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飾品】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 明林蕾絲,化身為氣質名媛系女孩 。台南林百貨3樓



每位女生我想對於蕾絲多少都會有點浪漫的憧憬,
我朋友的結婚婚紗,就是要求要多一點蕾絲的構想,
蕾絲繁雜又美麗的花紋,就是它珍貴的特點。





用蕾絲寫歷史 紀錄台灣美麗奇蹟 1959年,在父親林茂松先生從台南海安路的5坪小店面開始,到1964年成立明林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專業刺繡蕾絲設計、製造。與當時淳樸的台灣社會一起成長,秉持誠信、良善、並用獨到的眼光,堅持優良品質的經營理念,彷彿用蕾絲美麗又繁複的紋路紀錄了台灣經濟奇蹟的脈絡。
(上圖與文字結自店家說明:http://minglinlace.com/)


(上圖為小天馬俱樂部粉絲團圖片)

美麗的蕾絲加在泰迪熊的身上真的是太美了,整個夢幻加分!

蕾絲的相關產品原本就比較不便宜,比較屬於氣質名媛系列,不過我們也可以從小一點的飾品開始選購,利用畫龍點睛的效果,讓自己的質感加分~ ^^

下面是利用各種不同的蕾絲組合而成的髮飾,最常見的方法跟大家分享兩個。



首先是公主頭變化款,有氣質的髮飾就需要氣質的綁法 XD 
(是說也很久沒這樣綁了,效果也出奇的好,非常簡單喔!)

首先將兩側的頭髮先用橡皮筋綁成一搓,再把這一搓往內塞,最後加上甜美的小天馬蕾絲
髮飾就大功告成!! 有點簡單下到我,而且出乎意料的美,哈哈,我真的是太不常編髮了,
感謝小天馬這次給我這個機會,原來編髮這麼好玩 ^^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這些編髮實在是手不巧,也沒心思學也沒關係!!
因為有了小天馬的蕾絲髮飾,隨便紮個馬尾就能讓你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簡簡單單都可以增添氣質度!! 真不是我再說,完全是那種第一次去見對方家長,加分的必備品 (哈哈~)





另外一個也是湖水綠的顏色,是一個非常精緻的髮箍,
這一次的髮箍要大推一下,因為帶久了完全不會痛,跟我的頭型很合!!

髮箍的蕾絲有兩個部位要留意喔~ 都很美吧 ^^



一個就是這朵小花~ 生氣洋溢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活潑很輕盈。



另一個部份是黏在上面的小花蕾絲~~~ 我好喜歡這一長串的小花蕾絲,
讓我覺得非常典雅,完全有種大小姐的氣質感覺!!



這一次剛好遇到冬天,我覺得我夏天的洋裝應該超適合的~
期待著可以穿長洋戴著這個髮箍~~

簡簡單單帶上就可以。下面給大家參考看看,很舒服的湖水綠,上面還有很多漸層的綠色。






不得不說帶起來真的滿顯眼,很適合參加一些活動,例如喜慶婚宴,或是記者會、主持人等等。




不過我私底下隨便穿也會戴,自以為隨性帶著點時尚這樣 XDDD ,然後等著要買滷味,哈哈!



底下還有更多~~~ 歡迎到台南林百貨逛街 ^^








另外明林蕾絲與台灣花布創新結合,透過吳亮儀團隊將"台灣傳統花布與西方刺繡蕾絲"創新設計,透過東西方相會激盪出服飾時尚新美學結合出不同服飾。

雖然說展出時間已經結束,不過真的讓我好敬佩明林蕾絲,在蕾絲業界舉足輕重的一個企業~
現在發展小天馬蕾絲俱樂部品牌,賣的就是上述我所介紹的這些類型~ ^^






店家資訊:
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地點:台南林百貨三樓(可來電預約參觀)
電話:0971-018-37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L.lace


◆◆還有優惠往下拉!! 快來發送網試手氣拿蕾絲好禮~◆◆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小天馬蕾絲俱樂部】!
B:出示發送網特約金牌,消費送蕾絲小卡或可享九五折優惠,二選一。




1 則留言 :

  1. 滿滿的少女心大爆發~女孩兒一定會喜歡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