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湖口小吃】萬家香36種滷味 - 中正路上,吉多寶寵物廣場門口


觀望許久都沒有買的滷味店,就在湖口火車站正對面的街上,
今天下了火車,在街上等我男友過來接我,順路走了過去,決定嘗試一下,
發現攤子都很乾淨,食材都擺放的非常整齊,連爐台也都乾乾淨淨,
不過食物真的就跟台北差不多價格,我最愛的貢丸居然是三個三十>"< 
麵類都$20,青菜好像也$20,來看看這裡的滷味吧~【萬家香36種滷味】








下面的蔬菜雖然都這樣放在外面,不過感覺都滿乾淨的~~
有些比較小的花椰菜、玉米筍都會分裝好。



你看,是不是連煮的爐台也很乾淨!!



我看每個人都會點一份麵,沒想到麵會特別裝一袋耶!!
而且會加滷汁,還有一些調味,又加了大塊酸菜和蔥花,
整個就跟隔壁的乾麵沒什麼兩樣,這樣賣20元我反而挺能接受的~

再加上一塊百頁豆腐$30、大陸妹 $20、貢丸$30,總共是$110,
我一個人吃不完,因為那百頁豆腐都不能切,好大一塊,
這裡的滷味最後會加一點沙茶和其他調味,一樣都有酸菜和蔥花。
感覺挺豐富的,很像點了一碗麵,切了小菜,
如果你要餐具,老闆還會給你紙碗和紙餐盤(不過環保起見,還是少拿也好~)。

口味我個人覺得滿喜歡的,免得話是煮得有點軟了,不過味道真的滿好吃的~
重點是攤子很乾淨,看了就舒服~

另外,他們的辣椒很香很好吃!!!有加分效果~~




萬家香36種滷味
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一段39號

就在吉多寶寵物廣場門口




新竹湖口小吃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