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新竹餐廳】巨城美食 - 天吉屋, 滿滿的炸物,新鮮美味~ (附菜單2014.12)


感謝家輝請客 XD 為了方便停車,立刻選擇了新竹巨城!!
因為他只要消費可以有三小時免費停車,我覺得是個很棒的地方,
而且吃完飯還可以去逛我喜歡的宜得利家居~~

其實巨城裡面的選擇我覺得滿少的,原本想吃壽喜燒,但新竹居然沒什麼壽喜燒店,
為什麼MOMO不來新竹開? 只好選擇他們集團的天吉屋,我想應該比較不會被雷到吧...

而且每人價格約三百多,應該算是男生可以接受的範圍 :P



天吉屋在巨城的七樓。



2014.12菜單



今天三人分別點了:香嫩豬肉鮮蔬雙品 NT$320特選雞肉鮮蔬雙品 NT$300天吉丼NT$320。





免費可續的高麗菜絲,搭配著和風油醋醬,兩位男士各吃了三四份~




桌上都會有一小甕醃薑,跟台灣的醃嫩薑比起來差很多,各有美味之處,
這個是纖維較多,口味較溫潤。




兩位男生點的是雙品,就是多了一份烏龍麵(冷/熱)
特選雞肉鮮蔬雙品 NT$300

雞蛋可以選擇要全熟或是半熟喔~ 我們都是選擇半熟蛋 ^^
沒想到雞蛋也是用炸的耶~~旁邊還有一碗味噌湯喔~~
味噌湯的口味相較之下頗鹹,我只喝一口。




我先說一下,它炸物真的是好吃,沒有什麼含油感,
食材也很新鮮,蔬菜都很鮮甜,不過麵衣很快就會被熱氣給蒸軟,
最好是快速大口大口吃,下面淋到醬汁白飯,粒粒分明,是我喜歡吃的米飯!
不過醬汁的口味比較普通,應該說鹹度有掌控,少了一點會讓人一吃就覺得很好吃的感覺~
因為像鰻魚飯的口味就會重多了,這裡應該還是希望以上面的炸物為主,
讓我們吃的到食材原味,所以調味不會那麼重。

即便如此,吃完兩周後的我,現在看著還是會想吃~~~~



烏龍麵我們挑熱的,我淺嘗了一口,也不輸外面專賣烏龍麵的,算是飽足感十足!




以下的我真的不多做介紹,因為除了食材有點差異之外,真的吃不出太多的變化,
因為全都炸的 XD  我吃到最後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食材~
他們家的肉品全都是切成薄片,這樣應該是快熟,
不過也因如此,肉的口感真的是虛無飄渺,我覺得有炸蝦的值得推薦,
還有香菇我也喜歡 ^^ 茄子、地瓜我也愛~~


備註:女生的份量我個人吃天吉丼是覺得有點多,吃得有點撐,或許是真的太多炸物,中午吃這個沒太大戰鬥力~ 所以加烏龍麵肯定無法吃完。給大家參考 ^^






這裡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吃飽在這裡聊天喝茶都覺得很愜意~


天吉屋巨城店

新竹巨城七樓
訂位專線:(03) 535 2268 (可預約喔~)

營業:11點開始到巨城結束



更多的新竹美食: [點我連結]

【新竹下午茶】歲時亭和菓子 - 傳統日本和菓子、各式各樣日本傳統點心。不用坐飛機就可以品嘗道地日式點心!
http://goo.gl/234l2u

【新竹餐廳】 JR 吉仁紅酒餐廳 & Bar 份量實在,大口吃牛肉超滿足~換裝潢、廚師、經營團隊全新開幕(附菜單)
http://goo.gl/ohiuOv

【竹北餐廳】東街日本料理 - 冬季限量大明蝦火鍋 雙人 $329,生意非常好~ 還有超厚新鮮生魚片!(附菜單)
http://goo.gl/sKaenF

【新竹推薦餐廳】大叔酒食、炭火串燒『おじさん』- 唐揚炸雞真的超好吃!值得一去,菜色很多選擇!!巷弄美食 (附隱藏式菜單)
http://goo.gl/GYY0UU

【新竹餐廳】Alegria 歌麗雅歐式料理 - 推出聖誕套餐搭配餐酒,兩人套餐$1680(烤雞+肋眼牛排),還有其它價位選擇~
http://goo.gl/k5DfCh

【新竹餐廳】Moibon 正統炭火直燒的日式串燒專門店- 焼き鳥(Yakitori) - 店裡面大概一半都是日本客人,以為誤闖任意門.....(附菜單)
http://goo.gl/NRNvXe

【新竹餐廳推薦】轉角726咖啡 - 餐點好吃!環境漂亮!推出下午茶套餐$150,文中還有隱藏版甜點喔!!有停車場(文末附菜單)
http://goo.gl/3Yv1eq

【新竹竹北餐廳】台西鵝肉城(楊) - 竹北店 ,與新竹兩家絕無分號,自家養鵝,對自己的鵝肉最有信心!!家人、朋友聚餐好去處!熱炒、海鮮、飯麵、客家小炒。
http://goo.gl/WLBL9k

【新竹城隍廟美食】鴨肉許 二訪 推薦口味較清淡的朋友點:湯鴨肉炊粉、煙燻鴨肉、小菜類 (附菜單)
http://goo.gl/5RZLZA

【新竹城隍廟小吃】在地人激推的阿瑛潤餅、北門街的鴨肉許(二姐),唉唷鴨血好酸溜喔~推薦煙燻鴨肉 (附菜單)
http://goo.gl/bWp6R5

【新竹主題餐廳】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新竹店 - 新竹獨家的義大利麵!這是張很難抉擇的菜單(一整個點太多)。│小型寵物可進入│下午茶、簡餐、甜點│
http://goo.gl/TIQ83c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