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宅配年菜】七哥料理 - 團圓圍爐好鍋物,冷凍宅配湯頭美!!快速出菜好幫手,文末還有折扣優惠喔!龍膽鱻米粉鍋+砂鍋魚頭+人蔘煲雞湯




此篇為發送網X七哥料理體驗文





【砂鍋魚頭】





















































































【人蔘煲雞湯】
















人蔘煲雞湯的雞肉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不是澀,感覺很像是有運動的雞,
跟肉雞截然不同,這種雞肉通常都是媽媽會喜歡的這一款,如果你上桌想要
增添一些美感,或增加鮮味,可以在加入一些枸杞或文蛤,一個增色,另一
個增鮮,當然七哥料理本身就非常鮮美,我是覺得不加也沒差,大人小孩都
會喜歡的湯品!!





【龍膽鱻米粉鍋】

這道料理頗受好評,許多的朋友吃到這一道都覺得非常好吃,
厲害是在它的高湯,非常鮮且濃郁。



為了多多補充蔬菜,推薦大家加高粒菜,除了增添整鍋的豐富度之外,也可以顧及到健康。
誰說過年圍爐都要大魚大肉,記得也要多青菜均衡一下喔!!!



再來是我自己增加的蒜,將蒜苗切成片,加入米粉中更添風味。



順便分享給大家一些擺盤小秘訣,因為這種東西一煮,端上桌賣相不會比我下圖好,
通常就是要先把高湯解凍 (一樣小火解凍,或是先退冰),倒入鍋中。
接著鋪高麗菜當底,接著再把食材擺上去,通常這樣端上桌都會引來一陣驚嘆,
利用卡斯爐或電磁爐放在桌上加熱,邊吃其他菜餚的同時,都能用視覺享受來觀看這道
龍膽鱻米粉鍋。






龍膽石斑魚雖然份量沒官網圖片那麼多,不過卻在這鍋裡面是占有一席之地,
炸過的魚肉再經熬煮,味道一樣沒跑掉,冷凍味完全沒有。



炸芋角也是我們家常出現的過年火鍋料,七哥料理所附的芋角也是費工的先炸過,
煮起來比較香,多煮一下就很鬆軟,我很喜歡芋頭米粉 XD



接著還有好多顆的虱目魚丸。




下面還有一包是油蔥酥和芹菜炒過的香料包,
這一包真的是為這一鍋添增了不少台灣味!!
油蔥酥真的是台灣煮米粉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



高麗菜別忘了自己加,冬天盛產高麗菜,正對時,千萬別浪費。





另外提醒:我個人覺得高湯雖好喝,不過有點鹹,我吃比較清淡的,
喜歡多加300CC左右的水量來稀釋,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請記得試喝再調味道。




【好康報報!!】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七哥料理】龍膽鱻米粉鍋!
B:下單時告知"發送網粉絲",宅配商品即可享9折優惠。




店家資訊:

七哥料理電話:07697161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