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新竹餐廳】 JR 吉仁紅酒餐廳 & Bar 份量實在,大口吃牛肉超滿足~換裝潢、廚師、經營團隊全新開幕(附菜單)


合作試菜文 - 今日首推牛排啦!! 聽店長說目前全新開幕,連廚師和店長都是新聘請的,
之前風評好像有點兩極,讓我們抱著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訪,
到底這裡的餐點與服務會如何呢? 一起跟著Penny看下去 ^^




開在北門路上,豬腳店的正對面,停車的確需要留意。 其實這裡經過的人潮其實不多,
值得你們特別繞過來吃個牛排~ 我之前完全沒來過這裡,畢竟我還是新搬來的人,
北門街這裡我比較常去吃鴨肉麵 XD  沒想到繼續往裡面走,會有新開的一間店藏在這裡 :P

從外面看進去,真的看不到裡面在幹嘛,而且也沒有菜單好參考,許多網友都猜是不是很貴啊~ 
因為通常這麼低調的店家,裡面都貴森森的,今天我就把菜單放在文末,讓大家一一點閱參考 :)



裡面的確也是非常有氣氛的環境,每桌上面都有一盞燈,用餐氣氛非常棒~



另一般還設有吧檯區,還有雞尾酒/調酒類可點選,不過我去的當時,酒單正在印刷中,
不久後聽說還會有一波調酒優惠喔~ 大家可以鎖定粉絲團 ^^



聽說這次的裝潢是大翻新? 之前也沒來過,聽新店長說,應該是最近全面換新,
質感就真的是牛排店的感覺,走比較昏暗氣氛路線~





跟這位店長一聊之下,發現他才來差不多一個禮拜,
店長已經在餐飲業待了大概三十年有囉~ 難怪服務態度這麼好,
外場目前是由店長負責,我覺得他相當的細心,而且對談都很得體,
也很常幫忙留意桌面整潔,總之我真的覺得能請到他是一個很厲害的幫手~




今天我點了一份排餐 (丁骨牛排 20盎司)+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排餐額外會加贈前菜招待,
前菜的菜色會不定時變化,今天是奶油香蒜干貝炒時蔬,前菜是溫熱的~
冬天吃到熱的比較開心,也開胃,外貌真的很難讓人聯想口味,
吃了一口吃到好多香菇(有洋菇、杏鮑菇)還有其他蔬菜,口感豐富,調味適中,
我滿喜歡的~~ 第一道菜就讓人喜歡,好的開始 ^^





湯品每天會有兩款,可以二擇一。

我們各選一種,玉米濃湯/羅宋湯。


店長說他們的玉米濃湯是自己炒麵粉也加了很多鮮奶,喝起來很溫順,玉米也滿豐富的,
而且湯給的份量十足,這一道也是好喝~沒什麼好挑剔。 算是水準之上的湯品。



我男友兩款則是愛喝玉米濃湯,我反而喜歡羅宋湯更勝一籌,
喜歡濃郁的番茄+牛肉的高湯~ 濃郁且調味適中,味道偏重一些,帶點酸。
裡面還有好多碎洋蔥帶出甜味,加上許多牛肉碎塊,整碗我都喝光光 (這個讚~)





香蒜麵包 (之後應該也會有其他麵包不定時做更換)
我好喜歡這個香蒜麵包,給的大塊很有份量~~ 吃起來好香不油膩,好吃!



第一次到訪這間店,這位置真的頗有氣氛,還有像水一般的投影在牆上~有點給它浪漫 XD
2月的情人節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哈~)



接下來主菜一起上,兩個份量我都覺得超超超滿足~~~




先來說說他的 "奶油香煎雞肉義大利麵",盤子的配色滿美的,一看上去就賞心悅目,
尤其看那整隻雞腿一切三份,依舊份量十足,看著雞皮煎的香酥就讓人食指大動。




奶油義大利麵裡面有著甜椒絲、菇類和花椰菜,白醬奶香味十足,有些許甜度,
我和我男友都超愛這個白醬麵~ 我覺得單吃麵我們就很喜歡。

這次試吃,我也誠實的跟店家反映,這次的雞腿肉我的感覺是有點油耗味,並且煎的太過乾。一般我自己在家裡料理,煎雞腿肉其實相當簡單,我也不太清楚是哪裡需要改進,
不過店長承諾我,立刻會再煎一塊讓團隊試吃,如果有問題會全面改進,我覺得店長的處理真的滿令人欣賞,看來有換新團隊真的有改頭換面 :)

