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新竹竹北】蘭娜泰式養生會舘 - 體驗泰式按摩帶來的全新感受,結合瑜珈讓身體更舒壓。(附影音實錄)



第一次體驗泰式按摩,心裡有種期待感,因為完全沒體驗過,事前查了一下等等會做一些瑜珈相關的動作,之前體驗過台灣經絡按摩 (真的超痛的~~),還有SPA系列,SPA就是非常舒服到完全會睡著,那究竟泰式按摩會像哪一種呢??? 
此次體驗為 120分鐘-泰式皇家推拿 NT$1800。




★此篇為蘭娜泰式養生會舘合作推廣文



位於竹北的高級幼小旁邊的貴婦店家越開越多耶~~
之前來做美甲的微淇美甲SPA也在旁邊不遠,看來這裡越來越熱鬧了喔!





一進到裡面感受到的設計裝潢是簡約時尚的,用了比較深色的木板色溫暖了整個空間,
也讓我一進到裡面就感受到寧靜感~ 讓人放鬆的感覺。



換完鞋子 (使用紙拖鞋,很乾淨喔~),
在休息區稍待一下,美容師正在為我準備了 ^^




今天是到了三樓,有兩間雙人房,
基本上一個客人都會獨立一個房間,讓我們的隱私受到保障~





旁邊有個小籃子,是給我們放置隨身小物品,例如耳環、項鍊都要先取下來。



接著自己換完特製的泰式按摩衣服,就可以請美容師進來囉~



今天的課程我附上官方說明,大家可以參考步驟。




首先先以海鹽清潔足浴,檜木桶沖入熱水,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美容師會一邊為您清潔你的足底,接著會幫你按摩小腿。



按摩小腿的方式跟一般去足底按摩的感覺不一樣,
足底按摩有一派是比較走經絡的,也就是像你在電視上看到被按的人大呼小叫那樣的痛,
不過這裡的泰式按摩是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比較像是幫你的肌肉舒壓,會按推,也會拍/敲打。



足部完成之後,到床上先進行肩頸熱敷按摩,
好舒服的熱毛巾,加上美容師有技巧的運用身體力氣進行按摩,忽然覺得肩膀鬆了些~
現代人的肩頸真的很緊啊~!






接著利用這條熱呼呼的毛巾擦拭後背,等等會進行後背SPA。



也一起擦擦手,今天除了"前胸"、"肚子"之外,都會進行按摩喔~




接下來會進行足部按摩+被動式瑜珈。


足部按摩除了用手按或拍/敲打之外,還會有很多被動式瑜珈的做法,
不曉得你是否上過瑜珈課,如果你常上課,就會做過所有的瑜珈動作,
其實都算是基礎的瑜珈動作,只是在蘭娜泰式養生會舘會變成"被動式"的,
你完全不需要太多想法,跟著美容師的指令走就好,整個很有技術ㄟ這一段~
默默的有點想學起來,回家自己幫另一半舒壓一下。






會不會是我坐太久了,美容師按我屁股兩側,我都覺得無比痠痛耶!!!
很少感受到這麼深層的感覺,有一股酸痛力量再爆發 (大笑~)




足部幾乎下半身的各個關節都活絡到了,挖賽~整個筋全開,哈哈。
而且自己都沒流汗,喔~沒做過這麼輕鬆的瑜珈~ (但我想美容師應該比較累,呵呵...)



足部完成就接著是手部手技喔~ 我簡略了很多過程,只有截取部分片段,畢竟兩個小時真的滿長的。



接著進行到"背部手技按摩",背部跟肩頸息息相關,更是我的痠痛之處.....



下面這個招式,我覺得整個心胸都開闊了!! (哈哈哈)
我回家立刻請我另一半給我試試看,他居然說沒什麼感覺,
可見每個部位的感受度真的因人而異,每人痠痛的點不同。





背部手技按摩結束就換成是精油按摩,薰衣草的味道好舒緩,整個趴在那裏真的都要睡著了。



按壓完後會用好多條的熱毛巾熱敷,這裡我只能說是【天堂】啊啊啊啊啊~~~
我太容易滿足了吧~~~ 我居然這麼愛被熱毛巾覆蓋的感覺~~~~



咦?下圖是把我的額頭當古箏在彈嗎?

哈哈,不是啦,是臉部手技按摩~ 整個臉部不需要卸妝,會用拋棄式隔離巾,所以不用擔心眼妝掉了。


美容師還會讓我聞個薄荷精油,深呼吸好提神醒腦!!
我想應該是告訴我別睡了,該起來伸展了。



另外也捕捉到店家所使用的產品,在蘭娜粉絲團有提到:
「蘭娜採用法國進口MINGO美格按摩油,質地天然純淨,富含多種天然胺基酸,純植物精油,延展性極佳,可消除疲勞抗老化,更能緊實肌膚,恢復肌膚光彩。天然植物精油配方,可以舒緩經絡緊張,改善頭痛失眠等問題。」






最後要到尾聲啦~ 整個來大絕技讓人提神醒腦,也讓整個身體都活絡起來!!!








YA,完整的兩個小時,好感謝美容師這麼認真,因為真的需要用很多她自己身體的力氣,
最後都滿頭大汗,非常感謝你~~~

整個過程結束其實可以稍微大休息一下再換回自己的衣服更好。
非常的深清氣爽,感覺都幫身體充了好多電 ^^



蘭娜泰式養生會舘雖然是新開幕的店家,不過裡面的老闆與美容師之前都是有泰式按摩的
工作經驗喔!像是幫我服務的美容師,之前就做了兩年多,看起來經驗十足(雖然都很年輕)。

其實現代人很懂得愛自己,愛自己的方式很多,有些人就會選擇過來蘭娜,選擇120分鐘舒
壓,完全放鬆。第一次體驗的泰式按摩覺得很棒,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力道的話都可以
請美容師控制。

各位朋友還有想知道什麼泰式按摩的相關問題嗎?
有問題就直接來粉絲團私訊我也可以的~~ 今天的介紹我個人覺得已經相當詳細,
不過我還是特別剪接了短短的按摩影片給大家參考 (是不是很用心啊~XDDD)









蘭娜泰式養生會舘    FB

預約電話:03-667631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70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