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狗保健】樂樂購健康飲品(膠原蛋白飲、葡萄糖胺飲、牛磺酸飲),台灣首次推出寵物健康飲,舔一舔,讓身體更健康~


Monica已經7歲囉,曾經生過兩隻寶貝,從原本的小黑寶寶變成現在溫柔懂事的小可愛,
因為Monica的貼心,讓每個人都很愛她,我媽原本也不贊成我們養狗,最後對狗狗們還是都疼愛有加,寵物真是上天賜予給我們很棒的禮物。

我和我男友都很喜歡狗,當時為了養狗買了好幾本寵物書籍,
了解什麼才是狗狗需要的,想要的。
為了讓狗狗們可以好好的陪著我們長長久久,我們一定要關心牠的健康!








很多人年紀一大,關節都很容易出問題,常常在那裏膝蓋痠痛,背痠痛,
身體機能是會隨著年紀而開始退化,我爸這年紀,就要常常補充一些保健食品,
那麼狗寶貝呢?

狗狗也是會老的,而且老的速度比我們快多了~
雖然說年紀變大,外型都一樣大小,不過最近的Monica真的開始有一些奇怪的問題產生了,
例如牠時不時就會把右前腳抬起,不敢施力,最近可能營養比較好,從正面雙前腳腋下抱起,她有時候也會痛,就會哀哀叫.....

這時候身為主人看了真的很心疼,畢竟狗狗一年換算是我們的七年,七歲了話都49歲了,
該是我替她好好照顧身體的時間了。除了平常都要持續出門運動之外,
飲食的控制也是要定量,營養品也該好好幫牠物色物色了。


某天收到了樂樂購的說明會邀請,不假思索的就決定特別北上到新莊去聽說明會,
因為我第一次聽到狗狗可以喝的保健飲品耶???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就讓我慢慢說給你們聽。





全台首瓶狗狗專屬保健飲品!葡萄糖胺飲膠原蛋白飲牛磺酸
添加來自日本天王柿萃取出的柿單寧除臭,有效消除狗狗口臭、排泄臭~

很特別吧,是加了日本澀柿子萃取的柿子單寧,這個成分是日本製造的。

葡萄糖胺飲  主要是針對寵物關節軟骨的維護,保持關節彈性,延緩退化。

膠原蛋白飲  如果皮膚想要更加有Q彈的感覺,就可以讓寶貝喝這罐,毛髮如果很乾燥的也可以喔~ 膠原蛋白可以促進細胞增生,讓毛髮較為柔順亮麗。

牛磺酸飲   針對心臟有些問題的狗狗,可適量攝取牛磺酸飲。


當天的說明會,一進去就看到好多的柿子呀~
這個是台灣的甜柿,做為示意圖 ^^

今天的說明會主要會做實驗給大家看喔!
實驗的部分是主要針對柿子萃取可以減少臭味體驗。

澀柿萃取出柿丹寧,具有除臭效果,現場日本代表將惡臭液體 (與狗狗皮膚臭味、口臭味)
先給大家聞,是與狗狗身上相似的臭味, 然後滴上柿子萃取物後,惡臭味道不見了,
現場又給大家體驗聞看看,神奇的真的不臭了~




當天我想讓Monica試喝看看,結果人太多了,他一口也沒喝......

全都是下面零食惹的禍,樂樂購的零食也有添加柿子萃取喔!!
所以吃零食也可以減低口中異味,像我領養的饅頭(黑貴賓),牠就是牙齒先天排列不齊,
所以嘴巴都好臭,實在是塞零食給他吃最快啦~

(註:寵物零食不過量,以免影響正餐食慾。)


下面的狗寶貝都搶著吃呢~ 零食好有吸引力呀!


接下來我們把三種不同的健康飲帶回家給狗狗們嘗試看看。





原本我對於她要喝不喝有點擔心,後來舔了幾口就欲罷不能。。。。。



再給大家看看咕嚕咕嚕的飲用實錄: (請點我)




如果對健康飲有想要詳細了解,還可以點擊下面的影片來參考。

樂樂購的FB】現在有做限量優惠活動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