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台中伴手禮】果然Good Eat - 鳳梨酥、鳳梨牛軋糖、鳳梨真果 送禮超體面- 台中金禮獎 (神岡買伴手禮可以賞茶花)



我喜歡吃【果然】他們家的鳳梨酥,質感跟之前我去嘉義吃八爺爺的鳳梨酥一樣都好好吃!!
(我真是覺得數一數二了~)
我個人是真的滿愛的,我男友更愛,可惜他們唯一的店面有點兒遠,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用宅配的方式購買,到神岡也可以直接購買,還能欣賞茶花喔!!






來到【果然】的門口,插了超多的旗子,雖然是隱身在好多的工廠、農田中,
但這顯眼的旗子和音樂聲都提醒著你,這裡有一家特別的伴手禮店呀!!!



一大堆的鳳梨酥等著出貨,聽說最近一直缺貨,大家都在耐心等候中!!
後面就是【果然】的製作場地,乾淨品管,用透明玻璃圍著,
讓大家都一目了然。



店內一隅。



當天老闆帶我到廚房中參觀他們製作鳳梨酥的糖漬過程,
堅持用天然的糖,不使用任何化學原料,簡單的材料,只需要師傅的經驗技術,
來判定這樣的鳳梨是否糖漬完成。



【果然】 的制服上就印上四句箴言:

新鮮果物

堅持手作

天然美味

果然最好

 很可愛也很直接,敢對消費者保證,值得稱讚。



再包裝的設計上,採用黃色為主軸,圓圓的一塊就是鳳梨切片的意象。
牛軋糖罐還特別用黑白乳牛設計的概念呈現。




下方盒裡乾坤 $550 就是2015金禮獎的得獎品項。
他們也有得台中伴手禮大獎喔!! 簡直就是厲害的不得了




接著來品嘗他們最有特色的三樣商品!!!

盒裡乾坤裡面有的鳳梨酥、鳳梨牛軋糖,另外還有他們招牌的天然鳳梨果乾(鳳梨真果)

果然的鳳梨酥,相當無比美味,我好喜歡他做的餅皮,
跟我自己做塔的那種香氣和感覺很像,而且材料一吃就知道高級,
餅皮一剝開完全不會有掉粉的狀況,非常紮實,真的很像塔皮。

外皮奶油的香氣十足,內餡的鳳梨真的是很有口感!
就像是好多比較軟的果乾放在裡面,纖維是非常明顯,
當你嘴中咀嚼著內餡和外皮,會覺得一切真的滿幸福的,
我現在打文章,又拆了一顆來吃,居然不會覺得甜膩想喝茶,是我喜歡的。 ^^  
手工製作絕對不輸外面那些大牌子~~ 吃這家的絕對都是挑嘴的。
(1顆 $42 其實算是高單價的鳳梨酥,但我跟你說,"果然值得"。)





【鳳梨真果】
 下面的果乾我也愛得要死,不好意思,有點失態了XD
這個鳳梨真果需要花費十數天的時間製作烘焙,非常費時。
但我帶回家,還捨不得吃,就先放在沙發旁,當我回來發現它不見了,
居然被我男友他爸給我拿去樓上 (其實我那天真是氣炸了!! 沒問就算了,還拿到我的最愛!)




【鳳梨牛軋糖】
他們家的牛軋糖是鳳梨口味的喔!!!
跟別人家的與眾不同,除了真材實料之外,添加了鳳梨果乾,
讓你的乳香多了一款果香,他們的牛軋糖也真的是香濃夠味。



用了日本麵粉、法國的高級飛雪金磚奶油、美國杏仁豆,還有其他數不完的高級成本,
完全是跟做精緻蛋糕的那些烘焙坊用的是同等級的材料,(外面還沒這麼透明給你看材料呢~)
人家一塊蛋糕都賣130左右,這裡的鳳梨酥才賣$42/顆,絕對是合理的啦~





我覺得果然真是一家用心的店,用心腳踏實作,
雖然經費有限,還沒能往外拓店,但也用心的將老闆的茶樹變成一個觀光的地方,
讓大家來買伴手禮可以一同欣賞美麗的茶花百態。




就在旁邊,別有洞天喔~ 有空一定要到旁邊走走賞花。







(以下茶花是老闆摘給我的,我可沒自己動手喔 >"< )




台中鳳梨酥伴手禮- 【果然Good Eat】
源自於帝元食品有限公司,1990年創始,原主攻飯店、餐廳及宴席辦桌的點心;
2012年轉型主攻伴手禮市場,2013年推出新品牌:果然Good Eat!
研發商品以鳳梨系列為主軸:鳳梨酥、鳳梨牛軋糖、鳳梨真果,
並有推出蛋糕類商品:蛋燒、綿密輕乳酪蛋糕、手工麻糬;
我們堅持:用心想、實在做、安心吃、吃美味、夠獨特!

【果然Good Eat】
官網:http://www.dy-goodea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ertainlygoodeat
店面:臺中市神岡區庄後里中車路13-2號
電話:04-2561-7850




台中金禮獎延伸閱讀:


【台中伴手禮】日月軒鳳梨酥,來自彰化八卦山的天然鳳梨味 - 2015金禮獎

【台中伴手禮】直擊清水『萬味軒』肉乾製作工廠,飄香三十年的老店,腳踏實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清水伴手禮 - 2015台中金禮獎

【台中伴手禮】果然Good Eat - 鳳梨酥、鳳梨牛軋糖、鳳梨真果 送禮超體面- 台中金禮獎 (神岡買伴手禮可以賞茶花)


【台中大雅伴手禮 】大木文創<玩聚鄉>品牌-幸福園滿.喜事不停(紅、褐組合) ,高質感又環保的婚宴禮盒 ,讓我們再幼稚一次!- 2015金禮獎得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