - 孟大哥!

為輕水點播一首: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最後這一對的結局,輕水因為自責而瘋了,孟大哥因為愧疚而決定照護輕水一輩子....
衰成這樣~~~ 這就是報應。




好啦~沒一對幸福的,換最後要收尾了,男女主角得要來一段了,
到底化成妖神的花千骨,是否變得慘無人道?
非也,他只是對他師父絕望了~~熱臉一直貼冷屁股,貼久了也無力了~
各位女性同胞們,我怎麼覺得很容易碰到這樣的狀況?

通常是我在乎的,他不在乎我;我不愛的,老是跟著我~ 
最後都是這樣,到了放棄不愛你的這一刻,男人總會犯賤的回過頭!
這戲碼演了幾千年都不會膩的啦~而且適用於每類戲劇,不論古裝/時代/喜劇.........


最後的結尾送你一句,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那不就好險你們是仙,死了都還可以死而復生?
(男女主角死來死去真的看很膩~都死不了~)
一般人可別這麼不懂珍惜,很多時候姐姐告訴你,要是女人變了心,心就再也回不來了,
別把自己的人生當戲劇,對的人務必珍惜~!



最後的妖神花千骨接了殺阡陌的職位,當上了七殺的頭頭,
後面他的造型滿像東方不敗




東方不敗 - 林青霞飾

恩,是不是真的頗有幾分神似?







最後花千骨即便成了妖神,內心還是深愛著白子畫,
要死之前來送了他一個詛咒:
“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這一句話可以看出,花千骨要死之前,還希望他好好活在人世上,
愛一個人,怎麼樣還是希望他可以過得好~




最後白子畫為保護長留山的人而刺殺花千骨,後來他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花千骨製造出來的幻想,
花千骨要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跟他說了一句:你到最後還是不信任我........

切心啊~


花千骨至始至終,不信正邪,只信白子畫,白子畫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是白子畫卻至始至終都沒真心表過態,雖然是禁忌之愛,但是~哎~~太虐了~
現實生活中要是一直被潑冷水,我想沒一個女孩可以永遠保持熱情繼續倒貼~


你可知道,最後白子畫還是讓花千骨起死回生,
最後這一刻才才真正正是自己內心的聲音,愛一回吧!
最後的結局是幸福的囉~




整個花千骨其實被剪得有點斷斷續續,超多網民在線上表示,到底要演什麼啊?
為什麼這麼不順? 聽說這一部在台灣區播出《花千骨》將是完整版!!!
親親的片段應該會變多XD 

或是想下圖這個刪剪片段也會完整呈現,到底在台灣播出的收視會如何,有點期待台灣人的口味,哈哈,中視/中天電視劇預計開播時間:2015/12/1,到時候記得關注一下啊!
而且霍建華在中國市場超吃得開的!! 之前的金玉良緣和大陸戲劇一姐唐嫣合作就已經創下佳績,現在這一部花千骨更上層樓,霍建華的中國市場正式打開,接著還有別部劇啦~



另外台灣也同步要推出花千骨正版同名手遊啦!!!!!超Q版本的手遊我滿期待的!
因為可以照著劇情來玩game,更有感覺~~~
聽說手遊也是完整版而且是正版柳,整個手遊的畫面很細緻~花迷們期待吧!




提供下列資訊,客官自行享用

花千骨印象官網:http://hyperurl.co/jofgameevents
花千骨手遊粉絲團:http://hyperurl.co/jofgameblog
花千骨事前登錄頁:http://hyperurl.co/jofgameevents8

事前登錄活動時間:2015年11月2日(一)至11月29日(日)PM23:59分止 
事前登錄活動獎項:iPhone6s、華碩平板ZenPad、My Card點數、糖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