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新竹 竹北餐廳】卡千公主百寶宮廷 - 尼泊爾料理、異國料理,利潤20%捐給尼泊爾幫助貧窮學童就學....等 (附菜單)


我來到卡千公主百寶宮廷的第一印象,佈置華麗,精緻又富有設計感,
裡面擺放了很多英國骨董,讓人感覺更像貴婦般的用餐環境。
店員以親切的 Namaste歡迎我們進門,加上柔和典雅的音樂,瞬間真的有一種來到國外變成公主的感覺!!

今天用餐的環境舒適宜人,餐點也美味,迫不及待要推薦給大家試試看了~~



此篇為店家邀約文




卡千公主的店面很大也很顯眼,紅通通超醒目。
一進到裡面,大片的落地窗讓裡面灑滿著陽光,非常愜意且舒適。
裡頭的設計也很特別,我個人是覺得非常讓人眼睛一亮~ 紅色的色調又給人熱情的感覺~


進來卡千公主除了發現裝潢很獨特奢華之外,
還會發現卡千公主和其他店家有好大的不一樣,
你仔細看著進來的牆上,都會貼著捐款者的資訊,
原來這裡還有下面這樣做公益的愛心理念,到底老闆開這間到底要幹嘛呢??
一切都以愛為出發點~




這裡除了賣美味餐點之外,還賣你吃的到的商品、還有杯具組,
而且價格都是相當實惠的喔!!! 
因為卡千是希望可以擁有大家一起合買的力量,價錢可以壓低,讓你我都受惠。
下次我都想來這裡買寬扁麵,這麼一大包才賣 $160(店長說這一塊絕對沒賺大家多少利潤喔)!!




這裡還有賣尼泊爾的野生蜂蜜,野生蜂蜜還位在相當高海拔的地區,人工採集相當不容易,
還都在懸崖峭壁上,所以這個蜂蜜的珍貴性可想而知,並且對於人體具有相當豐富高的營養成分喔!!




(下圖不是擺飾,它是做公益拍賣品,英國骨董。)



卡千公主的顏色相當的跳,個別用了不同的顏色與餐桌,區別了用餐區塊,
每個人可以享受不同區塊的用餐氛圍。






凱薩沙拉  


自家調製的凱薩醬,味道濃郁,充滿著鮮味,我個人好喜歡這裡的凱薩醬。
蔬菜乾爽清脆,簡單搭配凱薩醬都很開胃。



和風芥子沙拉

比較日式風味的和風芥子沙拉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
簡單的風味和凱薩醬截然不同,兩個各點一份剛好可以share不同口味。 ^^




松露濃湯

不見於形的松露濃湯,有著撲鼻而來的香氣,
磨成粉的松露,清香的讓人著迷,有點甜的濃湯,雖然裡面沒有料,
但卻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
好神奇的松露魔力 (不過這湯品不是天天有,不時會做更換。)




養生菌菇清湯

撈起來滿滿的料,跟上一個松露濃湯截然不同,
喜歡健康菇類的你,不要錯過滿是菇類的清湯,味道清甜,菌菇都很入味。




商業午餐 香燻培根蒜辣麵 $250 (餐點+湯+冷飲)

限定用餐時間:11:30-14:00
(ps. 晚餐時間也能享用,多加$150可以享有套餐內容:沙拉、湯、飲品、甜點)

蒜香整個撲鼻而來,我急著扒進一口麵,忽然被裡面的乾辣椒給辣到嗆了一口,
啊~ 我居然忘記菜單上有標註兩根辣椒的辣度 XD
喜歡吃辣的朋友,要點這道麵,加上蒜片還有煙燻培根,相當夠味,
簡單的橄欖油清炒,只要食材好,真的好吃!!
培根給的分量真不少,吃到最後還有一堆,義大利扁麵真的相當Q彈,
我個人最愛的麵條就是這種寬扁麵,非常合我的口味。

也可以算是口味比較重的一道。







卡千晚宴套餐  爐烤茴香雞腿佐番茄莎莎醬 $380


(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限定時間:17:00- 20:00


我個人也好愛這道雞腿,加了茴香香料,烤的略焦,香氣截然不同,
很有異國風味,而且雞腿相當入味,又加上巴薩米可黑醋,
為整體的風味更加分,店家是建議搭配莎莎醬享用,
莎莎醬應該是有加入蒜末,我個人覺得口味是比較重的
(我比較喜歡帶點酸度的莎莎醬,而不是生蒜末,我覺得會容易讓口中的味道更複雜),
所以比較喜歡單獨享用雞腿排 XD

因為這是主餐,旁邊還有白醬燉飯喔!整體可以說是風味十足。








卡千香料鮮烤雞塊  $120 (四塊)


加了各式香料的烤雞塊很划算的價格,
非常建議大家點來分享!!! 裡面一樣入味,雖然跟上面有茴香的雞腿口味不太一樣,
但這個覺得值回票價,我喜歡加了紅椒粉,顏色令人食指大動~








義式香料玫瑰鹽烤蝦 $360


裡面的烤蝦個頭很大,店家表示是虎蝦,雖然說是義式香料烤蝦,
不過我個人覺得稱為黑胡椒烤蝦比較適當 XD, 因為黑胡椒的氣味其實重於香料,
蝦子雖然個頭大,外面餐廳很多都會先炸後烤,容易讓蝦子過乾,不過卡千公主的烤蝦很扎實又鮮嫩喔!







