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食譜】橄欖油鮪魚玉米貓耳麵 - 適合減重少負擔,口感豐富,相當有飽足感喔!


如果你覺得加了鮮奶油太過罪惡,那麼可以不要加鮮奶油,也是好滋味,
比較清爽但也相當好吃!這次我用的是Agnesi 義大利貓耳朵麵 ,
特別的貓耳多麵其實滿好料理的,害我昨晚想破頭,
其實口感跟剛剛的愛心義大利麵不會有太大差別,反而比蝴蝶麵好熟。








食材跟上一篇一樣,只不過少了鮮奶油和無鹽奶油,多了一點的橄欖油和乾辣椒。



食材:(約1人份)


步驟:

  1. 一鍋熱鹽水煮麵,設定7分鐘貓耳朵麵起鍋。
  2. 橄欖油炒蒜末,再放入其他食材拌炒,差不多七分鐘應該剛好可以把麵撈過來,適當加煮麵水。(乾辣椒一開始和蒜末一起炒或最後加我覺得都可以。)
  3. 灑點黑胡椒提味,鹽巴我個人完全沒加,味道剛好。





我個人覺得這一道和奶降的各自有不同風味,這一道清炒的蔬菜味道味比較突出,
口感也比較爽脆,冷冷吃也非常好吃,而且我覺得這道料理很適合減重的朋友,
因為少油熱量又低,歡迎試做看看,絕對會讓你味口大開 ^^  (而且蔬菜多多喔~)




感謝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的食材贊助。





【購買資訊】
新光三越超市、Sogo超市、微風超市、Hola、Jasons超市、City Super超市、
高雄大立百貨、松青超市、頂好超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