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居家用品】芭蕾絨布拖粉、花紗脖圍、蜂巢紗布毛巾、翻轉花邊雪花棉襪 暖暖家居小物新入荷


此篇的商品主要是在毛巾分類,我都買一些冬天適用的小物品,
而且顏色我都挑我愛的粉色系,粉粉嫩嫩的心情才會好,
新入荷的居家用品,大家準備點開看!


此篇為HOLA合作文



一樣網路上訂購,宅配過來很用心還用夾鍊袋裝起來,毛巾就不會接觸到髒灰塵,很用心~




HH芭蕾絨布拖粉M

[商品連結]



實體M號對我23號大小的我有點小耶~ 可能購買M號比較適合,
因為它絨布還會擴大體積,所以腳就會覺得擠,超級可愛的芭蕾拖鞋,
喜歡這款型的可以帶,但是完全就是市內拖,請看底面。

保暖可以,建議購買尺寸要買大一些。





蜂巢紗布毛巾 (藍/粉) $199/條


百分之百天然棉特殊蜂巢格紋質感吸水性佳、
柔軟舒適可作個人盥洗擦乾使用一般毛巾使用。


100%棉
看起來滿屬於夏天的顏色,我自己是留下來到春天可以替換,
因為顏色真的很令人喜歡,而且我想試試看這種蜂巢格紋材質,
摸起來也很柔軟,重點是快乾,其實冬天毛巾也不好乾,買這種快乾材質其實也省事許多!




 翻轉花邊雪花棉襪 (藍/粉) $89



原價149,現在特價一雙89,超可愛的圓點還有翻轉花邊,
想要在家裡的時候穿~~~ 超可愛,穿起來就很萌的感覺,粉嫩嫩的顏色又可以增添好氣色,
穿了心情都變好!!

它的材質彈性中等,比較適合當居家襪、一般襪,功能性的運動用途就不適合,
其實外出也滿可愛的,只是我好像有點害羞穿出門,睡覺可以替換著穿,很適合晚上睡覺喔~







花紗脖圍 紫  $209

脖圍的彈性不大,但是它做的尺寸夠大,直接就可以套到脖子,
軟綿綿的毛巾布料做成的脖圍,你在運動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套在脖子上,想要擦臉都方便,
冬天保暖就可以套在脖子上,像我自己就是很不能讓脖子著涼,脖子一著涼就很容易感冒呢!
你自己也會有這種感覺嗎?? 所以我很常圍圍巾,不過睡覺圍圍巾很不適合,
所以我覺得脖圍也是很適合睡覺時候使用喔!起床比較不會哈啾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