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送)三五好友聚會必備/塞車無聊必備好物 。彩虹知音k 歌吧(K100) - 麥克風隨插隨唱!(附上影音實錄)




這支麥克風帶出場真的頗帥的,因為小小一支唱起歌來真的很專業!
不管是收音還是回音效果,都足以媲美外面附費的KTV~~~

現在手機平板幾乎人人都可以下載很多歡唱的app,我自己就常用唱歌來紓緩壓力,
app就有很多原影的KTV畫面,其實唱起來真的是超極爽快,
如果真的不想每次去好樂迪或星聚點還要排包廂,直接在家唱真的就夠了!!
只是要小心吵到鄰居啦!這一次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現在麥克風的感覺,
因為我上次一直看到有個記程車司機,然後他車子裡面改裝可以唱卡拉OK,
後座的乘客每個都唱得很嗨,害我一度想要叫計程車來唱歌 XD





這一支K100有三款顏色,我收到的是銀色的,拿起來非常的輕,
比起外面真正的麥克風那重量可是天差地遠唷~

所以你要攜帶在包包裡也是相當方便! 帶著走又不重,隨時無聊可以拿出來唱。







彩虹知音K歌吧有滿多優點可以介紹給你們!!

1. 收音佳,外面雖然吵,但是不太收到雜音,人聲非常清楚
2.回音echo讓聲音更有專業感,還可調整回音大小
3.重量輕,攜帶方便
4.續電力強,一次充電可以撐一天!
5.任何一款手機和平板都沒問題,聲音還可以接喇叭。






其實有時候自己想唱歌,又揪不到朋友!!! orz
重點是還要多花一筆錢,如果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唱,該有多好!!
而且不用特別約時間,想唱就唱~~


利用耳機戴起來,其實你只能用自己的雙耳聽到自己唱歌的聲音,音樂也在耳機中,
不會很大聲的放送出去,不過在耳機裡面是可以聽到相當完整的音樂和自己的歌聲,
完全就跟專業的KTV一樣喔~

不管是自己在家無聊,或是下班想要宣洩壓力,戴上你的耳機來幾首歌吧~
偶爾真的很需要在家自己唱一唱,心情才會輕鬆。






另外跟朋友出去,直接帶著K歌吧出門麻~~~
一開始還在那裡跟我說,在這裡唱歌很怪誒!!! 不知道大男人在害羞什麼,
但跟你保證,把耳機和麥克風推給他,立刻唱得很爽XD
不管外面有多吵,都可以唱得很自在喔!

而且跟你們保證它收音真的超好,這麼吵的燒肉店,也是把我們唱歌的聲音錄得很好~~
要兩個人合唱也是可以,你還可以加買一支麥克風,就可以合在一起啦^^








樓下我朋友上次萬聖節野餐帶K歌吧給她們玩,然後una就叫我這次帶給她XD
她要帶回去唱!!! 當初還在那裡跟我說誰要在這裡唱歌啊~~人很多耶!!!

當你遇到彩虹知音k 歌吧 你就會捨棄你一切的少女矜持~~~哇哈哈!!





另外跟大家說,如果你想要像KTV那樣有音樂播放出來,也是沒問題的喔!!
你可以直接把原本插耳機的孔,換成喇叭的音源線~~
這樣就是隨身的KTV,只要你帶著喇叭,哪裡都可以全部的人一起欣賞啦!!
記得別嗨到吵鄰居就好~~



接著我來播放當天我錄小黑唱歌的蠢樣XD  阿不是啦~~是帥樣~給大家參考。

『影片欣賞』01
吃韓國燒肉也能這麼忙?!肯定是燒酒喝多太嗨了










然後下方是我用唱歌app錄製的音樂,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它的音質!!


『影片欣賞』02

完全禁止你們對我唱歌留任何的言XD  不要傷害我的玻璃心!!!









彩虹知音k 歌吧可以搭配手機或平板使用,不論是 IOS或是安卓系統都可以,
所以直接買就可以直接用,記得第一次先充飽電,
我充了一次電就沒有再充第二次,我們唱了二十幾首都沒問題~~


他真的是現在K歌人必備的一個隨身器具耶,而且隨時可以練歌真的超棒!
如果你愛唱歌,絕對是要來兩支,因為隨時都可能要有人跟你合唱對吧 :P


這一次活動還要送給你們一組價值兩千元的彩虹知音k 歌吧(K100)麥克風啊!!!


快來粉絲團喔!!!!


客服電話:(02)2747-7155 
客服信箱:service@lantic.com.tw 


網路平台: 
YAHOO 商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