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台中住宿/休息】雲平精品旅館/汽車旅館 新開幕!!號稱台中最華麗的Motel,視覺好享受~住宿附自助早餐!台灣旅圖


很久沒回來台中住宿了,這次趁著台灣旅圖的試住體驗趕緊來新開幕的雲平精品旅館搶先採點!! 真不愧是新興區,整個房型走華麗奢華風,天吶~ 新開幕的真的趕快來住,好喜歡好新的感覺!!!趕緊跟著我來一窺究竟!






雲平精品旅館是天韻旅館集團的作品之一,大多都是在中部地區,
設計的風格都以奢華氣派為主,滿有格調,很有現代時尚風的感覺~
因為剛開幕,所以外觀都還在整修中,我就不拍給大家欣賞,
也因為位置在新興區,所以大家如果用google map尋找地址,完全會跳到大里區,
笨蛋如我,完全沒懷疑,就傻傻的跟著去了大里區.....真正的地址是太平區新興路106號,
但最後map會帶你到大里區新興路106號,是的,經由我實地查證,那裏真的完全錯誤喔XD

所以大家map定位請直接打:"太平區新興路",到那裏再找就好 = = 
不然因為是規劃新興區,目前還沒在google裡面設定 (但是ios系統的可以正確搜尋)



雲平精品旅館其實就是摩鐵Motel,有車庫的這一種,另外當然也有提供商務房,供大家自行選擇~ 當天因為剛好有新開幕的大特價,兩小時$500超低價,所以差一點就沒房間可以住,
好險等了一下還有在整理中的空房,在這寒冷的冬天,記得住宿要預約 XD


我們今天是201房型,一樓,諾大的車庫,好新啊~~~



一走到二樓,打開房門,挖~ 鼻子聞到有點油漆味(但不至於到刺鼻,就是真的覺得新房子),而且一進門就是諾大的浴室,整個大到讓人不知所措!!!而且很開放~ 不過中間有的拉門,隔著浴室和房間。


下面先帶著大家跟我的影片看一下房間全貌吧!!
雖然很陽春,可是!!! 最真實~~~~ XD (原諒我手抖吧~~~)








雲平精品旅館給的寢具配備睡起來相當舒服,保暖度也夠,另外枕頭是羽毛枕,
完全是飯店配備~



而且前面的小沙發區,非常優雅舒適,雖然這裡旁邊也有一個綠色的沙發休息區,
但依舊比不上這裡有電視來的舒服 XD, 這裡除了有情侶增溫的成人影片之外,還有一些電影可以點看。

我喜歡這間的設計都很人性化,床就是正對著電視,浴缸坐的台階正好也是正對著電視,
因為有些設計真的不是剛好,必須要泡澡側身看電視,整個有點尷尬,
好險這間滿貼心~




就在我拍的同時,已經有人在那爽歪歪的看電視吃我的蝦餅...............



這裡的遙控器是觸控面板,看起來好新穎~~




這一區為整個房間增添了不少活潑的氣息,也增加了一些綠意。
不過那兩個巨大花瓶還是要小心,不小心撞到還是會倒的喔~



另外看看這裡的零食,天兒~沒泡麵有點點桑心(台北的高級Motel都有泡麵的~~是因為餿油風暴嗎.....) >"< 
不過有很酷的咖啡,下面來示範給大家參考。
下面兩包不是茶葉喔~ 是無咖啡因的國寶茶,這個我喜歡,因為晚上喝茶和咖啡睡不著,
泡一杯國寶茶剛剛好!



這裡有咖啡機還有熱水瓶。


下面的冰箱有兩瓶水和兩罐飲料,都可以飲用。







另外浴缸的部分還是按摩浴缸喔,坐的地方有按摩出水孔,
不過水要放好多,有點覺得兩個人真的用不了那麼多的水,
所以我們沒有使用到按摩的部分,泡熱水澡兩個人都覺得超大池!!!



廁所和洗澡的地方是隔開的。(雖然一樣都沒有門)




雲平的備品也是很齊全,跟一般的汽車旅館差不多,這部分沒有特別突出。
因為住宿的人其實很需要食鹽水和隱形眼鏡瓶子 XD ,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帶藥水出門的確是容易忘。
如果雲平能提升備品的質感,整體評分會更高,畢竟整體設計讓人驚艷,
可是看到備品卻覺得滿一般有點可惜,通常魔鬼就在細節裡啊~





其他住宿的硬體設備方面沒太多好挑剔,我住的這一間功能算很完善,
就是床太好睡了,整個手機又沒充到電,讓我整個一早錯過我很期待的自助早餐,
一看時鐘整個驚醒!!居然已經十點半,打電話到櫃檯去詢問,發現早餐只到十點,
不過櫃台人好好,還幫我問廚房,最後說還有早餐可以幫我組合送到房間,
整個貼心,終於讓我吃到早餐 (雖然沒吃到自助式的還是很惋惜>"<,
所以送上下圖他們粉絲團拍的早餐照....給大家聞香一下......越看越想哭.....)。



 下面就是廚師幫我打理的早餐,相當感謝!!!早餐相當好吃,人家好想多吃一點喔~~~~~
有些情人比較重隱私不想出去拋頭露面,也是可以跟櫃台說一聲,這種送餐到客房的服務也是有的~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他們家的插座比較特別,如果要用三插座記得是下面的(櫃台跟我說是插上面,插上有點火花,覺得大家用電要小心!!)
插座很新,必須稍微用點力!!


他們這裡有提供這種沖泡式的,不是即溶咖啡,口味我喜歡 :)
這種咖啡比起即溶的高級不少~一早有咖啡喝好幸福!



原本想替大家多看看幾間美麗的房間,可惜時間有點趕,
只好到官網替大家抓幾張美照來欣賞,忽然覺得沒去參觀很可惜,
感覺設計真的很美~~~~~  (我也好想住下面這間喔~~~~~~~~)






這次的雲平精品旅館之旅真的覺得很舒服,提醒大家晚上也要開著暖氣,不然起來真的有點冷~~~ 雲平在2014/12/20新開幕,大家就趁早去,因為新的房間大家都愛!
或許會有一些在應對上或是硬體上的疏漏,大家就多見諒,相信新開幕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大家也給他們一點時間,一定可以越來越好。



◆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106號 (搜尋請直接找"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不然你會迷路~)
◆0800 058 669  (<手機無法打,請用市話:04-23925555)

【開車族】.沿快官霧峰線/台74線前往北屯區→快官霧峰線/台74線的24-太原號出口下交流道→太平區新興路→雲平精品旅館



★此篇與台灣旅圖合作體驗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