希望各位朋友下次去可以吃到鮮嫩流汁的脆皮雞腿肉!!!
一份賣 $320,還可以吃到整塊去骨雞腿排,還有份量超多的義大利麵,加上麵包、湯品、飲料,絕對是划算。

(備註:義大利麵的份量跟外面比真的是略多~ 男生一定會飽,建議分食。)




丁骨牛排 T-bone 20盎司  $780  (美國牛/choice)

加贈前菜、湯品、麵包、飲品。

丁骨牛排絕對比我的臉還大~ 你們可以跟旁邊的餐刀比較一下~~~
我們兩個真的覺得一人點一個牛排,另一個點麵真的比較實惠,而且都能吃到!!

放心這牛肉兩人真的很夠吃~ (我真的有吃不下的感截......太飽.......)



一旁的蔬菜也很豐富ㄟ,有烤香菇(好大顆喔~)、烤甜椒、花椰菜(店長,我忘了說這個太濕軟)、烤南瓜、烤馬鈴薯塊。

雖然豐富,但我個人只喜歡吃烤香菇和烤甜椒,其他一般般,花椰菜真的太濕軟要注意。



丁骨我點五分熟,我要提醒大家,因為丁骨牛排包含了牛肉的兩個部位,
一個是紐約客,另一邊小的是菲力,其實我建議大家,如果你愛吃軟嫩的,直接單點菲力,
因為兩個部位同煎,絕對是容易出現一邊比較熟,一邊剛剛好的狀態,
基本上今天的熟度我都覺得差不多(我點五分)~ 控制熟度算不錯,當然比較薄的部位會比較熟一些,尚能接受。 
吃完整塊大多都是如下圖這樣的粉紅色切面~沒有流血水,乾爽的盤面。




至於牛排是原塊肉,一看就知道,沒有醃製過,只有表面灑點鹽巴進行煎的動作,
餐盤上會附上濃縮肉汁,桌上還有胡椒和海鹽,都可自行取用。
吃原味其實就很美味,鹽巴帶出肉的甜度。

當然美國牛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所以店家也有提供澳洲紐西蘭的牛肉,
隨你的喜好去做選擇,吃的開心最重要 ^^




另外貪嘴的點了墨西哥雞翅 (因為我眼睛誤看成紐奧良雞翅,究竟是為什麼這麼呆呢?),一上桌嚇了我一跳,居然是炸的?因為蠢呆如我,我就是以為是烤的紐奧良雞翅麻~ 太想吃烤雞翅了啦,哈哈!!!

墨西哥雞翅是店家採買新鮮雞翅,自行醃製再炸過,外面灑了火辣辣的墨西哥辣椒粉~
有辣度喔~~~



雞翅還有經過醃製,所以裡面很夠味,但辣度是外面皮才有,麵衣厚度剛好,炸起來非常爽脆~ 完全是下酒菜的設計 :)  別忘了這裡有賣調酒~



餐點的最後雖然沒有甜點 (唉唷~ 別哭~!) ,但還是有好幾種的飲料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了熱奶茶和熱拿鐵,店長說希望未來飲品的部分會再加強,所以大家也可以繼續期待一下喔~



心得:

不知道這家店之前究竟是經歷過什麼,但感覺風風雨雨,評價兩極化,
我這次本人親自到訪,裝潢換新了,而且團隊也換新了,
我真的滿喜歡這位店長,覺得很有素養,相信各種的問題他都能幫客人解決,
所以服務這一塊不需要擔心。

餐點的部分今天真的好喜歡他們的牛排~~ 原塊肉的價位本來就比較高,
料理起來我個人是覺得很滿意,希望他們能夠繼續維持這樣的水準~
保持這樣的團隊,除了雞肉要改善之外,基本上因為店長人真好,用餐心情也都滿好的~

下次換你們自己去試試看,聽店長偷偷說,之後還會有幾波大優惠喔!!
這一次我自己有在GO麻吉看到團購券出來了,剛好搭配跟我今天吃得有點類似,
就是牛排搭配雞肉義大利麵,大家可以來嘗鮮,吃完雞肉義大利麵可以來跟我分享,
希望你們都能有美好的用餐體驗~~ 分享完畢,感謝收看耶!!













JR Wine Restaurant - 吉仁紅酒餐廳 & Bar
時間:平日17-24 假日11-14.17-24
電話:03-5246888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96號(近城隍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