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鍋具開箱】帕路亞鍋具-完全不鏽鋼鍋具,無油無水都OK,七層鋼一體成型,鎖住原味不流失,注重健康的好鍋。 (文末5折優惠)


沒想到現在不鏽鋼鍋也可以好用成這樣,原來我對不鏽鋼鍋真的是誤會大了~~~
這一次去聽完產品試用會就覺得好棒的鍋具,原來不鏽鋼鍋也可以這麼輕鬆使用,也不沾鍋!






帕路亞鍋具的鍋身是採用七層鋼一體成型,所以側邊與下面都是一樣後薄度,
這裡料理起來才能溫度一致,360度受熱,傳熱快速又均勻,比起一般傳統鍋具加熱速度快一倍喔!


接著這次的鍋具說明會會有示範幾道料理,單純就是健康原味為主,
首先先用深鍋煮米飯,很簡單的只要十分鐘,飯就煮好了!!

跟電鍋一樣的處理模式,但這裡放上爐子加蓋大火先煮滾,滾了之後轉小火悶煮,約十分中就完成囉~



米飯還粒粒香Q呢~~~


接著利用"無油無水無鹽巴"煮波菜!!
單純就是把菜洗好切段丟進鍋中,然後蓋上蓋子,開火,中間翻開蓋子先翻炒,再蓋上悶煮,一下子原汁原味的青菜就完成了~~ 你靠近鍋蓋都能聞到青菜的香氣,真的是鎖住原味!現在這種不加調味料成現原味的蒸煮方式很流行啊~~不過你用一般不沾平底鍋、炒鍋是無法的>"<





第一次吃到這麼原味的波菜耶,覺得這步驟真的滿令我感到驚訝!




接著,帕路亞平底鍋要來示範無油不沾煎鬆餅!! 
一般我都是用不沾平底鍋做,真的沒想到不銹鋼鍋也可以~~




接著因為他的導熱真的很好,我們現場燉了一鍋蘿蔔豬肉鍋,
把蘿蔔鋪底,豬肉放上面,簡單加上醬油膏(沒有加水喔~),加蓋悶煮就可以呀~
這麼一大鍋,只要3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蘿蔔都燉爛了!!
一般我煮蘿蔔湯都要好久時間才會爛耶>"<




這個蘿蔔真的很軟爛,整個有讓我好驚訝耶~~~



再來煎個蛋餅吧!!好吃的蛋餅一般我都會放點油,但這次示範沒有添加油,
一樣可以煎的恰恰喔~ 當然要不要放油都是各人的選擇,你要加增加蛋的軟嫩度當然也是沒問題 ^^




另一個蛋餅我們把蛋交換位置放,味的就是讓大家知道,加上鍋蓋360度的加熱可以讓上面的食材輕鬆煮熟,這樣的餅皮就更恰恰了!




還有一個煎蛋捲表演,哈哈,好神奇,只有蛋液,沒有加其它材料,
我直接拍影音檔給大家看。



美味的純蛋捲就這樣給它成功達陣~ (一直直呼不可思議,好想來做法式可麗餅!)


接著煮豬肉也是不加油,直接鍋子燒到熱 (利用滴水進去,要讓水珠快跑不散發!!),這時候再丟進豬肉,不沾鍋真棒!


下面完全是純原味!!!是不是很健康~ 



接著煎魚也不用油ㄋㄟ~~~哈哈,越來越想嘗試看看,到底自己做跟別人做有沒有差別呢?




然後一樣無水無油直接煎煮原味杏鮑菇+蘆筍,這一道菜大家都喜歡,
香菇料理真得健康又好吃~~大家要多愛香菇一點喔~



下面還有無鹽燉煮雞湯,時間都不需要太久,我們在那裡大概1小時多,只有40分鐘在示範這些料理,一道又一道的證明他們家鍋具厲害,而且更厲害的是:【50年保固】!!!
不怕你用壞,就怕你用不壞啊~~ XD



下面是我本人第一次開鍋,也沒做任何的準備,就是洗一洗擦乾,燒熱,直接料理~
我是覺得用不鏽鋼鍋多了一種安心,也可以用鐵鍋鏟,沒有任何塗層可以安心使用 ^^



讀者優惠:即日起至2015/01/31前為止可享鍋具一件6折,2件5折。 (請到官網或電話訂購,需備註看到文章才可享優惠)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