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新莊餐廳】上禾町日式燒烤 - 新菜單 假日$498/$698吃到飽雙選擇。近新莊捷運站


上禾町日式燒烤就位於新莊新泰路上,近新莊捷運站,地點方便好找,停車比較不便利,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騎機車。

算是這幾個月才新開的吃到飽燒肉店,通常吃到飽都很能聚眾,尤其這裡是輔大校園商圈,更是吸引一些大學生前來聚餐,下面為大家介紹當天點食餐點及菜單介紹。





點小圖即可放大成原圖



餐廳有雙樓層,平日中餐去只開放一樓,今天外場服務人員有兩位,有興趣的新莊朋友快來應徵喔~正在徵人喔~

因剛開幕沒多久,所以座位都還是乾淨整潔,大多都四人同坐,中間隔板可拆。


桌面上附了幾種調味粉,愛吃不同變化的你可試試看,菜單上有調味粉介紹。



一開始先送來一甕東西,我還想說是無老肉嗎XD  好像喔~
原來是特殊醬料,是要給我們肉品稍微浸泡後再放上烤架烤,
口味甜甜鹹鹹,如果有點啤酒的朋友應該很搭,
菇類、洋蔥也可以放喔~
店家已有做示範,裡面已經有幾片豬肉片、洋蔥和杏鮑菇。
直接拿來烤即可囉。


烤起來醬香味四溢。就是一種烤肉必備醬汁的感覺~



我男友無飯不歡,趕緊點一份肉燥飯,以免讓他餓到。



下圖我菜單都各畫一槓,廚房就送來一份。
有我最愛的貢丸、洋蔥、百頁豆腐、四季豆。
推薦貢丸和洋蔥,烤洋蔥真的好吃,建議大家都點多一點,烤一烤等等配肉吃。

四季豆不好烤ㄟ,很容易焦掉,想徵求烤四季豆達人.........



生菜包肉的生菜,屬於美生菜,爽脆很解膩。




肉:後切牛排(美國)、無骨牛小排、牛五花、豬梅花、珍豬肉。都是沒有醃製過的,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原味肉片。吃久比較不膩。


厚片的牛排為了保存新鮮,都是採用冷凍方式,建議大家一開始先點來慢慢解凍,才會不外熟內冷的情況喔~




有油花的牛五花,一項都是我的必點食材,搭配生菜也好吃。





櫻桃鴨吃起來滿軟嫩的,可是鴨肉烤好很容易碎掉,建議最好一次烤多片一點,吃起來更有感受度。




酥烤肥腸,這也是我去燒烤店必點之一,肥腸烤的油光閃閃,外皮酥脆~





松板豬肉,最好多點幾盤才吃得過癮。





無骨牛小排



烤豬肉片,我喜歡一次烤很多,因為烤完都會縮水,這樣一次大口一些比較實在 ^^



烤牛五花油脂很多,容易有煙霧出現。



下面的海鮮有甜干貝、白蝦、泰國蝦、東石牡蠣、鳳螺,我也都各劃一槓,出來的數量如下,有免費的東石牡蠣,記得多點幾回。





我個人很喜歡吃柳葉魚,不過不好烤,會黏烤盤,要考驗技術的時間到了~



新的菜色,應該是因應冬天推出的蝦子料理:
蒜蓉蝦、泰式酸辣蝦、奶油蝦、麻油蝦,喜歡吃蝦的你可以一次全點,一份兩隻。



下圖有個小小圓圓的薑母鴨,是冬季才推出。



記得多吃點蔬菜,覺得這裡蔬菜種類應該再增加,想多吃點菜的選擇不夠多,想吃點香菇、玉米筍之類的烤蔬菜XD。 我還有點了一份香嫩雞腿排,要小心烤,火別太大,醃製過的雞肉本身就有鹹度,搭配著生菜、洋蔥我覺得更搭。




甜點部分 各來一份,六百多的選擇有布朗尼巧克力,第一次吃到這樣烤的,滿特別的,
不過有點甜,我是比較喜歡吃年糕,要注意別烤焦囉~




附餐還有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一旁還有飲料都得自己盛裝。
冰淇淋非常之好挖,我挖過最好挖的就是他們家,滿大方的。







最後跟大家分享,吃燒烤吃到飽我個人覺得要帶個會烤肉的人去,不然以我自己的經驗是會浪費食材,如何掌握烤肉鮮嫩的訣竅就得要多多練習啦 ^^

而且吃烤肉同行的人真的要慎選,一個步調不對就很容易吃的不爽,
例如我如果拍照,又帶我男友去,會超不搭,因為他完全不會烤,整個在那顯得我自己超忙,所以以後我都不要跟我男友去吃燒肉了 XD ,我朋友上次也是跟另一個有人去吃燒肉,整個步調不對,吃起來就不順,吃來吃去還是最愛跟我同學雅瑜吃烤肉了,整個又會烤,又知道順序步調,最合的人莫過於此,那麼~你有吃烤肉的最好人選嗎??


今日餐點享用的是平日中午$648+10%/人。




上禾町日式燒烤
242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56號 
(02) 2276- 839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