附餐咖啡

套餐的附餐咖啡是可以選擇咖啡/紅茶/奶茶。

咖啡居然是拿鐵耶!!!而且還是牛奶和咖啡分開,讓我們自己加,
第一次看到這樣,這麼重視附餐咖啡的店家。
 (默默有點兒感動.........一般餐廳對於附餐飲料都篇隨意準備,這家真的很用心,杯具也好美。)



附餐奶茶

奶茶也是用鮮奶泡的耶.....ohohohoh~~~ 不管如何,我只能說每一樣都很用心,而且很實在!
(雖然說茶味可能沒想像中濃,但畢竟它只是附餐飲料啊~ 店長說單點的茶味就會更重。)



他們這組杯子組也有在店內販售喔~ 
是由卡千自行設計打樣,典雅又帶有設計感。



倒完咖啡不需要攪拌,直接飲用,下面牛奶與咖啡會自動合而為一 (怎麼那麼神奇?)
而且倒完咖啡別忘了聞一下瓶身,咖啡真的好香,好有幸福的味道呀~




莓果濕布朗  (甜點每日會做調整更動)

附餐甜點,用的是 70%的黑巧克力來製作的,
有點濃郁又帶點酸,軟綿柔順的濕布朗,搭配上面的野生藍莓果醬+黑莓,
是屬於大人口味的甜點,小小一杯,搭配咖啡極為享受。









今天的午後陽光真的是讓整個空間都充滿著溫暖,店長也想介紹他們家非常有特色的手沖咖啡給大家。 手工咖啡的咖啡豆是來自尼泊爾喜馬拉雅山 海拔1500公尺。

通常尼泊爾當地婦人採收時,都會快樂的唱著民謠,一顆顆手工採收,
所以稱之為"來自尼泊爾的快樂咖啡"。


手沖咖啡  $180 (套餐加點直接半價計算)

手沖咖啡是桌邊服務,店長先磨好咖啡豆,先請我們聞香。


熟練的店長一開始以細而緩的倒水速度,讓第一沖悶蒸,咖啡粉的香氣才會全然釋出。
不時還要搖晃沸騰的熱水壺,讓整個熱水壺的溫度一致,非常講究!!
店長也會不時的說明現在所做的步驟及來由,讓客人可以感受到細緻講究的手沖咖啡。


下面為影片實錄







不得不說,品了一口,就覺得這咖啡如同菜單上所說:帶著微甜香氣,入口柔順卻又帶著強烈明朗的酸味!
有人喜歡酸,有人不喜歡,這是每人喜好的不同,我現在對於帶點酸的咖啡很喜愛,
覺得有別於一般的咖啡豆,多了一些豐富的感受,
通常體質敏感的我,對於有些咖啡會容易心悸,不舒服一整天,
但喝了尼泊爾的快樂咖啡,身體完全沒問題,一口氣全都喝光光,
果然是會令人快樂的咖啡 ^^ 非常幸福!!




最後大家吃飽後,可以在店內走走,因為有非常多的公益義賣,一樣跟餐廳利潤20%
都一併都捐款做公益,裡面通常可以挖到寶,而且有超多骨董,我看了都直呼美呆了!!
除了名牌包/鞋/衣服之外,還有很多英國的古董家具,喜歡蒐集英式古董,絕對要來這裡走走。











上面近百年的鋼琴和椅子,真的是維持得太美!!
坐在上面簡直就讓人覺得是如王室般的尊容華貴!!!!
椅子下面還是銅輪,絕對非一般人家所擁有,真的別忘了在裡面多繞幾圈,
不然錯過一下子賣掉就看不到了~






下圖是給大家看英國古時候的鑲嵌技術,一個骨董櫃,保存到現在,鑲嵌依然完整細緻!



卡千公主百寶宮廷 除了像是一個博物館之外,還有許多可包場的空間,
這裡也很適合企業包場,也有小型的包廂位在二樓 (這跟歌劇院有什麼兩樣? VIP包廂ㄟ~)




另外還有一個隱密的空間,完全是預約包場才開放的,低消只要一萬就可以包場。
現在每週二 14:00~15:30 在這個空間有【卡千高跟鞋舞課】
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更多資訊也在裡面 http://goo.gl/bqSBmU




2015.01菜單:(用餐需+10%服務費)








心得: 進來裡面真的裝潢先加分了不少,餐點處處用心,味道很到位,連附餐的沙拉、湯品、
飲料都即為用心,除了餐點用心之外,對於店家在做公益這塊真的是非常感動,
回饋給社會這點值得讓人推薦,等於我們客人用餐就可以間接捐款,感覺愛心十足(與有榮焉)。




卡千公主百寶宮廷


官網:http://www.cachianprinces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cachian
G+:https://plus.google.com/u/0/b/108039895351768020917/108039895351768020917/posts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99號
03 668 254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