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台中伴手禮】日月軒鳳梨酥,來自彰化八卦山的天然鳳梨味 - 2015金禮獎


市府從120間店家產品,票選出14件台中市好禮的「金禮獎」,其中台中好禮「特色美食」
10件之一就是來自鳳梨酥新秀 - 【日月軒】,特別的日月軒是最近才開始起家的鳳梨酥禮品
店,甚至還沒有個專門的店面,這麼新的店家的初試啼聲,居然就得到金禮獎的獎項,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台中【日月軒】的相關商品介紹。






【日月軒】的金禮獎參獎品項是"日月軒鳳梨酥",
裡頭內餡是使用100%的鳳梨+麥芽,都還保有鳳梨的酸度和麥芽甜度。
店家標榜不添加冬瓜、菜頭、香精,每一口都是自然的美味。

採用八卦山鳳梨原味鳳梨酥售價為280元 (10入)
居然還是相當平實的價格,比起市面上的鳳梨酥的確是相當便宜許多。

另外還有杏仁鳳梨酥,鳳梨內餡是一樣的,不過外皮多了杏仁顆粒,吃起來比較不會甜膩,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杏仁顆粒的,因為口感也比較豐富。






你見到裡面的鳳梨了嗎?
外皮是偏薄的,我個人覺得單吃會覺得偏甜,還是需要搭配茶類解甜度,
過一陣子日月軒的粉絲團會有好康,只要消費就送大家馬克杯,
完全知道你要一起泡茶很需要,老闆真貼心 ^^




其他相關商品還有販售牛軋糖,老闆說他們的杏仁放的很多,
我帶回家被其他家人吃光光,杏仁堅果真的很香,這個的口味就因為杏仁多而不甜膩,
建議趁新鮮吃,最美味。




另外日月軒還有推出牛軋糖餅,有分蔥餅和原味蘇打餅,
很特別的牛軋糖還真的有家杏仁碎粒在裡頭,一般外面常見的大多都只有糖沒有加杏仁,對吧!



經濟實惠又真材實料的日月軒鳳梨酥,恭喜成為台中金禮獎得獎店家之一!!



店家資訊:

日月軒鳳梨酥  FB粉絲團  、 官網




台中金禮獎延伸閱讀:


【台中伴手禮】日月軒鳳梨酥,來自彰化八卦山的天然鳳梨味 - 2015金禮獎

【台中伴手禮】直擊清水『萬味軒』肉乾製作工廠,飄香三十年的老店,腳踏實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清水伴手禮 - 2015台中金禮獎

【台中伴手禮】果然Good Eat - 鳳梨酥、鳳梨牛軋糖、鳳梨真果 送禮超體面- 台中金禮獎 (神岡買伴手禮可以賞茶花)


【台中大雅伴手禮 】大木文創<玩聚鄉>品牌-幸福園滿.喜事不停(紅、褐組合) ,高質感又環保的婚宴禮盒 ,讓我們再幼稚一次!- 2015金禮獎得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