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新北市-永和餐廳】熱火現切炭烤牛排館-硬是比臉大兩倍的prime安格斯肋眼心,$800不到超划算!(附菜單、影片實錄)



天那,這麼大的牛排,整整是我兩個臉的大小了,我光看都覺得比我的胃還大,
你能吃完嗎?真是建議老闆下次來辦個食肉王比賽,肯定可以轟轟烈烈啊!!!

這裡講究新鮮現切牛排,每一個部位都很透明,就連廚房都透明的不像話,想看怎麼料理,還是想看你的肉怎麼切,都可以!!而且附餐也很精緻,搭上剛開幕的優惠,原本單點的牛
肉湯老闆讓大家喝到飽!好喝的牛肉湯也是不容錯過的經典,開幕除了牛肉湯喝到飽,還算
你八五折優惠,這還不夠,再送你一尾海大蝦,每個客人都是笑的走出去,還說這家真好吃~









新開幕的牛排館-熱火現切炭烤牛排館,早就讓我們永和人很期待,永和這種現烤牛排除了
紅牛還有小惡魔,其實也都是近期才興起的,但是這一家更威,因為他跟台中的牛排館店家
一樣,有著可以挑選的肉品冷藏櫃!!讓你自己現場挑自己要吃的肉,而且還有客製化,
想吃多大的肉就直接說,當場切給你~ 這麼新鮮的原塊肉都還是採最頂級的牛肉,趕快跟
我們弟弟一起來選等等要吃的牛肉吧!! (ps.弟弟是客人的啦,看我拍照一直希望可以入鏡 ^^)


記得要先挑肉直接先結帳。










因為冰箱裡面有安格斯肋眼心的空盤,寫著1g1元,但卻都沒有肉,
一問之下,原來是裡面要現切呀~~~



門口炭烤的師傅功力好像很了不得ㄟ,覺得他真的掌控熟成度滿好的。




看到他正在烤一片好大塊的牛排~~~ 好奇問了一下,原來這就是安格斯肋眼心,
客人點了$750左右,因為太厚,所以對切成一大塊!!
我也決定我要這個了,超大片也太划算了啦~



你看看這是要端上去的,趕快攔截拍一張,熱騰騰的好大片!!



今天是禮拜五晚上,超多人,幾乎等了要20分鐘,走到二樓看發現真的全都坐滿了!!




後來我看門口有個靠窗的吧檯,我決定要坐在門口吃 XD  
(窗戶外面來來去去的永和人真的超多)




點好餐後你就可以自己去拿沙拉 (一人一份),份量十足,千島醬就比較普通些,
但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因為蔬菜都很新鮮就夠了 ^^





牛肉湯 $199

 原本下面這樣單鍋是 $199,但剛開幕店家開放牛肉湯是免費吃到飽 (不知道到哪時候喔!)
我們做一樓比較不方便上二樓來來去去端湯,店家就幫我們裝成這樣一鍋。
原本以為是非常一般的那種牛肉蔬菜湯,結果令人驚訝,
是超好喝的牛肉清湯!!而且裡面的白蘿蔔和紅蘿蔔都燉煮的好入味,
並且湯頭甘甜,讓人喝到忘我~~牛排店賣牛肉湯真聰明,把剩下修整的牛肉邊條拿來煮,
整個牛肉湯的牛肉給的好大方~


雞塊 $80


雞塊好好粗 XD  好久沒吃炸雞塊,超想點來吃,沒想到雞肉纖維還看的見,
整個裡面好多汁,即便在這裡吃覺得有點貴,但還是忍不住點了。
記得剛上桌就可以灑上現磨黑胡椒。




薯條 $80


這是馬鈴薯整塊下去切條炸,外皮香酥又脆,裡面馬鈴薯又鬆又軟綿。

吃著點心的同時,因為真的要等一段時間,你看下面有多少肉在排隊!!!
這些肉煎完才會輪到我的肉吧,哈哈哈~



我發現前台師傅烤過一輪就會重新加炭,確保火力十足,
而且會把網子清乾淨,真的很透明,經過的人都一直看,口水都快流出來 :P



下面這個就是我等等要吃的牛肉喔!!
就是這樣中間剖半變成超大塊~ 這樣一塊 $740,開幕期間還有八五折 (OMG,好爽~)
有特價絕對就試要點最貴了,因為下次來才不會覺得可惜,走過就別錯過啊!



