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居家採買】HOLA 火鍋湯底食物篇:丸三豆乳火鍋湯底、丸三相撲火鍋湯底 、DAISHO 鮮魚亭鮭魚味噌鍋高湯、馬來西亞MyKuali檳城白咖哩湯麵



最近有特價喔!!! 右上角火鍋丸三高湯現在到店買折價兩包$218 (便宜20),
另外也順便帶了一些特別的商品,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



冬天的餐桌上,絕對要有好幾餐都是....【吃火鍋】!!!
自己在家煮,其實最最最重要的食材,絕對是高湯~
便捷的高湯你怎麼能錯過,除了快速之外,還可以變換口味,在HOLA可以常是到日本原裝進口的食材,雖然說也是加了很多添加物,不過偶爾買買變變口味還是覺得好開心!
女人嘛,就是喜歡讓自己的生活多點不一樣的新鮮物~



 首先:

DAISHO 鮮魚亭鮭魚味噌鍋高湯  $149
(網購價$135,到店折扣價 $137,很貼心吧~還幫大家比價。XD)


商品規格/材質
重量:750g(約3~4人份)
成分:味噌、米發酵調味劑、異構化糖漿、胺基酸液、食鹽、海帶、鰹魚精、紅辣椒、調味劑(胺基酸)、黏稠劑(玉米糖膠)
產地:日本






丸三相撲火鍋湯底  $119
(網購價:$119,到店折扣價 $109...是說這樣跟兩包便宜20...一樣嘛..上當了!)



商品規格/材質
成份:醬油、食鹽、米發酵調味料、雞湯、雞粉、酵母精粉、鰹節粉、沙丁魚粉、胺基乙酸、(原材料的一部分由小麥提煉)
內容量:750公克
產地:日本






 丸三豆乳火鍋湯底 $119   (網路沒賣)






馬來西亞MyKuali檳城白咖哩湯麵110gx4入  $125 (網購價 $125,到店折扣價 $115)


美國部落客評比~2014全球十大泡麵第一名  (還沒開封,不確定有多~好~吃~ XD),很小包就是,我的食量可能要泡兩包ㄟ,好貴喔~ 不過比一開始賣145便宜一點了。

商品規格/材質
規格:110g包x4入
產地:馬來西亞




義大利Agnesi寬扁麵500g  $68

我之前就買過囉~ 一直都喜歡這一家的麵條,煮起來都很彈牙 ^^
而且我最愛吃寬扁麵,分享之前的食譜給大家。

(點下圖可以直接連結食譜喔!!!)








義大利DE CECCO NO.24水管麵  $109

我在奧利佛上菜的第40頁看到一個很美味的水管麵食譜,一看到有水管麵就立刻下手!!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我個人很愛逛citysuper,也很愛逛hola,雖然hola的食材相較之下還是沒很廣,不過它居家用品都在同一區,逛起來其實比較開心 ^^ ,偶爾都會發現一些很特別的食材,都會讓人超心動,我很喜歡買新食材,可以讓自己的廚藝多一些不同的火花。




接著我想要用豆乳鍋底來煮火鍋,其實煮火鍋多麼簡單,
別著急,輕鬆先把食材清洗乾淨,切好即可。

如果你家有電磁爐或是卡司爐,直接端上餐桌邊煮邊吃最棒~~

這一次搭配的是丸三豆乳火鍋湯底 $119 ,記得這種非純天然湯底,偶爾吃吃還可以,不要常吃喔! (像我很喜歡嚐鮮,覺得真是非買不可ㄟ!!)

食材我準備的有:白洋蔥、蛋餃、義美滷油豆腐 (超好吃!)、梅花豬火鍋片、玉米、茼蒿、花枝丸、一些火鍋料~



豆乳鍋湯底我個人是覺得會有點偏鹹,帶點豆漿的濃醇還頗不賴,我有多加約1/3~1/2的水,你可以邊煮邊調,因為食材會越煮越鹹,記得要適當加些開水。

另外這種火鍋包,我覺得2-4人共同食用都ok!!邊煮邊加,湯因為有加點水,所以滿足夠的。



我在好市多買的梅花豬肉片-泰安食品,一拿回家就要像我這樣分裝喔~ 
一大盤肉我分為十份,一份差不多$50,既方便又可以快速計算成本 ︿︿



你看看這樣滿滿滿真的是超級滿足。






最後要介紹新歡 --豆油伯的駱師傅麻辣醬!!! 
加一點醬油~蔥花 (超美味的啊~ 尤其你也可以加麻辣醬到火鍋裡,愛吃辣的人絕對會一口愛上他!)



尼看看~~多麼美妙且和諧的照片!! 超好吃的,湯頭真的是無法說,調的味道的確是很到位 >"< 



今天 Hola愛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期待下次 Hola採買清單分享 ^^




我最厲害的就是可以把小小包的泡麵煮成豪華版小火鍋!!!拍拍手吧!!!
沒想到真的超好吃ㄟ,但一包真的不便宜,所以要煮成小火鍋比較有划算感,
當成是火鍋湯底在煮,哈哈。



贊助商: Hol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