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 新竹老字號美式餐廳,用料超實在,全天候供餐!推薦磨菇牛肉蛋捲/鬆餅/漢堡!!早午餐/下午茶/晚餐/午餐


Flying fish brunch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是一家新竹老字號的美式餐廳+早午餐,
從早餐賣到晚餐,不管是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全系列都有供應!連晚上都能吃到早午餐的美味,這一次的餐點真的是飽足又好吃!

不論是蛋捲系列,或是漢堡系列我都喜歡,跟著我來看看飛翔的魚有供應哪些美味餐點 ^^












磨菇牛肉蛋捲 (超好吃)  $250 ,附一杯果汁/水果/和一杯任選飲品




今天是柳橙汁和柳丁,每次水果可能會有變動,看起來就超級健康!

光看這個蛋捲就覺得超級飽滿,聽說這一份餐點是點菜率極高的一個餐點!
一個蛋捲用了三顆高優質黃金視好蛋(葉黃素含量是一般雞蛋的3.5倍高<<菜單介紹的)。
一旁還有麵包附上果醬和奶油包,另外薯條薯餅和薯泥我選擇了炸薯條~




切開黃澄澄的蛋捲,裡面是滿滿的磨菇和牛肉片!!!而且還有切達起司+瑞士起司融化開來,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又滑又嫩充滿著濃郁感,而且牛肉醃漬的夠味,加上大量的磨菇吃起來超及滿足,我真的沒吃過這麼實在的蛋捲!!跟自己在家做的一樣大方給料~~
其實照這樣的成本估算,一份兩百五真的是值得。




這樣一份早午餐,還可以自己任選一杯飲品,今天選擇了抹茶拿鐵,
大大一杯,加上一份豐盛的蛋捲餐,實在是滿足又好吃 ^^
難怪早午餐的生意會好成這樣!!



你看看我中午到,裡面已經坐滿人了~~~~
而且陸陸續續都有人過來用餐 ,令人不經覺得驚訝,
小小巷弄中,也有一家這麼隱藏版的好餐廳。(真的不愧經營六年之久!)




田園蔬菜沙拉 $160

吃了第一份蛋捲,還有後面的餐點等著我,
想說吃個沙拉,多吃點蔬菜,而且這一份田園蔬菜沙拉加的是柳橙優格醬,
清爽又甜甜的口感,搭配上一些爽脆的蔬菜還有水果切片,
吃起來相當美味,這超大一盤,我覺得四個人分應該剛剛好,
不過我和我男友都愛吃沙拉,所以這一大盤兩個人也是可以吃完唷,
而且這個醬汁真的太好吃,好吃到我還跟店家多要一點醬汁來沾~






椒交朋友 
這一杯現打的蔬果汁,裡面加了甜椒還有紅蘿蔔,
沒想到味道超好喝的 XD  (我超愛這杯,甜甜的,一點紅蘿蔔腥味都沒有~)
點這杯營養滿分又好喝,下次我也要自己在家打看看~




夏威夷牛肉堡 $250





這一份漢堡要把一旁的蔬菜疊進去,超高的漢堡一定要壓一下,大口咬下去!!



漢堡裡面除了有手打的純牛絞肉之外,還有大片又厚的培根
加上特調的花生醬,還有一整片的鳳梨片
整個口感超及多層次,甜甜鹹鹹的,麵包吸滿的肉汁,
牛肉漢堡排又非常軟嫩多汁,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這一份漢堡我真的很不想分給我男友,因為我超愛這種甜鹹的漢堡了~~~
加上酸黃瓜還有洋蔥,真的口味滿分,好吃到我都停不下來!

老闆還特別篩選過漢堡的麵包,麵包不會乾硬,吃起來麵包體是柔軟卻又帶有彈性和嚼勁
一口咬進去就是大滿足~~~






香辣雞翅 $200

雞翅有醃漬過,單吃也有點味道,不過沾上旁邊附的辣醬,
帶酸又辣,吃的好過癮,愛吃辣的人可以直接淋上去,吃起來更過癮啦!!





香蕉巧克力鬆餅

低溫現煎的鬆餅,吃起來外面有點酥酥的口感,裡面卻鬆軟紮實,
有點像是磅蛋糕的口感,吃起來超好吃,雖然我已經吃超級無敵飽了,
原本想說淺嘗即可,但沒想到一吃不得了,整個不小心就吃了八成....(我一個人)
我男友已經完全飽到吃不下,但真的太好吃,讓我不小心一口接一口。
(老闆和店員都被我的食量給嚇壞惹...他們一定在背後說Penny真的 超 能 吃 !算了,已習慣...)



我喜歡把兩塊鬆餅夾著鮮奶油,淋上蜂蜜,切一小塊,搭配著香蕉,再一口冰淇淋,
這樣的口感香甜美味,熱熱的鬆餅搭配上冰冰的冰淇淋,口感很微妙,
我非常喜歡飛翔的魚所製作的鬆餅,我下次應該會為了鬆餅和蛋捲而來,這兩款真讓我印象深刻!








飛翔的魚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家的輕鬆感,深藏在巷弄中,給人一種很自在的感覺
真的就像是來到自己很信任的地方,點什麼都可以,感覺飛翔的魚就是自家餐廳,
總是會把我們餵得飽飽的,很喜歡這裡給人的放鬆感,
雖然說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但是輕鬆自在,食物滿分,真的不愧是經營超過六年的店家,
有相當的水準,才能到現在人潮還是滿滿。




要是我住這附近,我一定會常帶親朋好友過來,感覺就是很有屬於自己的一個空間,
不管是大學生或是上班族,都可以消費得起,而且餐點份量大,讓人很滿意,吃的很滿足!!

這一家我給的評價很高,我自己很少吃這類型的店,
因為我不是很愛早午餐餐點,我總覺得有的店家做早午餐都很隨便,
大概都是一些好市多出來的備料,很多一吃就知道自己可以做出來,
但是在飛翔的魚,每一樣餐點我都可以感覺到用心,而且份量真的滿分!
很欣賞這種店家,實實在在做自己,希望下次去你們也能感受到餐點的美味,
多留點時間給自己,好好享受這一餐!


推薦給你們這家美味的餐廳,要去吃看看喔~
(我個人覺得我點的餐點真的都頗不賴,真的要點那個牛肉磨菇蛋捲還有漢堡兒,真的好好吃!)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地址: 新竹市北區興南街31號 
電話:03 522 1107


本文為體驗邀約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