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新竹-湖口餐廳】新開幕:沙瓦地泰式料理 - 味道超夠味,平價美食!!一吃就愛上~~~(附菜單) +北港香雞排超好吃串燒


非常推薦,我個人覺得調味非常到位!!!!
當天簡單點了兩個飯類,好吃到都快泛淚~~~
完全不知道是我真的太呃,還是真的有夠好吃,我個人覺得味道真的鹹、酸、甜都有!
好愛泰式料理這一種氣味,超級刺激味蕾的~~~~
新開幕剛好有優惠,別說我不報,我也是昨天才發現,
你現在看到也別想八五折了,因為已截止XD







個人覺得麵飯類看起來是頗划算,單點的話其實跟外面平價的泰式料理差不多,
不過我也第一次來,不知道其他菜色如何,先來介紹餐廳內觀。


冰箱都是放泰式飲品居多。
牆壁和門口其實貼了很多的食物照片,
不知道菜色長什麼樣子可以先到牆壁上看圖畫單。



長條型的餐廳,簡單卻很認真佈置,到處都充滿著泰國風味。



門口也貼了好多照片欣賞。




室內處處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布置,我個人是覺得滿特別的。
非常有異國風味。(其實湖口能有這樣水準已經超棒啦!)




泰式椒麻雞飯  $80


椒麻雞使用的是炸雞胸,雖然說不是雞腿肉,但是他依靠著優秀的調醬依然十分加分!!!
酸酸甜甜又很辣 (我個人覺得真的滿辣),非常非常的下飯!!!
我個人非常愛這一味,這就是泰式料理必須存在的酸辣味啊~~ 
旁邊是泰國長米 (但也不是很長),粒粒分明,非常喜歡。

我個人覺得那醬汁直接配飯吃也好好吃,哈。






酸辣海鮮炒飯 $80


這一盤可是一送上來就酸辣撲鼻XDD
很有泰式酸辣湯的那種風味,每粒米都均勻的包覆著醬汁,炒起來卻又乾爽粒粒分明,
絕對所屬上乘之作,而且一翻開炒飯,該給的海鮮都沒小氣,
一盤80元在湖口雖然不算多便宜,但是個人覺得相當超值,
而且這泰式風味就是讓人想到口水直流啊!





每個飯都會附一碗海蛋蛋花湯,非常普通,但,非常解辣 XD (不可或缺的好配角)



簡單的小店卻又這樣乾淨舒適的環境,並且料理卻很用心,
下次是肯定會再訪,吃完真的覺得滿驚艷的!!
絕對不輸之前在台北吃過的任何一家泰料店。
 沙瓦地泰式料理真的好好吃~~  (回家一直無限輪迴說這句.........)



然後他就在北港香雞排的同一條路上,如果吃不飽還可以去買一下串燒,
順便感謝一下網友力推甜不辣,真的好Q軟好好吃!
它的刷醬簡直跟烤玉米的刷醬沒兩樣啊~ 蒜味很香,甜鹹口感超級正點,
我買完串燒,在路上忍不住就吃起來,邊走邊笑,因為真的覺得不小心都吃到超好吃的店家,
嘴角不禁上揚,好怕迎面而來的路人覺得我是"肖ㄟ" XDDD



順便補上之前拍的,炸的香雞排很大片,不過就是拍過扁扁的肉(麵衣也不少),
好吃是好吃,但絕對不是最厲害的,個人吃完覺得串燒更吸引我。 






(我已經吃掉不少才拍的,其實雞排原本是超過紙袋。)

(肉就是扁扁的。)


麵衣少吃,吃到最後容易感到油膩。






好啦,這兩家你們還是少去啦,我怕以後還要排隊有點麻煩。 XDDD



沙瓦第泰式料理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250號 (步行離湖口火車站約三分鐘)
0910-617-191 (預約專線,好像有外送服務喔~)
週四公休

(為什麼不叫"沙瓦地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