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台北髮廊-護髮】M:激賞髮型 - 適合細軟髮且燙染後受損髮質的護髮體驗(文末索折扣)


M:激賞髮型 是一間快有30年歷史的髮廊,從以前到現在店面不斷的搬遷,
但是技術可是累積的越來越上乘,這次來為大家體驗日本產品的深層護髮,
像我這樣的長髮是 $1800,如有搭配染燙有特價$1200。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細軟髮又是染燙的受損髮質,毛毛躁躁又糾結,
建議你一個月做一次深層護髮,可以讓頭髮擁有光澤、且充滿彈性,滑順美麗。

今日設計師:Patrick  26歲 男性。




此篇為  M:激賞髮型  合作體驗文。




這裡是巷子內,看到下圖這棟豪華的建築,就知道到了,彎進巷子裡就可以看到上圖的

【M:激賞髮型】




冬天的外套有點厚重,這裡一樣可以為你吊掛外套。



一進門就感受到有種低調的奢華感,非常讓人能感受-->這是"東區"。



座位設計的相當寬敞,簡單卻有設計感,
而且沙發椅非常舒適XD 。



上個月其實才染完頭髮,我一直都是滿積極在護髮這一塊,
因為長久的染髮,加上自己本身的細軟髮,就是一個不整理就會毛躁糾結的下場。
而且常常會接見各式各樣的朋友/廠商,所以我真的無法不定期整理。。。。。
下圖就是呈現:"ㄟ,想學電視撥弄秀髮,手指卻卡在頭髮裡..........(心裡呈現:orz)"


這一頭毛髮~ 是,就是毛躁的頭髮,全貌如下圖,其實我本人覺得,這樣是我"好"的狀態耶 XD



立刻被溫柔的助理帶去洗頭髮 (心裡直吶喊,終於要洗頭了XDDD)



在這裡,我想特別稱讚今天的助理設計師,她非常的溫柔,講話也溫柔。
重點是我在洗頭的過程中,感受到洗頭的指甲是非常短的,因為洗起頭來指頭完全就是
很軟,完全不會有刮傷的感覺,因為我真的非常討厭任何一個髮型設計師及助理留長指甲,
我個人非常在意這一點,所以這是我有史以來,洗頭覺得最舒適的一次。(約25分鐘)

希望別位助理設計師也是一樣厲害 ^^ ,我還特別問是不是每位都要檢查指甲,
她說每天都要檢查喔!! (太棒了,我太欣賞~~)

而且這裡的水柱,還特別用海棉墊包起來,水柱流出來是非常溫和,
完全不會有噴到眼睛的緊張感,所以根本不需要用紙遮住臉的上半部。

而且洗髮間的音樂還是那種沙龍SPA的輕音樂,跟外面不一樣,外面比較嗨一點,
所以在洗頭髮的時候是非常享受,可惜沒人幫我錄影。。。。。
洗髮時還可以享受頭部按摩、肩頸按摩 (不覺得花的錢超划算嗎?),總之會有種不想離開洗髮間的感覺XDD


洗完頭髮的肉鬆頭再次跟大家say hi~~
個人感覺,其實我真的有進步了... (放個比較圖給大家參考)



(下圖是好幾個月前,更乾!!!!)



這裡的深層護髮主推的是日本牌子:Proedit,
Lebel Proedit專業級沙龍養護系列總共有七劑,如下圖看到。






七劑的過程大概就是:
先利用脂質來填補頭髮空隙,這步驟必須要把頭髮梳開,再塗抹按摩。
然後會補充水分,再加上蛋白質讓頭髮恢復彈性光澤。
第二次洗髮前會先抹上護髮素,讓等等洗頭時,才不會沖走剛剛所塗抹的養分喔~

(手上是我的頭髮....阿ㄨ~ )




等待的過程中,享用店家現磨咖啡~ 不是一般的即溶咖啡。
喔~ 我發現他們有廚房ㄟ,超特別,第一次看到髮廊有廚房,覺得很有家的感覺 ,
(但有藏起來,大家可能不會發現 XD)
期待【 M:激賞髮型 】未來能附個餐,哈,不是挺方便的嗎?




接著被帶去洗完頭後,要繼續喔!!
抹上幕斯是要淨化頭髮上的化學物質,最後擠出小小護髮素來做最後收尾,釋放養份,
好啦˙,我怕我講太專業你們也不想聽~~ XD





接著一樣要等等,等等的同時 Patrick帶著我參觀他們好寬廣的地下室,
未來預計是要給客人做頭皮SPA用,染燙的還可以在樓下看電視,
我個人是覺得裝個電動也不賴?放個電影感覺也滿帥的 XD 
就覺得樓下目前這樣站做圖書室也太可惜,期待未來的空間發展性。



而且他們還裝有環繞音響 (不用來放電影是要幹嘛啦~ 看阿母和世間情喔?)


回到一樓,其實你可以發現牆壁上超多舊照片,還很多黑白的喔!!
原來這些都是快三十年的[M:激賞髮型]的舊店面照片,
下圖(右)是不是看起來很酷?



放大給你們看,我一開始以為是設計師有個什麼復古風趴踢的裝扮,
結果派翠克跟我說這也是好幾十年前的照片!!
OMG,而且裡面的設計師現在還在這裡工作呢~~~ (太酷了!我還有看到照片中的設計師喔~)



繞完一圈後,又被帶去洗頭 。
總共洗三次,後面兩次都只有沖乾淨,沒有按摩了喔~~ (還在想按摩?!XD)
為了保護我新接的睫毛,我得要好好用手保護一下,哈。


Patrick再吹髮過程中,都是用手輕輕撥弄,頭髮就輕鬆散開,而且好順~~~~~~
最後他有用圓梳幫我吹整。





吹完頭髮令人感到開心的是,頭髮感覺變得健康、且光澤十足,
而且細軟髮最害怕護髮過度頭髮扁塌的情形都沒有發生,
頭頂髮根依舊乾爽且保持澎度,頭髮充滿水份讓心情大好~~~~~

(因為過於自然,瀏海真的也滿難聽話~)


到自然光下,柔順度更加明顯。
護髮完約可維持1-2週,自己回家也別忘了護髮做最後洗頭結尾。
大約一個月進髮廊護髮一次,頭髮就可以越來越健康,而且真的非常推薦這個深層護髮,
因為讓我覺得很有自信。 (你知道細軟髮真的很怕護髮後又塌下來!!)





感謝 Patrick,雖然年紀比我小,但出社會的歷練比我多多了~
第一份工作是在這裡,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學習技術,紮紮實實,
我覺得值得信賴許多。多了一份沉穩,也多了一份基本功。


最後獻上今天的護髮過程圖給大家,應該不需要我說哪個是前中後吧?!




《M:激賞髮型基本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28-1號(敦南SOGO附近巷子)
電話:02-27313088

Penny此次過程為:深層護髮 $1800,搭配燙/染優惠為 $1200。

讀者專屬優惠:預約時,只要說是『Penny粉絲或讀者』,即可享有『85折』優惠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