我觀察一下師傅,很專業的會先把牛排放到大夥先燒烤表面,讓肉汁封鎖,
接著兩面烤上色會移到隔壁中小火去烤到客人要的熟度。


直接看影片,好另人魂牽夢縈的影片啊!!


安格斯肋眼心  1g1元  約$750  (自選份量)

 端上來絕對包準隔壁全都看過來,因為比盤子還要大的牛排真的是"太霸氣"!!!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整個拿手過去比看看都覺得誇張,是不是超級吸引人的>"<




這塊牛排真的有我兩個臉大小,端上桌開始有點擔心自己的食量......噗 
(心裡想說吃不完大不了就打包,因為真的太划算了...)


我點的熟度是 5分熟,沒有太多血水,吃的非常過癮,
安格斯肋眼心也沒有太多的筋度,中規中矩也深得我們喜愛!!
雖然不是特別高級的部位,但是prime等級的肋眼心也是相當好吃,
我個人覺得點肋眼心是個好選擇,因為真的太划算了 
(如果你沒有特別喜歡那個部位的話,第一次就先點這個吧!)





頂級和牛 $1699


美國prime等級的頂級和牛,放在冷藏櫃中就讓人好心動,
因為和牛的價位真的一項都滿高的,同時在點單的一位客人就說他有吃過一份三千多
的和牛,讓我也覺得永和人其實消費力都滿強的啊XD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把握到八五折的優惠齁? (聽說只到1/11就沒囉~)
和牛我也是點五分熟度。 美麗的餐盤上面沒有過多血水,非常讓人喜歡。


忘了說餐盤上也是很大方的給了:蒜片、花椰菜、玉米筍、黑豆、韓國泡菜、海大蝦(開幕送)。



和牛一切開,粉嫩嫩的根本刀子無需太費力,輕輕一劃就切開 ^^
想吃精緻的朋友可以不用學我點上面那麼大一塊,直接吃吃高級的和牛也不賴!
是不同的享受。

我很喜歡搭配蒜片還有生洋蔥,店家搭配的是紫洋蔥,我覺得多了一點甜度,
因為國外沙拉比較常搭配紫洋蔥,吃起來比較不會嗆辣。
下次你試試看,搭配紫洋蔥會有不同口感和味道。





另外這裡有提供幾款飲料,如下圖,是自己裝的喔~ 全都在二樓。



餐後也有一人一份的水果,娜現在店家似乎沒有提供蛋糕了,但有提供"餐包",
不過我亂點一通的,真的完全吃不下,我也不小心忘記拍了 (哈哈)



吃完真的覺得超飽足,我和我男友那一大份牛排根本沒吃完 XD 
我幾乎打包一半的安格斯肋眼心回家當消夜去了~~




心得:

其實我覺得現場雖然人多,但真的大家都好開心,有一種很歡樂的感覺,
在永和家庭真的很多,幾乎都是下班回家的朋友,帶著自家大小一起過來,
剛好我坐在門口,我都是看著客人開心的離開,有位男客人嘴中還一直念這家牛排真不錯,
覺得永和有這家牛排館要好好珍惜,希望你們可以保持這樣的質感!!


ps.看了一些人反映店家服務員,老實說我當場覺得就還好ㄟ(哈),因為不收服務費我真的覺得
滿推薦,主要把東西弄得好吃反映給我們消費者~ 開開心心去就別老是鑽牛角尖,而且我那天
去只覺得人真的好多好滿,要等好久,可能候位機制要多想想整個流程,或許領個號碼牌
呢?或是學一些店家登記姓名也可以。 另外門口的點餐人員可能要多一些,希望會越來越順
暢。

熱火現切炭烤牛排館

234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31號

(02) 2924 355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