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食譜作品】冬季草莓塔 - 讓人幸福的季節水果,剩下蛋白可製作成天使蛋糕。不浪費食材,一次到位。


想要邀請你來看我的草莓塔,努力了兩天,一天烤塔煮卡士達,
第二天則是打發鮮奶油烘天使蛋糕,很久才會想要做個甜點,
因為甜點的步驟總是煩雜,剛好去上了你知我知學習網的巧克力塔,又喚起我做塔的念頭,
剛好,草莓的季節到了,這個是使用好市多所賣的大湖草莓。







今天不教食譜,因為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還沒有到很厲害,雖然已經還不錯(但外面真的比較厲害),
大家塔皮可以參考上次我上課的食譜,其它真的搜尋就有很多,就不再列出。














接著因為用了超多的蛋黃,剩下六顆的蛋白,就做成了天使蛋糕,
不過我覺得第一次有點失敗,略略有點像發糕,沒有那麼輕盈,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但是搭配自己打的鮮奶油和卡士達醬,再怎麼說還是非常美味 XD










延伸閱讀:

【食譜】草莓厚煎餅/草莓鬆餅/草莓蛋糕,不用烤箱只要平底鍋就可以完成!!


【食譜】九州鬆餅 Kyushu Pancake,免排隊,自己在家做,日本原裝鬆餅粉直接送到家(原味、牛奶、薩摩芋、鮮野菜)




更多Penny食譜參考:相關連結 





Penny Lee 貼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