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今晚一起上船吧!宜蘭民宿 - 向陽2號,沒想到船上也可以睡的這麼安穩。宜蘭五結住宿


被我發現這間房間有一個船槳ㄟ!!!哈哈哈哈,應該是要這樣使用的吧?XD

這是位於宜蘭的一間民宿 - 向陽2號,清楚的名稱可以讓我們知道,
這應該是老闆的第二家民宿, 向陽2號的房間數只有3間喔! 
而且還有六人房(樓中樓),我住的是雙人房的部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次宜蘭行過夜的好地方。






今天的宜蘭行程從新竹上來,天也黑了,當天的宜蘭有點濕濕冷冷的,
到的時候是民宿的小兒子接待我們,這裡的位置還算好找,
不過有些路口的指示牌會讓人不小心繞到向陽民宿(非2號),
所以大家就認這個房子就好囉!民宿正前方就是個公有停車場,
所以開車的朋友非常幸運,有免費好停的停車場!



一打開門就看到超酷的船造型,這應該是特別打造的床吧!!!
還記得之前我有住過一家也是船的床,就是中和某間汽車旅館房型:鐵達尼號,
那時候正夯哩!! 整個房間都充滿著海洋風,沒想到向陽2號民宿有這麼多船的特色。
 老闆是不是出海人呢?令人不禁猜想,他們家應該跟漁港很有淵源吧?


門口牆上貼有一張注意事項,入住的朋友記得先看好入住規則 ^^



整體的房間都是藍色為主色~~,就連一旁的窗簾都是,還有地毯,
全都很有整體性。




我喜歡木做把船頭做的很圓滑,這樣不管是誰都不會撞到而受傷,
很貼心的設計對吧~




一旁的椅子很有手作感,喜歡這種木頭做成的家具,很有溫暖的感覺~
尤其像今天濕濕冷冷的,一進來讓人感到很溫馨又舒適!




冰箱上放有簡單的茶包和咖啡可以享用。





另外床頭有很貼心的插座,我覺得設計的超方便!因為都坐在床上看電視滑手機,
所以要充電就很方便,另外還設有Wifi喔~



廁所是採乾濕分離,簡單卻很乾淨。
這裡面的房間我都覺得打掃的超乾淨的,我還滿喜歡整體的舒適度。






然後我在房間找到的船槳!!!哈哈哈,我發現的時候覺得超神奇~~
為何房間會出現這個東西????我想應該是道具要拿來拍照的吧?(哈哈哈)

這樣的畫面更讓我成了汪洋中的一條船了 XD


這裡外面還有可以坐著聊天的地方,
我印象中應該還有可以烤肉唷~
這一次來停留的時間不多,如果你們是來這裡包棟的話應該很棒~
可以在外面這裡烤肉聊天。



一早的天氣,雨停了,真是感謝老天爺!
趕緊到中間的客廳吃老闆娘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






中間的客廳是每位旅客可以進來休息的地方,
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就像是家一樣的感覺,而且天花板很挑高,非常舒適!





早餐吃的好豐盛喔!!!我最喜歡老闆娘準備的水果和豆漿,
一早吃這個超健康,整個都覺得充滿活力,準備要往下一個地方移動啦~~




住在向陽民宿溫馨舒適,適合兩個人,也適合包棟或是多人入住,因為有樓中樓的房型,
最多六人不成問題!!住宿也有包早餐,整體的住宿感覺就覺得房間布置的很溫暖,
很有家的感覺,而且停車相當方便,絕對是一大優點,周邊的環境靜謐,沒有太多來往的車輛,
所以睡起來很安靜,可以讓人有放鬆的空間,不妨下次來宜蘭五結住看看吧~




向陽2號
268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大眾路2-3號 
0963 087 352



此篇為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