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 道地的韓國燒肉,吃海鷗肉,吃烤豬皮,還有各式各樣的韓國料理等你來!台北國父紀念館站



明天在台灣即將開幕的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原汁原味的從韓國帶來他們最熱賣的韓國燒肉!!!!每次看著韓劇的演員們,下班總是會到燒肉店拒拒,還會開著幾瓶燒酒來配肉,這種感覺你不用飛到韓國就可以親身感受到了!!!

而且裡面還有幾位韓國歐巴前來台灣支援,這家可是新麻蒲全球第 501家喔!!

提醒大家,到11/17前都採現場候位,後面才可以預約位置 ^^








全部的菜單都是採用單點式。









提醒你坐的椅子,把椅墊拿開就是置物箱!!!!
可以把外套還是什麼塞進去,就不會吸附到燒肉的味道~




下面的小菜是每一桌都會附贈,每盤可以多加點一次~~

這一個辣醬口味有豆芽菜和青蔥絲,我最愛拿來搭配烤肉吃!!這個讚!





韓國泡菜也是道地爽脆,這個也該多加一盤~!



生菜的部分還有附上醃製高麗菜葉,這個也是讓你包肉來吃,有點酸酸的口感,可以解除肉的膩感。




下方的黃豆粉是用來沾豬皮!!!酷吧~~
我沒想到豬皮會是我的最愛XD







這裏有幾款肉真的是超好吃,應該說每一樣肉質得都非常新鮮,
就連豬五花都很用心的在上面劃了很多刻紋,
這樣可以讓肥油逼出來,吃起來更香!



下方則是松阪豬肉。




接著一大塊式豬排,還有牛肋條。





接下來兩大塊豬皮是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的招牌之一~




這樣一桌滿滿真的超豐盛,我們要開始烤肉囉!





一旁的泡菜蒸蛋比較快熟,肚子餓就可以先吃!!
味道超美味~~~












我們有帥哥幫我們烤誒~~~我們自備的帥哥XD
一般有服務人員幫忙烤,不過人手不足還是得自己來比較快~



下面的大塊豬排,是我裡面豬肉最愛的一個口感!!!
烤起來居然超級嫩~~~~~~~~~~
一定要推薦你們點這一大塊,看起來好像是梅花豬肉?






超大的草蝦,超級無敵新鮮,
而且貼心到連殼都撥好了!!







韓式拌飯味道很棒!!只可惜沒有鍋吧  (但我不在意,我吃超多~超愛拌飯!)






海鮮煎餅是屬於比較軟的麵粉煎喔,不是那種脆脆的,不過料非常實在,
蝦子很大又多~~  (看起來很多辣椒,但卻不會辣,好奇妙。)






令人覺得神奇的滷豬皮,他有先醃製還是先魯過。



記得先把他壓平烤的略焦,豬皮已經是熟的,只是要增加他的口感。





QQ軟軟的豬皮真的超級好吃!
而且很有味道,我覺得來個三片我自己吃都沒問題誒!!!!

超級下酒~~~你們必點!!






接下來是牛肉系列,一大塊是沙朗牛排,
記得鐵板要給他很熱很熱,烤起來才會美味鮮嫩,一大塊可以很多人一同享用剛剛好!



無骨牛小排的紋路很美~~隨便烤真的都好吃!




牛五花我很愛配著小菜一起吃,更有口感!!!!



















心得: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是在韓國很有名氣的一家燒肉店,
現在可以不用飛到韓國就可以吃得到,每一樣的肉質都非常非常的新鮮,
而且搭配韓國燒酒真的一絕!

店內的氣氛也很有朝氣,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可以隨時為你服務,每一位都很貼心!
而且小菜每一樣都很精緻不含糊,特別喜歡辣醬青蔥豆芽菜和韓國泡菜這兩款,
搭配烤肉真是剛剛好!!!!



現在記得到11/17不開放電話訂位,可以直接現場排隊喔~ 後續的時間就可以先預約了^^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5號  (華視對面)
02 2775 5110



本文為體驗邀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