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便當食譜】香煎雞腿排+清炒蘆筍+炒青菜一鍋到底做便當 - GREEN & SAFE永豐餘生技百寶箱


每次晚上做便當,總是喜歡找可以一鍋到底的料理方法,
這樣就可以洗一次鍋子就好!!! 
簡單又快速,並且不浪費時間,
這一次我們來看看什麼樣的料理步驟可以讓鍋子一鍋到底不洗鍋呢?

這一次一樣用GREEN & SAFE永豐餘生技百寶箱的美味食材來料理,
安全食材帶便當,全家吃了才安心 ^^




今天用的食材,全部都是GREEN & SAFE永豐餘生技百寶箱裡面的材料唷!!
一箱滿滿,還都是給你有機新鮮的~~   (不過我這次真的有稍微放久一些,應該是更脆綠的菜葉的 ^^")




首先將所有食材清洗乾淨,並且切分整齊,將辛香料也準備好,等等才可以快速完成。
百寶箱中很貼心,都有附上蒜頭、辣椒和薑段,所以你也不用特別去買辛香料~






今天這雞腿肉看起來超級新鮮,完全沒有肉腥味,非常大塊喔!
而且已經去骨,相當方便,適合我們懶人料理 ^^"
這一次簡單的煎雞腿,是因為這肉看起來真的很新鮮,決定吃原味,吃雞肉的美味,
這麼新鮮的雞肉,簡單料理就會超級好吃。




一鍋到底我的做法是:

1.將鍋子燒熱,雞腿肉雙面灑鹽,將雞腿肉有皮的部位先下鍋。 (不需要油)
2.利用中火慢慢將雞腿皮那面煎焦,再翻面繼續煎。
3.鍋子的另一半加一點點的油 (拌上雞油一起),將蘆筍和玉米筍放入拌炒,加入辣椒和鹽巴。
4.食物盛起後再加些許油,下蒜片、青菜,加些水一起拌炒,最後灑點鹽巴調味即可。





泡菜也是GREEN & SAFE永豐餘生技百寶箱的商品之一,非常好吃,
我都很捨不得一次吃完,分在便當裡記得用防水防油紙隔開,我比較喜歡泡菜別沾到飯。




這支雞腿應該要兩人一同享用比較剛好,因為份量好大 XD
煎的香酥的外皮,簡單的調味,只要新鮮的雞肉,就可以嚐出新鮮的雞肉美味。
做便當主菜不一定要很繁複,多呈現點食物的原味也很棒的啊!





今天簡單便當做法你學會了嗎?
哈,其實真的超簡單,不管是不是新手,做便當千萬要放輕鬆,
不要因為做便當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看簡單的料理最主要是要帶給你隔天的營養,
吃了營養滿分的餐點,健康的生活,做便當而累積壓力絕對不可以,
輕鬆料理也可以健康美味,跟著我放輕鬆做便當 ^^



GREEN & SAFE深耕經營在地有機的農作物、安全肉品行之有年,
絕不提供對客人健康不利的產品,所以每一樣食材都很讓我感到安心,
非常推薦給你們!!!(相關資訊下面有,現在還有便當活動,一起來參加囉!)




SAFE永豐餘有機生活管家粉絲頁→ https://goo.gl/asmwfW


GREEN & SAFE「便當馬拉松」分享便當,就能得到GREEN & SAFE 百寶箱(非公開,這裡有超多團友的便當分享喔~)
活動傳送門→ https://goo.gl/YnXahq



延伸閱讀:  便當菜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