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寵物美容】金盞花潔毛幕斯 - 對毛小孩皮膚無負擔,除臭又不含香精『樂樂購健康洗』




每次洗的澎澎鬆鬆看了就喜歡,坊間這麼多種洗毛精,你都怎麼選擇呢?
針對不同狗狗的皮膚和毛髮,可以挑選的款式好多種~
這一次也是介紹樂樂購新推出的產品 - 金盞花潔毛幕斯,金盞花萃取濃度90%
金盞花能夠舒緩過敏肌膚、減輕發炎及抗菌,並具有多醣類成分,可有效平衡肌膚油脂,

添加來自日本天王柿萃取出的柿單寧除臭,有效消除狗狗體臭。





樂樂購的創辦人,也就是樂拔,在臉書有創立一個貴賓狗網路之家 ,我自己也養貴賓,
所以很常看到他們家的訊息,樂拔是一個很疼狗的人,所以由他創辦出來,
並且能讓自家寶貝使用,對我們消費者來說都是相當令人安心的事情,
很高興在這次記者會能與樂拔見面,真是久仰大名多時了~

目前研發的狗狗潔毛商品有以下三款:

橄欖油液體皂 / 無患子胺基酸手工皂 金盞花潔毛幕斯




這次我會讓家裡的狗狗先體驗這一款金盞花幕斯,外觀看起來好美
我滿喜歡透明的洗毛精(個人喜好,總覺得洗的比較乾淨),你呢?







樂樂購的商品,幾乎都有加入日本研發的柿子萃取物,
可以減少寵物的體味感,像我家的大狗小狗都很愛到外面的草地去滾臭東西....

最有名的就是滾到武陵農場的獼猴大便!!【臭大便看全文




總之這種滾臭東西,很常發生!!!!滾死魚也很常發生在我家狗身上 = = 
另外一隻貴賓狗 - 饅頭,他就是很愛做記號的公狗,每次都一直亂尿,
所以身上很容易會有尿臭味,這時候真的就很適合用金盞花潔毛幕斯。


話說看了他們有橄欖油液體皂,我也去買了一罐橄欖油洗髮精  XD 
現在橄欖油真的越來越盛行 (拜餿油之賜)



下圖是請兩位助教協助 ,金盞花潔毛慕斯與他牌的酸鹼值實驗
實驗結果:金盞花呈現深綠,為中性,適合狗狗的洗劑 ^^

做實驗的好處就是現場看的到證據,關於酸鹼值實驗,過關!





 接著要來實驗的是~ 是否有添加乳化劑呢???

現場實驗結果是這樣的,左邊就是樂樂購的無患子胺基酸手工皂,它是油水分離,
這就代表 無添加乳化劑,那其他標榜寵物用的手工皂呢? 可惜,他牌的融化並且
變成果凍狀,代表添加了乳化劑。


這一關,再次過關!

看完實驗真是覺得....化學課真神奇.....(為什麼國高中就是讀不好這科勒!!)



當場還有請到獸醫師,也來宣導狗狗皮膚相關知識,大家也可以去關注【樂樂購的FB】,常常會有   喔!


連假的這幾天,趁著有時間也有太陽,天氣還不會太冷加緊時間來幫MonicaOreo洗澡,
這次就來試用看看這一款金盞花潔毛幕斯的感覺~

你們家的狗狗喜歡洗澡嗎?? 哈哈 ,我們家這幾隻都比較習慣了,不太會亂跑,不過都會顯露出哀怨的神情 = = ......




利用幕斯洗毛是個非常棒的選擇!!!
你知道 W H Y嗎? 如果你家狗狗都很順從,享受洗澡,那可能差別不大,
但我們家只要一隻手沒稍微按耐一下,牠就會一直給我靠去牆壁,
所以用幕斯可以省去我在手上摩擦起泡的時間,直接就給它搓下去 (記得要先把身體打濕)


另一個優點就是它的泡沫非常非常的細緻~~~
細緻的泡泡才能讓毛髮洗得更乾淨,就跟我們人類洗臉一樣,越細緻越厲害。

整個過程相當順暢,香味的部分可以跟大家保證,只有淡淡的芬香,
完全沒有過度的香精感,香味這一關我個人給他滿分,可以說是相當優雅的味道。





沖水也很好充,幕斯沖得很快也乾淨,記得也是要多沖幾次更乾淨。

接著就是累死人的吹毛過程啦 XD  (每次洗貴賓都是洗很快,吹很慢ㄟ,好累喔!)
吹整完畢之後,蓬鬆迷人的Monica就完成啦~
另外一隻中型犬 Oreo也洗了同樣的金盞花幕斯,原本有點狗味,現在味道超好~
重點是樂樂購的商品都是為了狗狗好,質感有一定的保證。 
(可能是我也是樂樂的粉絲也有加分關係 ,哈哈 )



送上幾張迷人的小妞給大家養眼睛 (眨眼~)








題外話:其實還沒幫狗洗之前,我有先用來洗我的頭髮 XD ,因為忘了去買洗髮精,
結果意外的覺得超好洗,哈哈,而且真的比我自己的洗髮精貴了好多倍,原本想說多
洗幾次,但考量到寶貝也需要!!! 我就忍住了~~ >"<  
(但這天我跟Monica身上的香味一樣喔,哈)

樂樂購的FB】現在有做限量優惠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